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開始一個人去旅行:學會安排行程的第一本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也是一個人旅行的愛好者,因此在書店看到書名,
還有簡易的漫畫圖示,忍不住就讀完了,
也是一時腦衝血地馬上在博客來訂購回家XD
(本文圖片網址皆轉錄自博客來)
雖然我一個人出走的次數也不是一次兩次,
甚至也還帶著長輩一起出走的經驗XD
看著作者的經驗分享,也有幾分與我的意志契合的地方XD
可以住想住的地方(例如:民宿)
可以搭想要的交通方式(有時不見得是最便宜,多種體驗也是不錯的旅途見聞)
可以盡情吃想吃的東西(真的很受夠跟團幾乎都排中式合菜)
時間自由(起床時間自行決定,超討厭每天六點起床,比上班還要累的行程)
提到安排行程,
自助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最討厭、麻煩的點是莫過於一切一手安排,
但,事先的準備,反而是一種心靈充實、提高期待感的旅行開端。
透過對行程的安排,不但可以增加對當地各種情況的認識,
在安排時,心靈就已經經歷了一場旅行呢!
甚至還可以隨心所欲,畢竟旅行才不僅是到名勝拍張照、表示到此一遊,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安排屬於自己流的行程。
有人說,離開自己的生活地,是為了離開舒適圈,
但,我最近又聽到另一派說法,更深得我心。
旅行,是為了拓展舒適圈。
此外,我很喜歡飛機,
因此前一份工作選了航空公司,
看到書中提到,有人旅遊也只是純粹搭到飛機時,
忍不住在心裡噗哧一笑,原來世界上也不只有我一人是想這麼做的啊!
書中作者提及來台北,在超市看到漂亮包裝的飲料,忍不住買回飯店拍照,
心想啊!那僅是很稀鬆平常,在小7、全家就容易看到的身影啊!
但,一轉念,自己不也是常在國外看到小小的不同,就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奇呢!
最後,純粹對於旅行的補充,
今後想嚐試不同目的的旅行,這般的概念在今年春季的國際志工之旅後更加鮮明。
下半年也想要繼續旅行,是另個不同的目的喲!
一切都在著手中,希望順利成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