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黑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太空黑洞;看不到光卻有很大的力量,接近它的任何物質皆會被扭曲撕裂…

人的心靈也有屬於自己看不到的黑洞,負面情緒深沈的悲慟總是延續著不曾遠離…

想找個地方暫時棲身藏匿卻又是這樣的不由自己,無奈於現實生活追著我們走向前,片刻不得閒…

總以為暫作停留,就措失機會,沒能和幸運碰頭…

我們心中刻劃著是歲月走過的蒼桑和歷練,它跟著你(妳)一輩子,我們是否能在回首時笑看且處之泰然面對曾走過的風風雨雨呢?

    4會員
    150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之心 的其他內容
    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湛藍大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瑟楓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的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揭秘李玟去世背后的抑郁症真相!解读著名歌手的心灵之痛近日,著名歌手李玟的突然离世让整个娱乐圈陷入了沉痛的哀悼。然而,背后隐藏的抑郁症问题却鲜为人知。本篇爆款笔记将深入探讨李玟去世与抑郁症之间的关联,揭示这位天籁歌姬心灵深处的痛苦和我们应该关注的社会问题。 一、李玟的光辉事业与内心的黑暗 李玟作为华语乐坛的代表性歌手,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和出色的演唱能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7-06
    从《我和世界长久坐着》中发现心灵旅途的奥秘[🌍][👣]🌿《我和世界长久坐着》是一本关于旅行和自我探索的书籍。它讲述了作者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故事和感受,同时也探讨了关于旅行的深层次思考。 🌿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人们总是忙于工作和琐事,思绪紊乱。然而,旅行却能够让我们放下身心,让思绪随着旅程而流连,寻找新的惊喜和启迪。 正如书中所说,“旅行不是一个地点,
    Thumbnail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24
    鈴芽之旅|一段重建心靈的公路旅行  繼《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後,新海誠導演的災難三部曲最新作《鈴芽之旅》,是一部公路電影,帶著觀眾走過日本那些曾受震災摧殘的美麗地方。同時也是一部成長故事,給那些曾在災難中遭遇無常與悲傷的人們,一些溫暖、希望,以及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夏流
    2023-03-08
    「靈感」來自細膩的心靈註釋:靈感來自細膩的心靈、和任性自在的空間。 鑄造者署名:一隻會彈琴的貓,隨意卻不隨便的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5-02
    靈通語---心靈之光當生命中出現無助惶恐、無能為力時, 感謝生活周遭適時出現的天使, 他們的協助如施了魔法般, 讓妳的心靈從晦暗中重新綻放光茫。 感恩~ ~靈通語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07
    #靈魂急轉彎 劇情隱藏的6個秘密智慧(劇透) #心灵奇旅 #靈魂奇遇記影評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這次要聊很靈魂的電影 靈魂急轉彎它不只是一部天真美好的爽片 對於到底有沒有靈魂、你來此生幹嘛等問題 都是絕對必看的好電影! 我將在這集解析劇情裡 隱藏6個關於靈魂的秘密 還沒看過電影的人請跳過 另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身心靈學習的頻道 藉由靈性觀思考模式,來讓心靈更自由 有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1-08
    【心靈小品】那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我問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一樣的音樂在播放,卻已是不同時空,不同心情,和不同的人事物了。   現在了悟到他是我的活佛,他活生生地走進我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飛揚
    2018-05-31
    「零極限」真可以助人清理心靈問題? 在「fairy's小團。園」那邊,有團員問及我對於「零極限」的看法。嗯~ 在此,也想分享一些。 關於這四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有人會視之為撫平心靈問題的金科玉律。但在我看來,這只不過是自我催眠、用來麻醉心靈的咒語。
    Thumbnail
    avatar
    fairy's Jenny 孫子然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