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黑豹(bl)第六~十章

第六章

蘇仲武帶著黑豹來到M國,但卻遍尋不找他要的那個人。 直到黑豹跟當地華人街的角頭勾搭上,雙方有著軍火交易的往來。黑豹才在蘇仲武以前貴族學校的同學口中,得知了蘇仲武情人已經死亡的消息。 他們說這件事跟馮寶玉有關,蘇仲武聽聞後再也忍不住,他的眼神中透露著死絕的失望……。

蘇仲武無聲的抗議著,他將自己關了三天,好似在籌劃些什麼。

黑豹非常擔心他,這幾天都特意到星級酒店外買些精緻可口的餐點,就希望阿武多少能用些。

黑豹跟阿武認識七年,因為阿武非常忙碌。忙著唸書、忙著跟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忙著跟M國的那個人視訊。 自己從來不曾在阿武的眼中流連過,黑豹知道。

但感情不就那回事嘛!誰能控制的住,只是黑豹以為的‘她’變成了‘他’而已。

這天蘇仲武滿臉鬍渣樣貌頹廢的出來了,情人的逝去不是美食就能撫慰的。 “可那個笨蛋,還一天到晚買買買。”

他沖了一個小時的澡,刮了鬍子修了臉、眉,整個人才精神了起來。 蘇仲武招黑豹來他房間密談。 “我要奪權,我要把蘇家所有人跟太保那幫混蛋踢出這個地球。黑豹,你能幫我嗎?” 黑豹沉吟了一會,“你要我怎麼做。” “想不想知道你父母是怎麼被別人陷害的。” 黑豹點點頭。 “我可以幫你查出來,只要你和傻彪、阿兆配合我。”

“你先說說看,不要衝動。”

“我打算在蘭座先找個ㄚ頭扶起來,讓她上位擠下馮寶玉。 她不是最在乎權利嗎?我就要她永遠看得到得不到。”

“再怎麼說她也是你媽。”

“哼!如果不是妳相不相信我會讓她死的更慘。” “然後呢?”

“我要先集錢,用錢養小弟再搶地盤,這次我要將青海幫公司化、企業化,我不要再當躲躲藏藏的過街老鼠。 我要正當的活在陽光下,我要報復蘇家所有的人。” 蘇仲武嘶吼的慘笑,“如果不是他們,我的人生不會是這樣。你知道嗎?蘇東瑞所有犯罪事實都牽涉到我,連帶著他女兒也踩踏我。 馮寶玉也只是個空殼罷了,我懷疑蘇曉曉已經知道我的存在,才會利用馮寶玉把我拖下水。 蘇曉曉在暗網上拍賣拐賣處女,還仲介女星、女模賣淫,她是用毒品控制那些人的。 那請問,毒品哪來的?”

黑豹聽到這裡也很激動,“你知道毒品的線是誰牽的。”

“當然,不就是蘇東瑞跟太保嗎!新黨一向和A國交好,A國可是國際毒品中轉站呢!”

“你怎麼知道。”

“哈哈!我怎麼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每天都有這麽多大哥、小弟來問我問題,我怎麼會不知道,猜都猜的出來。 而且我告訴你,太保想把你拉出來當替罪羊,不然你以為他為什麼一直催你回去。” 蘇仲武揉了揉自己的臉,“幫我就是幫你自己。”

黑豹沉默很久,突然開口道“你喜歡男人。”

“什麼?”

“我說,你喜歡男人。”

“是,怎麼了,我們的合作應該與性向無關吧!”

“沒有,我喜歡你,要不我倆試試。”

蘇仲武抱著頭,露出痛苦的神情,“你神經病啊!談事就好好談事,扯這些幹嘛!滾!” 黑豹摸摸鼻子出去了,回到自己房間,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自言自語說,“你搞砸了。”

“不,是你搞砸了。不是說好要浪漫的告白嗎?”

“你不是說要趁他失戀的時候趁虛而入比較好下手嗎?我看他剛才挺虛的。” “吼!你真的很瞎,他那是失戀嗎?

那叫喪夫,我讓你好好安慰他再溫水煮青蛙,讓他習慣你的照顧,不是叫你直球對決耶!而且還是談正事的時候。”

“那現在怎麼辨?”

