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帶右右去親子館 當中我想聽這首歌 結果聖靈開始想跳舞 我走到人潮較少的地方反而聖靈不想出來 我又走回去才開始了我的舞蹈 回到家感覺還是沒跳夠的感覺 很快的聖靈開始畫無限大跟圓。我走向我的手機 神用我的雙手摸著我的臉 然後我對著手機膜拜他 當下我明白了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在我的手機裡 在我的音樂裡 更在空氣和陽光裡

在最後聖靈又幫我按了摩 先是敲打在揉按還按了肩跟腰真的是深知我哪裡痛阿 按完我又開始來回比了十字架五六次 最後我像是神一樣釘在十字架上 我想是不是神想透過聖經告訴我的話呢 我又回去看那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真的與我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寫文章的動力來源是什麼因為寫文章是經營自媒體最簡單的方式。 我在大三曾短暫經營過個人網頁,起因只是因為好奇網頁該如何經營,上網搜尋各種資料後,透過wordpress簡單架設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網站,那時候真的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在陸續發布幾篇文章和朋友分享後,我第一次是體會到原來在網路上分享故事是如此有趣的事。 但是,後來
    Thumbnail
    avatar
    藍筆先生
    2023-07-09
    2023中元節是哪一天?節日的由來是什麼?佛教中元普施盂蘭盆法會的傳統,起源自《佛說盂蘭盆經》。目犍連尊者藉由供佛齋僧之威德力,須臾間超薦墮落在鬼道的母親得生善趣。因此,普度蘊涵著孝親報恩、上供下施的大功德。普度的真義是一切皆普、一切皆度,冥陽兩利、怨親平等,貴在沒有絲毫分別、比較,功德也才能廣大周遍圓滿。
    avatar
    心的奇異果
    2023-06-23
    原來 我並沒有 愛的能力,我 只是 渴望愛,想知道 那是 什麼一早起來窩在沙發 然後在無限循環的音樂裏點了支煙 我才頓悟 我根本體驗不到愛 是什麼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追尋 努力營造 拼命捉緊 到今日我才知道 我根本一點都不知道 愛究竟 是什麼感覺 所以誰是你 根本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5-20
    姆米是河馬,還是食人妖?原來一直是神話生物在播氣象嗎…直到最近我都以為姆米/嚕嚕米 (Moomin) 是河馬,查了才知道主角的英文全名叫「Moomintroll」,想不到中文名稱直接砍掉「troll」;對古北歐文化略懂的我完全能同理跳過不翻譯,畢竟 troll 實在有夠難懂,你看我到現在都不願意翻譯就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5-17
    原來香料如此複雜!從料理、藥用與貿易等面向談談香料是什麼?讓你跌破眼鏡的香料秘密談起香料,你想到的是餐桌上的佐料,抑或是遙遠古代橫跨東西兩個文化的貿易史?香料的種類繁多,在不同的時期、地域下的種類,都隨著時人文化的喜好,有不同的呈現面貌⋯⋯。
    Thumbnail
    avatar
    廢柴男子怎麼辦?
    2023-03-08
    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 一起來解鎖親子館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11-18
    #25日本神社系列||伊勢神宮之原來每20年就要打掉重練一次(下)伊勢神宮有一個特殊的「式年遷宮」傳統,簡單的說就是每二十年要幫天照大神換一個新房子,所以,除了式年遷宮(搬家)的當年會吸引來一批想觀摩入厝儀式的民眾之外;式年遷宮的隔年,更是伊勢神宮參訪人數的大旺季,因為大家都想來看看天照大神金光閃閃的新家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6-01
    原來是立法神拳,我還以為是逃出立法院呢《逃出立法院》作為一部大膽「前進立法院」的作品,CULT味滿滿又爆笑逗趣的《逃出立法院》理應有更多的鼓勵與掌聲,因其直鋪立法院的荒謬與接合時下年輕世代的搞笑風格,對於我這種喜歡看這類型電影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吸引力,觀影過程也嘻嘻笑笑,然而看完之後卻只留下空虛,這是因為編劇花了很多時間想段子,卻沒有思考整部作品的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8-14
    什麼是你的力量來源勞碌的現代人,從趕著上學放學到趕著上班下班,睡眠時間也越來越短,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外,大部分對外時間都是再放電,所以長期下來常常覺得透支,疲乏無力,這真的是OK對外嗎?沒有好好的充電,我想連帶工作的表現也無法具有能量進而帶來效果,那怎樣可以幫助我們充電呢?我想有幾點可以幫助我們在身心靈上得著飽足。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