464# 我確定沒有很好笑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度]

來到齋浦爾另一高潮就是來看一場原汁原味的寶萊塢電影,我們就碰碰運氣,有什麼看什麼,據說是原本的老片重新上映,雖說不知道內容在演甚麼,但是根據經驗值,反正印度電影都會在奇怪的地方全體唱歌跳舞,因此劇情也就不重要了。

Raj Mandir進去真的是會嚇死,只有「氣派氣派好氣派」可以形容,完全沒有辦法想像這樣一座豪華的戲院會坐落在這樣貧窮的國家,比起來,我們南投紫南宮的竹筍洗手間真的不能說自己是六星級。

raw-image

電影開始前大家要先起立唱國歌,原本以為國歌是很莊嚴那種,結果前面那區的印度人全然是用寶萊塢的方式在詮釋國歌,只差沒有衝出去跳舞。唱完國歌電影不會馬上開始,因為要留ㄧ點時間給小妹送外賣的飲料跟零食進來,觀眾只要躺在椅子上揮手就好,真是相當方便。

接下來燈光慢慢轉暗,電影真的要開始了,但是大家還是不停的講話跟大笑。電影開始五分鐘後,長谷川旁邊那個男的非常熱情解釋每一個角色給我們聽,很怕我們看不懂,等到女主角出場大家居然還站起來鼓掌,這次大家站起來的姿勢比剛剛唱國歌要莊嚴很多。接著我後面那個男的實在笑得太激動,瘋狂的踢我的椅子,但我很肯定這段真的沒有很好笑,因為這一段劇情剛好有一半是講英文,我真的很確定這段沒有很好笑啊!笑到一個零界點他還要用雙手重鎚我椅子靠頭的地方,真的很懷疑這群人有沒有嗑藥。

raw-image

最厲害的地方是電影演到中間,布幕會慢慢落下,然後就有個阿伯出來宣布中場休息十五分鐘,這一點在規格上跟我們的國家戲劇院是不相上下的,接著大家就會用超高的音量討論剛剛的劇情然後邊走到大廳去,原本有一個導遊帶著一票年紀很大的老外來看電影,應該是不堪吵鬧精神快要衰弱,這時候每個老人都互相參扶著往大門逃跑,下半場果然他們就沒有進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電影其實不難看,再加上旁邊有人一直解釋劇情沒看懂的也都弄懂了,整體而言還是真的很不錯啦!

337會員
339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