“道歉啊!怎麼辦,請他原諒你的白痴。” 黑豹自言自語結束後,就想著再去敲阿武房間的門。

第七章

蘇仲武剛把黑豹趕出去就後悔了,這時候應該要先穩住他才對,怎麼能把人往外推。 他知道論陰私陽謀自己還可以應付,但打地盤招小弟這樣的事,不是自己這種戰五渣可以做的來的。 黑豹別的不說,光是聽話這點就不知道贏多少人了,要知道光是連傻彪,都會三不五時的跟自己頂嘴,偶爾還嘲諷個一兩句。 但黑豹是真沒有,也不排除是因為他喜歡自己的原因,只是這樣……。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雖然自己跟William聚少離多,但感情可是真真的,黑豹不可能不知道。

算了,先搞正事再說。

叩叩叩。

蘇仲武一開門就看到黑豹那張線條分明剛毅的臉。 心忖道,原來他長得還挺帥。

黑豹微微低下頭道,“對不起,我不該在這時候犯蠢,喜歡你是真的,但你可以裝作沒聽到。”

蘇仲武可真是氣笑了,現在是談感情的時候嗎?難怪軍隊不收他,腦子裡裝的漿糊。 “沒關係,我們繼續。你進來吧!” 蘇仲武想了一下,這傢伙智商太低,我要講明白點,不然他絕對聽不懂。 “我要先奪蘭座、馮寶玉在T國的那條線,你找幾個信的過的兄弟到T國,跟我推上位的人配合。 能做到嗎?錢的話我來想辦法。”

黑豹懂了,但也意識到奪權是件危險又麻煩的事,要錢、要人、還要面子廣闊。 但想想自己孤身一人,還有什麼好怕,阿武想要,自己闖闖就是。 小小的開完會暫定目標後,蘇仲武便又讓黑豹滾了出去。 並訂了回程的機票,他已經想好人選,就等回去詳談了。

那女孩是T國的女大學生,是自願過來賺錢的。聽聞是她的母親需要錢洗腎,所以她才下海幹的這行。 如果能幫她母親牽線換腎,再跟她合作抽成,能賺到錢徐子婷應該不會拒絕。 至於換腎……,不知道自己那個便宜姊姊的牆角好不好撬。

回到p市後,蘇仲武就透過大學同學先尋上一個駭客,在由他牽線搭上了天使。 蘇仲武事先調查過這個天使,錢、權他是不缺的,會在暗網上幫蘇曉曉牽線賣淫,主要是被她抓住痛腳。 當年在天使還未成名前,幹過幾次見不得人的勾當,他會駭入各大公司竊取私密文件,再反過來勒索那間公司。 很不幸的,有一天他那時駭進的是鑫元建設,扒了不少官商勾結的乾料。而蘇曉曉也花重金請了頂級駭客查出天使的ip位置,進而找到他。

蘇曉曉威脅他替自己辦事,不然以天使過往的勒索案件,她會跟蘇東瑞打聲招呼,好好的關他個10年、8年。 要說駭客大多都是戰五渣,天使也只能先配合她,其實早就想脫離她的掌控。

蘇仲武和天使聯繫上後便承諾天使,會幫他毀了所有事證,而且保證他的誠意十足。 他買通鑫元的保全在蘇曉曉辦公室灑滿去漬油,一把火就搞定所有。

事後追查保全也說是看到地板髒了,好心辦壞事才引發的火警。 不也沒傷到人,所有損失保全也承諾全賠,至於保險箱那些見不得人的文件…不都說了見不得人了嘛! 於是蘇仲武便順利扒了蘇曉曉的牆角。 而蘇曉曉則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只能恨恨吞下。 第八章 另一方面黑豹知道阿武需要錢,除了找兄弟去T國摸底外,他還順便吊上幾個豬仔帶去殺。

