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微醺花園 | 微醺是理想 喝醉是現實

去年底去過一次微醺花園,不過那時還沒有寫介紹文的習慣,剛好最近有去他們新菜發表會,見見圈內的朋友順便來補一下心得(笑)
微醺花園是在大稻埕一間蠻完整的店,不管是店裝、名字、酒跟餐,全部都扣著他們的主題定位,假"微醺"真"喝醉",還有花園這兩個元素,簡單說就是適合網美去拍照打卡,可想喝醉的人也可以很滿足
整間店是以天花板上的花牆為主視覺,打造一個花園感(至於那位背後貼著拓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正如照片,新菜發表會來了一堆人(還有一堆工作人員)
在一大堆的神奇的猜謎活動以及創辦人之一peter的花式調酒表演中就這樣開始了,雖然他當天是莫名其妙被主持人臨時cue上去,只做了一點暖身就free style,但不得不說,他的花式真的是很強,至少比我過去看過的所有人都強不只一點
之後就是喝酒的環節~這才是重點r
🔸蜜香鹹檸七(左)
這杯真的就是鹹檸七加了酒的感覺,說真的我對鹹檸七沒太多好感,不過他做的就是我喝過別人說好喝的鹹檸七的感覺。不得不說,這杯滿滿碎冰真的是超級冰,冰到手拿不久那種
🔸藍莓起司(右)
這杯也是有點神奇,有點像是清爽優格系奶酒,可奶香比較接乳酪的香味,在聞香上又加上了泥煤,但喝不到泥煤就是了。跟調酒師聊了一下這杯的創作理念,他是想要把一般大家陌生的泥煤推坑給大家~
🔸普洱茶highball(後)
相當dry的一杯highball,普洱本來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重比較老比較dry的茶,再加上完全不加酸甜的蘇打,整個適合第一杯點的洗嘴巴+開胃酒
🔸鬆柏農(右)
茶跟高粱,跟一般喝到的茶酒多了一個高粱的...高粱味,這杯是酒感蠻重的
🔸貴婦奶茶(左)
這杯是用伯爵茶的奶酒,雖然外表長的完全不像(笑),這擺盤會讓我有種跑去古典玫瑰園的感覺
🔸干貝松露燉飯(左)
再來來到吃的部分,這燉飯很有歐式的米芯感,就是沒煮到100%熟透,很可以,尤其是松露味超重,配上干貝就是很標準的好吃燉飯
順帶一提,後面的玉米片的莎莎醬是他們自己做的,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微醺炒水餃三溫暖
這是先煮在煎然後用醬汁炒~口味蠻奇妙的,他們餐的設計很多為下酒用,認真喝過之後吃會變好吃,直接吃味道有點重
🔸泰式椒麻雞
就是標準的椒麻雞,外酥內嫩,也是做的口味略重,喝過之後吃會變好吃
總之這次的發表會整體感覺是很不錯,微醺花園的品質也一直都維持得很穩定,老闆跟員工都相當的好聊,可以說是一家挑不太出缺點的店~
-------------------------------
微醺花園Tipsy Garden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6號2樓
19:00-2:00
順帶一提,微醺花園也有加入酒吧叢林,使用就可以來多喝一杯免費陣營調酒~更多酒吧知識歡迎來看 9bar7 IG粉絲專頁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