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白貓&黑豹(bl)第一章~第五章

第一章

蘇仲武在學校的室內籃球場裡,坐在長凳上,目光跟隨著場上那高大帥氣的男孩。 男孩注意到他的目光,更是激起了他的表演欲,滿場秀的不亦樂乎,好像只要看見Take的一個笑,要他背叛全世界都可以。 William很快結束的這場練習,他恨不得飛奔到Take身邊,讓情人幫他擦擦汗,再由衷的讚美一下自己的球技。 很可惜,當他正要走向Take時,他的父母向前攔住了他的行動,另有兩個保鏢將他架住離開,William隱約聽到了情人的呼喚,但他卻無法回頭再看一眼。

蘇仲武傻了,就這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寶貝熊被帶走,他向前試圖跟William的父母解釋。 蘇仲武昂頭,只見他們眼中的鄙夷輕蔑,瞬間,他沒有再開口的勇氣。

這陣子他們的戀情在學校裡傳的沸沸揚揚,而自己遭受到的霸凌排擠…處處提醒著,黃種人,是不配與流著藍血的貴族來往的。

但蘇仲武並不在意,他有那個溫暖的小太陽就夠了,可是現在…。

蘇仲武立即回家打長途電話給媽媽,要求馮寶玉幫他轉學,剛剛矇矓間他有聽到,說是William的父母要幫他轉校。

馮寶玉接了手機,火氣也上來了,不等兒子開聲直罵道。 「阿武,你搞什麼鬼,學校的經理已經打給我說了。你居然喜歡男生,拜託,我花了這麽多錢培養你,你就是這麽回報我的,我不管了,你回來吧!」 「媽,我受不了國內的學習環境,拜託妳好不好,我從來沒有求過妳。」 「你不要再說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你們學校經理都趕人了,你想怎麼轉,你以為那是一般的學校,什麼阿貓阿狗都能去上,你有介紹信嗎?」

「媽,我可以考轉學考考進去,我能拿獎學金的,讀書方面我從來沒有讓妳失望過,不是嗎?」

「你不要再跟我囉嗦,我跟保姆說了,她會幫你收行李,後天送你到機場,你回來。」馮寶玉潑辣的對著手機罵道。 「哼!媽跟你保證,以後我絕對讓這些龜孫子完蛋,一個個的都不得好死,還敢看不起我,老娘有天要你們跪下來求我。」 嘟嘟嘟……。 蘇仲武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自己也沒有了主意,目前也只能先聽媽媽的安排。但他還是寄了封mail給William告訴他自己要回國的事,並希望William能等他回來。

三天後p市,馮寶玉帶著蘇仲武來到p市的國際學校。 他看著媽媽曖昧輕浮的舉動,跟校長一邊推搡來去,一邊說著蘇仲武的優秀。 他尷尬的只想逃離這個地球,為什麼媽媽要這麽諂媚低俗,自己難道非得讀這所學校嗎? 也不知道馮寶玉是怎麼操作的,校方同意讓他考高中的同等學歷考進校就讀,這對蘇仲武來說並不是難事。 從小他便接受最精英的教學,所有課程皆是超前部屬的,這對他來講完全沒有難度。 的確蘇仲武如同馮寶玉所言,他優秀的通過考試,以13歲的年紀和15歲的少年同上高中。 因為是國際學校,實施的是雙語教育,這對蘇仲來說更是如魚得水。

令他更高興的事,馮寶玉願意讓他住校。

而且他的寶貝熊還回信了,說是願意等他回M國,並承諾在雙方都成年後一起搬出家裡同居。 於是蘇仲武更努力讀書了,就是希望將來可以在M國找到好工作,也期望自己變優秀後,可以讓William的父母接受自己。

第二章

蘇仲武在校的生活相當忙碌,而馮寶玉還趁著他的假期,常常不顧他的意願,帶著他到處交際應酬。美其名帶約讓蘇仲武見世面,是在培養他的人脈。 直到高三前夕,馮寶玉才終於放過了他。

