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到橋頭自然直 20230915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事情不會卡,只是覺得過不去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早上都還沒把事前準備的工作完成就被叫出去了。嘛~小抱怨一下,我之前遇到的主管都是在一旁指導型的比較多,突然被傳喚做事情,只說要做什麼,對一個新人還不說明要做這件事的「原因」,卻在一旁一直講電話的(不知道都在講什麼就是了。開會也提不出建設性方案,只是把問題往其他人身上推。直覺告訴我他絕對是薪水小偷!)還真的是頭一遭!可能我之前遇到的都很有責任心的也說不定。我還是問同事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總之給我的印象真心沒有很好,這也是今天讓我煩躁的原因之一,最近學習如何應對這種人可能就是我近期的功課。以及我可能要靠問同事才能知道我在做什麼了。可見我真的還有很多事情要學。

就是今天發生的種種,我就是覺得很卡。回到家我抽了彩虹卡,看了它給我的提示。但可能我真的卡卡的,第一次抽到的牌是有不可思議的能力什麼的,一時之間看不懂😵‍💫,這是第二次抽牌。

不可思議的能力就是只要碰到我事情都會很順遂?

不可思議的能力就是只要碰到我事情都會很順遂?

『每件事情都很順遂,目前情況正是如此。』

原來這一切只是我覺得事情過不去,沒有掛在心上的必要!好!決定了!以後試著練習把掛在心上的事情全部移到紙上!不管是工作還是個人!我確確實實收到彩虹卡給我的鼓勵了。

非常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歡迎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