有錢的就多要一點,沒錢的就叫他call有錢的朋友來,但至少也要賣個血,貼補一下自己的車馬費。 慢慢的黑豹的旗號便算是支稜了起來,在青海幫站有一席之地,是個叫的出名號的人物。 也是樹大招風,黑豹名氣初顯時便有其他堂口、甚至是其他幫派的來踩線,就怕這年輕小伙爬上來把老的擠兌出去。 那黑豹傻,白貓可不傻。那些個老屁股稍微一撅腿,白貓就知道他們想幹嘛! 事先他們一步的用錢砸通底下的弟仔。 開玩笑,白貓可是打算用企業養小弟的。 不止是下面的弟仔,既然要開公司,當然要收高知識份子,大學的、讀研的、讀博的通通來著不拒,他還不限科系的招。 從T國殺豬賺的錢就這樣沒了,白貓也不覺得可惜,因為他要開始加收業務。 放款、收債、代客操作(挑手、腳筋,恐嚇、毆打),同時開辦子公司,主期貨、影視業、傳播。 這樣亦正亦邪的公司就讓白貓盤活起來,眼紅的就也更多了。

這時幫裡也開始談用老規矩。 黑豹的上面沒大哥了,白貓盯著新堂那七老八十的老堂主,鬆口送他一筆退休金再讓天使偽造幾本護照,送他和家人安穩的去c國養老。 白貓便順裡成章的推黑豹上位,成為熱騰騰的新堂堂主。 而蘭座那邊也讓徐子婷拿下了話語權。

馮寶玉不出意料又來到新堂找白貓。 白貓輕蔑的挑眉,那張原本溫潤如玉的臉龐已消失不見。

那綣身書香也換成了煙酒混合木質的香水味,這……還是馮寶玉那個乖順聽話的兒子嗎? 馮寶玉心裡打著顫。

“阿武,你怎麼了,什麼時候學會的抽煙、喝酒,是不是那個黑豹帶壞的你。”

白貓嗤笑一聲,邪裡邪氣狀似瘋癲的道,“道上混的都叫我一聲白貓,怎麼,神通廣大的妳竟然不知嗎?”

馮寶玉皺起眉頭,“幹嘛呢你,講話陰陽怪氣的,我問你,陳子婷是你的人,她把我T國那條線吃了你知不知道。”

白貓繼續陰惻惻笑道,“呦~來談生意的是吧!妳老人家事管太多該讓賢了。 子婷人能幹又勤快,重點是還年輕,不會老眼昏花讓外人插上線。 蘭座董事對她是很滿意的,怎麼能說是我的人,再說了,我的性向……妳不是很清楚。”

馮寶玉是聽明白了,八成是給M國那個男人甩了心情不好呢! “唉!我說倆男的就是新鮮玩玩,你以為誰跟你似的,還愛的死去活來的。 你現在才22歲還小哩! 嚐上女人的滋味你就懂事兒,還是個雛吧!”

“妳閉嘴,William死了妳知不知道,他澆汽油把自己燒了,妳知不知道。 我很愛他的。妳知道,妳明明知道。 但妳還是去逼他了,說,妳騙了他什麼。” 白貓站起來一掌拍向桌子,桌上的玻璃微裂劃傷了他的手心,血泊泊滲出玻璃裂痕流向地面。 黑豹看了心疼不已,拿起白貓的手向上抬起,招呼傻彪去買醫藥箱回來。 馮寶玉已經嚇呆了,她沒想過要William的命啊!她只是不想阿武跟他混在一起,也怕蘇東瑞知道後手段會更加殘忍,才想著先一步逼他們分開。 自己存再多的錢以後還不是要留給阿武,這事怎麼能怪在自己頭上呢? 可看到阿武紅著眼眶,憤恨的看著自己。 馮寶玉也說不出話來。

黑豹瞪大了眼,惡狠狠的道,“妳還不滾,阿武現在狀態不好妳看不懂?”

馮寶玉灰溜溜的走了,還老實的在蘭座當她的經理,也不敢再跟徐子婷叫板。 她聽懂了阿武言語中的怨懟,這是怪自己讓蘇曉曉插手T國的線,也是怪她把蘭座的一部份權力劃給蘇曉曉。 但這是自己能決定的嗎?蘇東瑞都開口了,而且蘭座董事裡也有他的人,弄不好自己也會被拉下台,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換了誰不都一樣。 至於William,唉!自己真沒想到他那麽死心眼,算是欠下了。馮寶玉跑了一趟重靈山,請了道士給William做法事超渡冤魂。 還大老遠又跑了趟佛光寺,請了和尚唸經超渡,又幫阿武跟William供了佛塔。 但做完這一切還是讓她心裡不安,一直想阿武這樣大動作會不會有危險? 都是黑豹不好,我看他是想利用阿武幫他上位,剛剛他那眼神也不對……。 不行,要盯著點太保才是。 阿武還小,不懂他們黑幫爭權奪利可是會死人的,哪次新的幫主上位底下不是一灘血,保祐我家阿武可千萬別參和進去。

