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它的顏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我終於看到那個三角型是什麼顏色了 是金紅色 我問神祂說是的 昨天跟神聊了好多 我問你想馬力亞嗎 祂畫了好多愛心給我 我說馬力亞你去跟主團聚吧 瞬間有股東西從我的喉輪那出來 我又問了神 是不是六芒星可以擋災 因為它也是水火 跟風地的組合 主一直狂畫yes給我 我說原來阿 這個任務也只能讓馬力亞來做了 不然怎麼會讓您深愛的馬力亞離開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真的與我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溫柔的安慰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今天終於看到「新臺馬輪」的廬山真面目啦!開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小弟今天休假去基隆晃晃! 有在西岸旅客碼頭看到今年才開始營運的「新臺馬輪」! 開心! 鑽石公主號也是停在西岸旅客碼頭! 和「新臺馬輪」緊緊連在一起! 喜歡看船的人來基隆港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05
    408國教--看到了嚴重的兒童虐待事件,讓人傷心有難過之餘,我們的社會福利與教育政策還能做甚麼呢? 最近又看到了嚴重的兒童虐待事件,讓人傷心有難過之餘,我們的社會福利與教育政策還能做甚麼呢? 兒童虐待事件中6歲以下的學齡前兒童的重傷與致死率似乎一直居高不下,同時比例依然是以弱勢家庭的兒童居多,如果年齡層集中在6歲以下的兒童,對象又集中在弱勢家庭,那麼是否我們應該思考的是有目的性有對象性的社會福利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08-01
    我終於忙完了連續三個星期馬不停蹄的在擺攤。擺攤之前,要準備大量商品,update system,擺攤當天花幾個小時set up,然後開始擺攤,沒完沒了的跟人聊天,三天,每天十小時,然後收攤pack up, 如果不是在Melbourne, 我們第二天就得開車10小時回家。 COVID之前覺得沒什麼,可以當去旅行,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11
    我終於還清了房貸,然後住進養老院子子孫孫償還的世紀貸 日本有一句充滿酸楚的話語:「我終於還清了房貸,然後住進養老院。」 許多日本人在1990年代買進了史上價格最高檔的房子,然後房市崩盤迄今,卻依然要繳著高額的房貸,歷經了30餘年,隨著房貸的繳清,年齡也上了60~70歲之間,已經到了住進養老院的年紀了。 更有甚者,當時因為房價過高,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10-02
    我終於當了一回衛斯理《衛斯理傳奇》離子空間鑽石貓 之 上海灘奇案 【前情提要】 【本文開始】 陳長青搓著雙手喜不自勝,道:「此等女子世間少見,若託郭則清郭大偵探深入調查,想必鑽石貓之事很快會有眉目,你我不妨寬心暫待幾日…」 果然,這匪類一聲虎吼,揚起右拳衝了過來!那威勢,便是一座山擋著,怕也要被轟成碎片了。
    Thumbnail
    avatar
    邱裕閔
    2022-07-09
    #05.Google AdSense終於申請過了!提供我申請上的幾項參考!請看到最後一項!恭喜《JD Daily》,也就是我的網站終於可以放廣告了。其實我去年九月底還是十月的時候,申請的時候,網站只有十篇文章。從開始網站更新文章到申請,大概兩個禮拜好像。然後,因為沒有申請通過,當時的我因為覺得新網站沒有廣告收益,所以我壓根沒有耐性更新再一個平台。🤣🤣🤣 對,我就這現實。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6-26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韓國藝人了就是具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找到一個年紀比我大(八個月),皮膚不太白,髮型不是頭盔形的韓國男星。。。而且孫錫久很像不用怎麼說話就已經用眼神說明了一切。這樣很好,我最討厭一直說話的人。 是什麼時候開始蝌蚪眼可以變得那麼性感? 是什麼時候開始古惑仔可以變得那麼溫柔? Suki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6-09
    😀0524生活記事\同中求異的早餐!父後23年的思念,我用LikeCoin換可頌。晚餐煮粥非詛咒,於是看到基宏再見轟!我問孩子:「這兩天的早餐,你覺得哪天好吃?」哥哥說⋯「我太菜了,分辨不出哪天比較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30
    我終於開了Podcast !🍵綠茶教室節目上線了! 前言: 終於開了Podcast 💖! 目前只上線了第一集🤣...... 其實應該說,第一集想聊的社會現象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也是去年備受爭議的拼單名媛事件。 王安憶在評價郭敬明小說的時候,曾經說過一句話:「他只寫了一群人是如何地有錢,如何地花錢,卻從不寫他們的錢到底是怎麼來的。」 如果你要說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1-02
    《財富流心得》最寫實的人生大富翁,從遊戲中看到我們對於金錢的態度這一款財富流的桌遊,卻讓我們看到了彼此的理財盲點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大富翁」吧? 或是讀過《富爸爸窮爸爸》裡面的「老鼠賽跑」現金流遊戲呢? 一個月前,藉由朋友的分享,我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財富流」沙盤體驗遊戲,起初只是因為聽到介紹說,可以藉此察覺自己與金錢的關係,以及感受自己與生俱來的財富天賦
    Thumbnail
    avatar
    魚の人生體驗札記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