放榜後,蘇仲武考上多所大學,他還沒來得及細看,馮寶玉便自作主張的替他選擇了,報名興大的法律系。 蘇仲武十分不高興,唸法律他還要比別人多唸幾年,還不一定第一次就能考上律師,他喜歡歷史,喜歡修補古文物,他就是喜歡古樸典雅的東西。 但馮寶玉控制著他的經濟,他反抗不了她做的一切。就像考試前,馮寶玉燉了一鍋鱉和蛇做的湯,說是很補,意欲好,叫什麼霸下治水。 結果蘇仲武喝了,卻拉肚子一整晚。

總之,離他回M國的日子又拉長了。

蘇仲武去興大報到的那天,馮寶玉跟他坦誠了他的身世,以前,馮寶玉從不跟提起父親的事。 接著便帶著蘇仲武來到青海幫的孝堂堂口,馮寶玉跟他們幫主約好了談生意。 因為以前她也常常帶著蘇仲武,跟這些三道九流的打交道,所以蘇仲武並不以為意。 直到馮寶玉開口稱他子侄的那一刻,他有點不太認識自己的媽媽了。

而且馮寶玉竟然在自己面前把自己賣了,什麼黑律師,為什麼? 當然馮寶玉不曾跟他溝通過這件事,她總能口口聲聲的“為你好,一切都是為了你。”

用親情狠狠的嘞著蘇仲武的脖子,直到他聽話為止。 太保上下打量蘇仲武的眼神,像是在考量商品的價值及他的投資報酬率,蘇仲武十分不喜被人這般看待。 但他也明白的知道馮寶玉為了他的學費、生活費,是真的花了她大半身家去。 她自己省吃儉用的,連香水都是用別人剩下的,還常常蹭其他小姐的化妝品用。 大家不跟她計較,就是因為她說蘇仲武是她姊妹的孩子,為了能把他養大、給他好的教育,當然只能節衣縮食。 所以蘭座的姊妹反而覺得她很有義氣,有的還會花錢買了衣物、包包送她。

太保的眼神再度瞟了過來,“好,林杯資助他,以後他可以住在青海幫的房子。” 太保吐了一口檳榔汁,整張嘴都紅艷艷的。 “叫那個死全家的小子出來,以前跟光爺的那個,還有傻彪跟阿兆。”

呸!

“林杯尚討厭作兵ㄟ,擱軍人世家咧!乎林杯做打手,林杯擱麥。”

蘇仲武對太保的談吐做態十分做嘔,又不得不耐著性子聽下去。

整間屋子的菸味跟檳榔味混合,難聞的空氣讓他微微退到門口,想快些結束這一切,想逃離。

太保這時又開口說了,“少年ㄟ~以後要叫乾爹哉某,這三個弟仔跟你,吃的穿的攏算青海幫ㄟ。”

蘇仲武點點頭,馮寶玉似是發覺他的不適,便很快跟太保告辭,帶著蘇仲武及三個弟仔出門。

馮寶玉看了看沈崇文,“你是黑豹,很好。光爺不是打算把你培養成護法,怎麼捨得放人?” 不等黑豹回答,她又轉向傻彪和阿兆,“這孩子從小嬌生慣養的,吃不得苦、受不得罪,你們可要照顧的精細些。” 又對黑豹說,“還有,這孩子心氣高,要是有不長眼的欺負他,給老娘狠狠的打。” 馮寶玉說完就帶著他們去了青海幫分配的房子,那是棟高級大廈,有32層樓高,他們住在第23層。 一樓及地下室都是青海幫的產業,好像是網咖。 應該說表面上是網咖,後面有二道暗門,通過暗門,那是個煙霧彌漫的賭場。 而地下室是做暗娼,要有熟人才能帶進去的。

蘇仲武從來也只是經過這裡而已,現在突然離這些不良場所這麽近,其實心裡是極不樂意的。可是上了大學帶著他們沒辦法住校,雖然可以幫他們辦旁聽的身份跟著自己。但與其帶著這幾個兇神惡煞住宿舍,還不如住這大廈。

