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文學 查拉屠支特拉如是說(一)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者按:

近期,我大真朝探險隊在雲南大行台邊境地帶,發現了一本紙張發黃的筆記《查拉屠支特拉如是說》,似乎是慶豐末年寫成的。其內容雖然有違背聖教教導之嫌,但是作為史料,還是有學術研究的價值,故抄錄於此,供相關學者參考利用。

——皇甫世博

查拉屠支特拉三十歲的時候,他離開了他的故鄉支那和支那鴿子籠,而去住在緬泰寮滇交界的山區,某座不知名的山上。他在那裏練習渾元形意太極功法,毫不厭倦地過了十年。

raw-image

——可是,他的內心到底有了轉變。一天早晨,他黎明時起身,而對著毛澤東的畫像說:

「啊,你,偉大的領袖啊!我的毛大佐!假若你沒有被你奴役的支人,你又能屠殺誰呢?

raw-image

十年來,你每天在我的茅草屋望著我:假若沒有我,和我的板藍根與蓮花清瘟,你會厭倦於你自己的紅寶書和你屠支的事業罷。

但是,每天早晨,我們等候著你,我們取得了你的屠支的經驗與心得,因此我們祝福你。

看啊!我像吃了太多支那食品的的支人一樣,對於我身上的化學元素,我已經厭倦了;我需要對我感興趣,願意研究我的科學家。

raw-image

我的智慧就像支人身上的化學元素一樣多。我願意贈送與布散我的智慧,直到王皓宸會再因為軍糧的獲得而歡喜,趙彌賽亞會再因為信眾的增多而歡喜。

因此,我應當降到支那洼地最深處去:好像在1949年,你走到天安门城楼上,把關門屠支的消息送到全支那去一樣。啊,万寿无疆的领袖啊!

raw-image

我要像你一樣地「到群众中」去,我將要去的支那是這樣稱呼這件事的。

祝福我罷,你這平靜的眼睛怎么能夠不渴望一個新的屠支大革命!

祝福這將腐烂的芒果罷!使這芒果的香气弥漫出來,把你的祝福的芳香送到任何地方去罷!

raw-image

看呵,這芒果又會變成芒狗,查拉圖斯特拉又會再做人了。」

raw-image

——查拉屠支特拉之下山如是開始。

查拉屠支特拉下山之後會遇到誰呢?敬請期待下一篇!

31會員
62內容數
一次訂閱本專題可閱讀查看所有《末刻拍案驚奇》系列故事的大結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