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開始有不一樣啟示 重複三角型 跟正方型 我開始查goole 那是什麼 結果確定是六芒星 但是查不到我要的答案 感覺都不是 到了下午 聖靈在我騎車的時後開始畫無限大 我開始跟神對話 我問是不是 他會回答yes or no 用比的給我看 我說我是你的門徒嗎 我馬上想到馬利亞 耶穌的愛人 主說是的 然後我去查達文西密碼中確實出現六芒星 天阿 我終於找到了 難怪我那時後看電影很有感覺

一切的一切都變的有關聯 前天主還用比的給我看 說他愛我 那個感覺像是愛人對愛人說的 我問我來是不是有使命 他說是的 而今晚的靈舞 比的又再一次嚇到我 一次三角型跟反的一次 跟圓型 正是六芒星的符號 而這次能量感覺又更強 在古代馬大拉確實是出生在猶太 我問神第一個三角型是不是天父 聖子 聖靈 神說是的 第二個我上網查才知道是精神 靈魂 身體 兩個結合就是耶穌基督 因為他是人與神的合而為一 我問神 希望讓馬利亞出現在世人眼前了嗎 主說是的 天阿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不管是什麼 主您的話我一定做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真的與我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溫柔的安慰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颱風天原來是我的虧損日原來是這樣... 9/4放颱風假,想不到還要跟公司請假...?沒辦法這就是科技廠,不過那天台中無風無雨,真的是爽賺一天,感謝台中市長! 當天我要買其他股票,但是身上錢不夠,只好把中租的零股賣掉,我看了一下帳面上是負的,但是零股是正的,我就賣掉零股,結果我才發現原來賣零股會把整張的股票拆成零股來賣
    avatar
    茶葉工
    2023-09-05
    14天突破日文障礙!吳氏日文學習法揭秘其中一位學友表示,原本他只知道日文的五十音,但在參加吳氏日文課程後,只用了14天、25小時,就能夠看懂日文文章和網頁的大致意思。另一位學友也分享了在日本旅行的經驗,表示在日本期間沒有遇到太多問題,能夠用日文解決。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07-13
    原來我是天線寶寶!我的身體很強大,很多事情當我體驗後便直接內化到我的身體,小至細胞,甚至不需消化,身體就自動儲存了。因為像保養品一樣直接滲透了,幾分鐘過去,船過水無痕,我很難用文字紀錄我實際的感受(但我想經過訓練是可以改善的),我的強項會是直接以體感的方式讓人理解我,跟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Janis Chen
    2023-01-10
    原來我不是「天選之人」從疫情至今,數度面臨生存危機,除了工作、事業的危機,也經歷兒子、小女兒確診隔離的照護,自己一直都沒有中獎,我以為就是跟病毒無緣,持續正常的生活著。 上週在課堂上自己輕微咳嗽,以為只是風寒,也沒其它症狀如發燒、四肢無力等,只是因為接下來有一個期待已久的課程要擔任小組導師,所以第二天自己做了快篩,結果就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11-29
    經常看見重複性數字?原來那是天使數字!從某天起常被444圍繞著原來天使在告訴我這樣的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強迫症的關係,對重複性數字特別敏感,只要看到就會印象深刻。不過,一般都會視作偶然,不把它當一回事。(印象深刻但又不當是一回事,典型的矛盾體質=0=)然而,在最近的日子裡,回想起來應該都有3、4個月了,無論是自己的電話屏幕、火車上的告示板、車牌號碼或網上的甚麼指數,都反覆地讓我看見…
    Thumbnail
    avatar
    井井
    2021-04-19
    [來自宇宙的正弦波] 天鼓創作曲-我的花園 這首創作曲也是即興演奏出來的,從頭到尾只用了兩個大和弦~F與C來做變化。 天鼓是一種很紓壓療癒的打擊樂器,類似手碟,但是比手碟小又便宜許多。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6-17
    2010韓劇【成均館緋聞 성균관스캔들】(中) 即使失敗,對我來說,你就是狀元(朴有天 朴敏英 宋仲基 劉亞仁)  韓國電視獎尺度真讚,繼頒給《風中畫師》女女五兩戀「最佳 情侶獎」後,隔年《成均館緋聞》也拿下男男戀「最佳情侶」 -文在新(劉亞仁)和具龍河(宋仲基),我在看他們倆對戲並不會 太多BL情愫,頂多就是女林有時撒嬌了點。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