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是我之前抽牌抽到的圖像兩手各一邊拿著兩樣物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靈舞很特別 我感受到神在牽著我的手 引領著我向前 然後我開始畫了兩個球 我還對它吹氣 畫無限大 最後合為一體 而這個球還會越變越大 它走遍我的身體 像是幫我凈化一樣 我看不清它的樣子 但是確實感受到它的能量 很強的感覺 很特別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心的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真的與我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溫柔的安慰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歷史總是很相似18年前,當我知道我可能要移居到另一個地方,我是多麼興奮。我要離開這個小地方了,我可以在更好的地方生活,接受更好的教育,看到更多的事物,身邊的人都羨慕不已。同時我又很擔心,因為某些因素,我未必能離開。那時候,我天天盼著這天的到來,祈求著一切都能順利。結果我的期待實現了。至今你問我有後悔來這裡定居嗎?
    avatar
    LaPetite Baleine
    2023-05-07
    [台北美食]嚴選頂級食材製作、LE BLE樂焙麵包很像是一家新潮的咖啡館,人性化服務下香氣四溢的歐式麵包 根據一項資料顯示出:麵包在台灣一年市場市值約在八百億元,龐大商機造就台灣各地各種麵包商家立足。各種麵包店如雨後春筍般在各個街頭開業營運,這篇介紹樂焙麵包(英文名稱: LE BLE)。 樂焙麵包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137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9:30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2-26
    『美股1/17-20展望』熊市最貪婪的大漲行情可能已在路上,但這週不確定性很高風險極大。這次研究了新玩意!這周大概做預測以來少數讓人難以判斷的一周啦 !所以這周我既聊樂觀也彈悲觀的看法,順便紀念一下我的形象圖片-歷史偉人的紀念日!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1-16
    逃避並不可恥,但很有用嗎?4個常見的投資風險 [熊市生存手冊2]大綱: 1.我有一個發財夢,小故事見大道理 2.控制風險的簡單精神 3.投資的可能風險有哪些? 4.本篇結語 前一篇提到了熊市生存的法則後,接著來討論投資有哪些風險? 我有一個發財夢,小故事見大道理 2022/5/24有一則新聞,其中提到台中市七期有一個29歲的男生跳樓的案例,他投資了兩百萬美金,折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12-05
    TSLA Q1 財報 – 現在的特斯拉很可能是不值一提的,如果比較的對象是十年後的自己 | 科技巨頭解碼#110在景氣受到衰退風險籠罩的此時,最讓我放心的科技巨頭公司,當然就是特斯拉了。畢竟,全球可能有上千萬人在等著搶特斯拉的電動車,但特斯拉目前每年的產量也不過百萬台等級,不管總體經濟是否真的出現問題,估計特斯拉的汽車銷售應該還是造一台賣一台的狀況,大概是數一數二不會受到景氣影響的公司。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4-21
    《英該很簡單*》(1) :相似spelling的英文單字幾個記憶相似英文字的方法,有需要的大人小朋友青少年都可以過來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8-21
    創作像是一條很長的河流創作像是一條很長的河流 流過很多地方 有時湍急    有時平緩 有時水清    有時汙濁 有時彎蜒     有時枯竭 有時風光明媚 有時汙染醜陋 有時風和日麗 有時狂風暴雨 但任何狀態可都可能產生美麗奇特驚人的風景 重點是這一條創作的河是要一直慢慢的流,慢慢的匯集,慢慢吸納所有的美好,然後,才會形成
    Thumbnail
    avatar
    蔡米亞
    2021-06-01
    【只贏故事】前男友不是人 Ep1很像是上世紀的事了 周末很罕見的待在家,老媽一如往常看我在家 就會趾高氣昂的問:難得在家,幹麻?裝乖? 我講不出話,甚至連笑容都很難擠出來,發愣愣的坐在客廳 「他媽的居然敢甩我。」 這大概是那時候,心裡唯一浮現的幾個字吧 其實當時我真的很任性、執著 確切來講是神經病,被甩剛好而已。 人生重心放在S身上,最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0-08-27
    很想寫的時候,襯衫、車票、餐廳紙都能拿來寫──專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作者侯曼<p>「我曾經當過老師、警員、譯者、魔術師、DJ,還做過清潔工,而我也一直有創造故事的熱情。當我還是警員的時候,我開始在上下班的通勤時間裡,用手機寫這個 IKEA 的故事……」至於這連串的職業體驗之旅,也讓侯曼確信自己已經來到了人生另一個新階段:「運用想像力就可以成為任何一種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專業、國籍。當一個作家真是很棒,因為它提供了活出各式各樣人生的機會。」</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