第九章 不用等爭幫主之位,光是新堂堂主之位,就能搞得整個p市腥風血雨。 青海幫不同於其他幫派,幫主和堂主是沒有任期的,所以除非是由退休幫主、堂主組成的長老會推舉外,就是現任的幫、堂主讓賢。 至於……推舉,什麼情況下才會推舉。 那當然是原本的幫、堂主死了才能推舉,而由長老會推舉的人選是毋庸置疑。 但要是堂主自己讓賢的……那爭議可就大多了。 每個打手仔都想上位啊! 不想上位的打手仔,不是好的打手仔。 而青海幫的規矩也就是打。

黑豹上位是上位,也得秀肌肉展實力才能服眾不是,像白貓那樣用錢砸都只是一時的安穩,混兄弟當然是強者為尊。 而且這不止是黑豹個人,也是看新堂的打手仔跟弟仔們,如果新堂實力太弱也不排除會被其他堂口吞噬或瓜分掉地盤。 青海幫目前的堂口有,忠、孝、仁、義、信、新、和、平,八個堂口遍佈北、中、南。 其中忠、孝、新在北部紮根,仁、義、和在中部,信、平在南部,不過南部是k幫的本營,所以信堂、平堂比較像是角頭般的存在。 這次所有堂主在青海幫本部開會,就是為了新堂堂主阿武擂台開賽地點做決定。

所有大佬到齊後光爺率先開口了。 “誰不哉,黑豹是我帶進來ㄟ,既然要打,我嘛是某意見啦!” 說完瞟了太保一眼,警告的意識相當明顯。 太保輕佻一笑,無所謂的說道,“光爺要有心喔!直接幹掉米蟲(前任新堂主)做推舉就好啊!何必浪費大家時間。”

么哥拿著手杖重重往地下敲,“現在怎樣,當我死了逆,沒大沒小。太保你那麽行,乾脆離開青海自己搞一個幫派出來,我擱講你ㄍㄧㄡ小好,嘴那麽會講,不然你跟黑豹打一場。”

太保瞇著眼陰惻惻的看著白貓不再說話。

白貓清了清喉嚨,大家頓時安靜下來,這可是青海幫唯一的讀書人,還是頗有話語權的。 “我的想法是……,地點辦在南部。 第一點:地方大、管理也較北部鬆散,條子來好撤。 第二點:要真被抓了,沒有傷到平民頂多是聚眾鬥毆,罰點款也就行了。 第三點:這樣比較公平,就算黑豹敗了……新堂地盤也不會被人趁亂瓜分掉。” 說完白貓看了一眼阿國,心裡想著忠堂最近手腳不太乾淨,急著擴大自家地盤不知道在佈什麼線。 而且仁堂、和堂跟忠堂交好,他們又是太保子弟兵帶出來的,辦在北部或中部實在不妥。

太保拍了一下桌子,“這樣我們人馬要搬到南部,哪有公平。”

光爺哼來一聲,“聽你這樣講好像黑豹的人就不用下去一樣,是怎樣,青海幫是皇宮還要有人看守喔!” 么哥不等大家決議便定案了,光是不擾民、條子那邊找不到麻煩這條,就足以將擂台搬到南部。 目前青海幫的槍手都是帶到國外訓練的,而打手就在國內的拳擊館中,《青龍會》在北、中、南都有據點。 孝堂的神經明是光爺帶出來的人,所以這次他們堂口不會參與擂台,只派代表過去監場。 而忠堂的阿國、仁堂的飛仔、和堂的大洋則會參與這次擂台,他們會派手下最能抗的打手下去。 而在南部的信堂哲隆、平堂的弟哥早被白貓用錢砸到變換帖的。 本來這兩堂口就不夠油水,白貓稍稍透了一條軍火線和他們合作,就足以讓雙方交好。 剛好南部有碼頭,黑豹最近接了B國的線是走海運的,他們會用漁船裝貨,到海峽交界處再將槍支放入漂流桶,而哲隆和弟哥再帶人去打撈回來就好,貨藏在漁貨底下。 就算被海巡警發現了,槍支都是拆卸的零件,沒有裝起來就不算犯罪。 也因此哲隆他們對白貓可是心悅誠服啊! 當黑豹他們一行人到達南部時,就先來到哲隆信堂的據點。那是一家當舖,大門一開印入眼簾的是厚厚的防彈玻璃,跟和監獄類似的鐵欄杆。