至少是一人一間房的,還能有點隱私。

第三章

蘇仲武對他們三人的印象不算太好,總覺得他們是來監視自己的,從小的教育讓自己跟別人格格不入,而蘇仲武也從未想過改變自己去融入他們。 沈崇文很明顯是他們之中帶頭的那一個,“我是黑豹,高個兒是阿兆,矮的那個叫傻彪,我們算光爺的人。只是光爺身體不好退下了,我們現在沒有跟老大,不是太保的人。”

蘇仲武跟他們點了點頭,黑豹的話到是讓他心裡舒服了點,沒有人喜歡被監視。但他也沒有再說話,馮寶玉則是進入各個房間一一挑選。她想讓蘇仲武住進最好的房間,其他人當然也不會有意見。等她折騰夠了,大家才隨便各自選間房休息。 馮寶玉拉著蘇仲武進房,“這間是主臥,有一間廁所,裡面還有窗戶,通風跟採光都很好。” 馮寶玉還替他預約了打掃阿姨,明天早上就會來。

她拉著蘇仲武的手坐在床邊。 “阿武,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你好,你要好好唸書,也不用跟他們太客氣。想吃什麼、喝什麼,想用什麼買什麼,知道嗎?這些年媽媽苦了你,你看你以前,穿的用的都是最好的,但為了讓你請家教買參考書,都沒給你買什麼好衣服。

現在不用省想買就買最貴的。” 這番話聽得蘇仲武悶悶的,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傻彪看到他們進去房間,轉頭就對著黑豹說,“豹哥,這小子臭屁的很,好像很看不起我們。” “你要會唸書,也能跟他一樣屁。”

阿兆皺著眉,“豹哥為什麼不做護法,光爺不是很看好你。”

“轉護法,太保說他的規矩,轉護法要先當槍手。為幫裡做事,至少也要先彈掉一兩個人,我問你,我要是失風呢?”

傻彪大喇喇說道,“豹哥你那麽厲害怎麼可能失風。”

阿兆接著說,“是啊!總比在這裡照顧小屁孩的好。”

“如果這個失風是有人設計的呢?你們不要忘了,太保對我的家世可是一直耿耿於懷的。” 話一出,三人陷入沉默,黑豹想起父母剛走的那年,爺爺說他們是因公殉職,只是臥底的身份不能夠讓他們蓋國旗。 黑豹知道爸爸是追查一宗毒品案被發現臥底身份,毒梟對他處以私刑,逼他吸食大量毒品爸爸才會死的。 而一向在文職的媽媽為了調查殺害爸爸的毒梟,也被發現……她活生生的讓人凌虐至死。 雖然爺爺瞞的很好,但其實黑豹都知道…。 爺爺顫抖的悲痛不是做假,爸爸媽媽告別式那天,眾人那無聲的眼淚,催心撕裂的一舉一動。都告訴黑豹,父母的死因不單純,絕不是像表面上的調查未果那麽簡單。 所以自己的出現對太保來說,就像一根刺紮在他尾巴。 青海幫是從不碰毒品的,這也是光爺敢收自己入幫的原因,但光爺敢,有些心虛的人就……。

隔天清早保潔阿姨來打掃,馮寶玉也特意起了大早趕來監工,不然平時她可是睡到下午才會醒的。 等張羅完早餐,馮寶玉就開口了,“黑豹啊!待會跟姨一起幫阿武買幾套衣服吧!還有電腦、手機啊那些,太保不是說了可以在幫裡拿錢嗎? 那待會就麻煩你了哦!”

黑豹睡眼惺忪的,連帶阿兆跟傻彪都沒睡飽。自從入幫以來,哪天不是睡到下午才起來。

得,伺候著公子哥兒這活兒,看來以後得認命了。 這驕貴的讀書人每天還得早起上學呢!

