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替你省錢啦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9-10(日)19:50

「在家自學這樣學」實體書已經出版,

歡迎讀者買書,

這裡就不要訂閱囉。

想替你省錢啦!

還有,買書可以免費參加讀書會,

這樣,是不是比較划算!

噢,還有,老實說,我不會使用這裡的付費機制,所以,你繳進這個網頁的錢,我一毛也收不到!

我只是使用這個網頁,做曝光,因為,我的書沒有上市販售,完全得靠我自己,找到我的讀者。這樣是不是清楚一點,為什麼不要再訂閱了。

買書比較實在,無論你是剛踏進自學領域,還是思考著自學,很想踏進這個領域、或者你已經在自學好一段時間了,你大部分想問得問題,我在書裡應該都談到了,也可以給你超過你想知道的答案。

相信未來會是一個「享受學習的人得天下」的局面,由下往上來翻轉教育,也是我寫這本書的目的之一。




Ocarina
Ocarina
「在家自學這樣學」2022年2月 出版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