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溫柔的安慰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跟神說我想出書 寫一本關於靈動的故事 之後書名神都想好了 來自父親的一封信 圖案用無限大 我想把這份愛傳遞到各個地方 讓還沒經歷神的人覺醒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靈的感動 每個人也都需要愛 而神來的更是無窮盡的愛 不要向人求而是向神求 靈動的結尾一樣是十字架 下午主日旌旗分享的是神對亞伯蘭說的話 從你所在的地方 你舉目向東 西 南 北觀看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 我都要賜給你 和你的後裔 如同地下的塵沙這麼多 你起來 縱橫走遍這地 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我看到這句話就好感動一直哭 就像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一樣 牧師說亞伯蘭是失去很多時 開始跟神一起想像 一起夢想未來 我開始跟神禱告 我眼前的一切看似狹窄的房間 一切都不見了 換來的是一片大草原 裡面有我夢想的家 我在裡面煮飯 孩子在嘻戲奔跑 我靈裡似乎有感動 我開始跳舞 跳到一半我開始大哭 回憶起一切的種種 又看到我在我夢想的家裡跟右右一起手牽著手繞圓圈 接著我在大台子上跳著靈舞 旁邊有著很多的樹木 接著似乎有一道光在我額頭上 神來到我面前 想安慰我似的給我大大的擁抱 像拍孩子般的輕拍著我 此刻我就像祂的孩子一般 我是他的孩子 祂是我的父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真的與我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沒有了溫柔,你還剩下什麼吸引我?好像沒有吧? 錢?工作職位?這些我都不在乎⋯ 我有現金也沒有貸款,說真的今天如果受氣離家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過上一段安安靜靜的日子⋯ 我的夢不是你的夢,我可以自己去闖,沒有牽絆或許闖得比較快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天麻
    2023-08-12
    路上偶然遇見的貓__什麼都不說的想溫柔愛你路邊偶然遇見的貓這隻貓貓在我走路時忽然地攔住了我的去路,用尾巴搖擺輕撫我的腳踝,接著往我腳邊就這麼躺了下來。我有些訝異,也有點竊喜,因為貓的原因,我停下來看了看周遭,又輕聲問它我能不能拍攝它。 我也不確定它聽不聽得懂,可是它的動作顯得非常悠閒且信任。 明明才第一次見,為什麼可以這麼信任陌生人? 我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夫人
    2023-06-20
    溫柔好難 #想到什麼說什麼早安午安晚安 今天也要開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很常下意識地換位思考,也因此我蠻會觀察他人的情緒(共情能力蠻高的 我覺得)。也許,這就是為什麼身邊的人會想找我聊天、抒發情緒的原因,他們常說「我覺得妳真的好溫柔喔。」我也好喜歡溫柔的人,之前也立志要成
    avatar
    2023-02-02
    ⭐繪圖⭐原神溫迪風神來囉~ 這也是以前的作品了! 總覺得每次畫溫迪都有點遺憾, 感覺可以畫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赤幻艾里娜
    2022-07-11
    溫柔的觸碰-高冷男神VS蜜桃嬌妻她被當成商業聯姻的棋子,離婚前夕,用盡各種姿勢討好他。“技術太差。”男人冷漠道。“你!總之本姑娘賴上你了,若不答應把那塊地讓給溫家,這婚我就不離了。”女人惱羞成怒。“正有此意。”男人唇角揚起一抹邪笑。 書名高冷男神VS蜜桃嬌妻 属于婚戀言情小说,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载我们的APP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6-27
    棋魂:神之一手,褚嬴的悲與執、時光的溫柔與慈悲算是活了三世的褚嬴,一千五百年來參透無數棋,卻直到臨別之際才參透,原來最大奢侈不是找到神之一手,而是能一直陪在時光左右,和他一起下棋、一起老去。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1-04-19
    比利時繪本創作人Kitty Crowther:溫柔且神祕的幽默「我繪寫給孩子閱讀的書籍,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我天生有聽力問題,而書本對我來說是通往世界之窗。」 Kitty Crother於比利時居住及工作。1970年生,母親是瑞典人,父親是英國人,她是有兩個兒子的媽媽。自1994年起開始創作繪本,她認為繪本是一個能夠傳達她的疑惑與情感的天地。 「我不太嘗試創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0-12-09
    夏目友人帳:遺忘是神給的溫柔 如果要給妖怪這兩個字一個定義,在我的字典裡肯定沒有恐怖。如果妖怪會變得恐怖,一定是祂太悲傷了,悲傷到忘記自己的名字。 我的字典應該是在「夏目友人帳」的森林中撿到的,封面還印了一顆清晰的貓腳印,喵,喵,需不需要準備一些串團子供養它呢?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0-10-04
    溫柔是什麼?溫柔來自何方?沒有人能抗拒溫柔的行為,溫柔的習慣。 我覺得溫柔是一種舉動,不是一種外顯態度,不是輕聲細語,也不是壓抑情緒。 是一種不容易察覺的舉動,它藏在我們生活中你認為的理所當然。 提到溫柔的描述,我翻閱到瑞蒙.卡佛《叫我自己親愛的》中分享契柯夫筆下的一位角色。 他叫做穆薩卡,雖然被分配在精神病房區,卻一直維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7-27
    神的溫暖像把雙面刃,新城天主堂主日彌撒初體驗前陣子去花蓮旅行,探訪了位在新城鄉的天主堂。造訪的當天正好是周日,遇到了教堂舉辦的主日彌撒,當下一時興起,便跟著人群混進望彌撒的儀式中,但在離開儀式後的回程路上,默默咀嚼當時體驗的一切,突然覺得心驚,因為宗教的慰藉就像把溫暖的雙面刃,讓某些人必須選擇盲目……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