第四章

馮寶玉帶他們一行人到p市專賣精品的百貨掃街,好傢伙,一下午就燒了百萬去。 蘇仲武在馮寶玉細緻的打扮下,穿著精品三件套的合身西裝,馮寶玉站在一旁。 “嘖,還是差了點,我們阿武以前都是穿訂做的,現在只能先隨便穿穿好了,反正是上學穿的。” 不得不說馮寶玉很捨得給蘇仲武花錢啊!尤其是花別人的錢。

黑豹坐在休息室看他們母子衣服一套套的換,雖然他承認蘇仲武很帥,身材欣長。尤其是那腿,直挺挺的跟條竹似的,那臉蛋長得也是水靈靈。 他那雙酷似馮寶玉的鳳眼,看人時輕輕往上一挑,那小模樣簡直了,哪那都長得合自己心意。 是的,黑豹是喜歡同性的,從小就是,但活到現在19歲了還沒遇上個合眼緣的。 黑豹自言自語喃喃道。 “這蘇仲武長得是不賴,身材也不錯,皮膚因為常年的不運動透著些冷白,但……這性格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他總是昂著頭,眼神裡就像沒裝過人似的,連對他媽也是一樣,高攀不起!高攀不起!”

傻彪走了過去,“寶玉姊,太陽都下山了,我們可以回去了嗎?”

馮寶玉這時才注意到時間,想想自己還沒化妝呢!

就要上班了,她便急匆匆的趕緊喊人買單,又叮囑幾句要蘇仲武用功讀書的話,便自行離去。

黑豹拿著他們買的東西,問道“要吃什麼?” 蘇仲武其實有點餓了,但仍矜持道“隨便,我不吃蔥、薑、蒜,不吃辣、不吃胡椒,其他都可以。” 傻彪跟阿兆都不可思議的面面相覷。

心裡os。 (這麽挑食,那他以後還能吃什麼?)

黑豹一聽,臉都變了。 “他媽的,回家煮麵。” 蘇仲武仍是怡然自得的做翩翩公子狀,私毫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回到家中,傻彪幫豹哥和兆哥叫了外送,唯獨武少,他悠悠的坐在吧檯式的飯廳等著豹哥幫他煮麵。

“韭菜餃子你吃不吃。”

“我不吃臭的食材,洋蔥也不吃。”

“天,那你以前吃什麼?”

“馬鈴薯泥加培根或肉醬,小黃瓜沙拉,義大利麵勉強可以接受。” 蘇仲武想了想媽媽說的話,就也不打算苛待自己,也想將自己的要求儘量說的詳細。 “如果可以請幫我準備有機的蔬果,每餐要有五樣不同種類的,最好加上葉菜類。

澱粉我不吃白米,要糙米。或是馬鈴薯、南瓜、山藥…優質的碳水就可以。”

想到黑豹正在煮的白麵。 “呃…今天我可以破例,麻煩明天幫我準備好,謝謝。”

黑豹看著自己煮的那鍋番茄雞蛋熗鍋麵,突然覺得人生就此艱難了起來。

蘇仲武似乎又想到了什麼。 “啊!麻煩食材洗乾淨後,再用60度的溫水沖過。

沙拉醬請不要買現成的,如果你不會做,請幫我加初榨的橄欖油,再加一些鹽和胡椒就可以了。 我的蛋白質請準備雞胸肉和白肉魚,真的都沒有的話水煮雞蛋也可以。” 蘇仲武覺得自己很貼心,什麼都幫黑豹想好了,這樣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而黑豹則是終於知道為什麼馮寶玉養不起這小子了,不但燒錢還麻煩啊! “你從小就是這樣吃?”