這讓白貓有些吃驚差點就噗哧一聲笑出來,因為像他們新堂的據點就不會是在店舖裡。哪怕蘭座也只是談生意的地方,真的窩點卻是正兒八經的辦公室。 但白貓看起來是鎮定的,沒人看的出來他的不對勁,只有黑豹輕輕握住他的手,好似在警告他,不要笑,現在笑出來事情就大條了。 白貓強忍著笑意點了一支煙,但微微向上揚的嘴角卻逃不過黑豹的眼。 黑豹首先拿出手機按下視訊鍵,吩咐那頭的傻彪將他們新堂辦公室內的巨大保險箱打開。 那是個3坪大的保險箱,裡面全是罕見的槍支、彈匣、子彈,連火箭炮也有、還有AR-15步槍跟一些克拉克制式手槍。 這些都是展示用的,不會真的拿來開。 用來開的都是土狗仔,只是相當危險,但勝在便宜。 這顯示著新堂的本事跟實力,並間接的告訴大家新堂有錢、有路子。 在場的代表也都表示看到了,並播打視訊傳回去給各自大哥看。

接著黑豹便開始陳報新堂的打手、槍手各有多少,叫什麼名在一區…等,這時候是不算弟仔的人數,因為大家都知道只要有錢就會有弟仔。 等黑豹報告結束明天就會開始擂台賽,新堂會出10個打手守擂台。

一個人最多接受3次挑戰,3次之後便是守住了,新堂至少要守住6個擂台黑豹才算坐穩堂主的位置。

第十章

白貓終於來到旅店,回到房間後他撲上床埋被大笑……。 黑豹實在無法理解他的笑點,把他從棉被裡挖出來。 “委屈你了,這次是大家統一定的房,下次來再帶你住酒店。”

白貓翻過身子臉頰笑的紅噗噗的,“為什麼哲隆他們據點用的像探監一樣啊!笑死我了,他們不覺得不吉利的嗎?”

黑豹無奈的解釋道,“你以為他們想啊!南部比較亂,開槍的弟仔多,一個不爽就能給你開下去,不像北部的槍是買來威嚇用的。”

白貓腳一勾把黑豹拌倒在床上,“明天你有把握嗎?”

黑豹雙手枕在頭下道,“沒你想的難,那些打手也未必跟你打真的。大多意思意思就算了,我只是在想太保應該還會有小動作。”

白貓坐起來點了一支煙,“他就一紙老虎,慢慢再收拾他。”

黑豹傻兮兮的笑著,“ㄟ阿武,我追你都快一年了,今天終於可以睡一間房。”

白貓一腳把他踢下床道,“想的美你睡另一張床。”

“還是在一個房間啊!不同床有什麼關系,老子早晚辦了你。” “呦~吼,膽肥了你。” 白貓拿起拖鞋打了黑豹屁股二下。 “還挺彈性啊!哥哥有練過?”

黑豹轉身壓住白貓,“你會不會想太多,就你這小身板想壓誰?”

白貓哧哧的笑,“要我做你情人那你給我壓,成不?” 黑豹皺起了眉好像在決擇什麼國家大事,下一秒就用雙手搔著白貓的癢癢肉。 白貓邊笑邊在床上躲閃著。

這時阿兆敲了門,“豹哥,堂上的打手都集合了,等你選10個出來。” 黑豹才不得不停手。白貓還在床上喘息。 在外邊的阿兆瞬時感到雞母皮立起。暗忖道,“該死,不會壞了豹哥好事吧!” 阿兆此時尷尬不已,留下一句大家在樓下等你,就離開這氣氛詭異的走廊。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