“是的,我從小到大的菜單都是營養師提供。這樣可以幫助我定心學習,而且營養足夠我的生長發育。你看,我才16歲就長到176cm了。”

19歲188cm的黑豹……。 貌似自己也是垃圾吃、垃圾大,但的確沒有人家會唸書 算了,跟光爺申請一個保姆好了,自己每天上廚房像什麼樣,又不是要考廚師。

第五章

很快的蘇仲武開學了,他三個兇神惡煞的伴書僮也隨伺在旁,一開始班上的人都還不熟悉,就有一個書呆子…。 黑豹覺得他是讀書讀壞掉。

因為書呆子當眾對著蘇仲武挑釁。 他認為學生來上學就是為了學習,蘇仲武的穿著打扮太過腐敗,說話還怪腔怪調的,是個假洋鬼子。

好笑的是他還要求蘇仲武限期改善,不然就自請退學。 蘇仲武忙著攻讀厚厚的六法全書,完全沒有時間,或許也是根本就不想理他。 這時不需要黑豹出手,阿兆和傻彪就常常帶著書呆子來到校園角落,聊聊人生真理,談談彼此理想。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認清了一個現實,原來人家是黑道太子爺,沒事少去找惹他。

不然每跟他的小弟談過一次理想,輕則口袋空空,重則與床面親密接觸三天。 為保小命,大家對蘇仲武可是敬而遠之。 而當他大二接大三時,馮寶玉終是讓他們父子相認,蘇仲武第一次看到自己父親是在蘭座,真的很諷刺。

父子見面約在高級俱樂部,說穿了就是想掩人耳目。蘇仲武一句話也沒說,到是蘇東瑞非常激動,侃侃而談未來的宏圖偉業。 這讓蘇仲武覺得面前的人不是他的父親,而是合作伙伴。

蘇東瑞不斷在他面前坦訴馬云婷對‘生意’的獨道見解,並引以為借鏡。又說了他同父異母的姊姊,有多麽精明幹練。 蘇仲武對他所說的一切索然無味,很快就表明自己累了,還有很多堂主約了要跟他資詢法律事宜為由,便帶著黑豹他們先走了。 蘇仲武揉了揉太陽穴,要不是馮寶玉承諾他,等他考上律師資格就讓他回M國一趟,這種日子每過一天都是煎熬。

他現在每天都有狗屁倒灶的事情要處理,或許是他優雅高貴的氣質,江湖道上都改稱他為白貓。每天都有什麼哥、什麼弟的,來堂口問事。 他覺得自己像廟祝,很多奇形怪狀的問題都要自己逐一解讀,才能知道他們到底要問什麼。 但從小培養的紳士風度,又不容許自己對那些無知的街頭流氓計較。 可也就因如此,黑豹對他完全改觀,怎麼說呢? 蘇仲武的確高傲嬌氣不好養活,但他也真是有本事的人,讀書也相當刻苦。

而且他後來發現…其實蘇仲武並沒有看不起誰,只是都不在意誰罷了。

本來要請保姆的,但太保嫌棄這個乾兒子太會花錢,所以叫黑豹自己想辦法。

也是,光他的食材費,一個月就要三萬元,夯不啷噹加起來,一個月總銷費就要20萬,那還只是基本開銷。 所以悲催的黑豹只能照看著蘇仲武的一日三餐,但偶爾犯懶時,給他用個三明治、小漢堡什麼的,他也吃的挺高興。 發現這個小傲嬌的秘密後,他常會偷渡一些夜市小吃給蘇仲武。 而蘇仲武也非常節制的每種只咬一兩口,有嚐到味就可以了。 黑豹每次看他吃東西,都會覺得那東西特別的好吃,小小口,細嚼慢嚥的。 慢慢的……他發覺自己好像……喜歡上了白貓。

歲月如梭,蘇仲武考上了律師證,這年他才21歲。 他急著趕到M國,說要找一個人,傻彪和阿兆被留在國內,就只有黑豹跟著蘇仲武去M國。 現在他在幫裡處境不太好,連帶著黑豹也是,蘇東瑞被馬云婷吹枕頭風,幹了不少喪天良的事。而且樁樁件件都沾染著蘇仲武。 要不是確定了馬云婷不知道蘇仲武的身份,還真以為她是特意針對。 這次,就是蘇仲武要回M國的主要原因,他說要問那個人後,才能做決定。 或許他會就此留在M國也不一定。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