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二十四章 營救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阿豪,把槍放下。」黑爸大聲斥喝著。
「放你的屁,老不死的,今天我就先殺了你再殺你兒子。」
「不准傷害黑老大。」阿威跟另兩個小囉嘍全都衝到黑爸面前擋著。
「很好喔,護主的忠心狗是吧,猜猜我這把手槍有幾發子彈啊。」豪哥說完就朝阿威開了一槍,阿威為了保護黑爸完全沒有挪動半步,舉起手臂阻擋,真的是勇氣可佳,不長眼的子彈射入他的前臂,他痛得彎下腰來。
「阿威!」平常跟在黑大磊身旁的其中一個比較壯的小囉嘍連忙扶住他,接著那小囉嘍的大腿也中了槍,他慘叫一聲跪了下去,另一個比較矮小的小囉嘍趕緊張開雙臂擋在黑爸面前。
瞬間出現兩名傷兵,情況危急,白立花顧不得自身安危,猛得用力把黑爸的輪椅向後拉動往後方山路逃跑,我跟比較矮小的小囉嘍及阿威見狀立刻衝向豪哥想奪槍,豪哥再度開槍,我們全都閃過,他眼見我們越來越靠近,卒仔本色顯現,開始邊發抖邊後退,槍口上上下下的擺動著。
跑在最前面的阿威顧不得手傷,一躍而起撲向豪哥,沒成功,落地時打了個滾。豪哥趁機退的更遠了點,在看見遠方白立花推著黑爸逃亡時,他不知哪來的勇氣,竟然出乎意料的站定,舉槍瞄準他們,我心一急,順著比較矮小的小囉嘍的手臂爬上,跳上了他的頭頂,飛撲豪哥。
槍聲響起,我知道我撲到了槍上,手槍跟著我一起落地,接著眼前一片漆黑,我失去了知覺。
「Mona!」白立花大叫,接著換豪哥慘叫,不久我的魂離開了皮皮的身體。
站在阿威身旁,我看到白立花不斷的對著肥貓叫著Mona,比較矮小的小囉嘍拿著槍指著坐在地上的豪哥,黑爸跟著阿威正打開貨櫃屋的門,比較壯的小囉嘍正在撥電話。
所以我死了?不對,是皮皮死了,天啊,老媽的愛貓被我害死了,這還得了,貓是白立花在顧的,這下他不被老媽扒一層皮才怪,以老媽殘暴的個性搞不好還得終生為奴啊。
門開,黑大磊衝出來看到白立花難過的跪在皮皮面前,他二話不說抱起貓,愛的力量還真偉大,這下他就不怕貓了。他還不忘回頭指揮矮小的小囉嘍把黑爸推回家。援兵趕到,幾個小弟把豪哥五花大綁的架起,跟在黑爸輪椅後面,黑大磊抱著皮皮快速衝回家,帥大叔已等在門口。
「快放下,我看看。」帥大叔檢查著躺在餐桌上皮皮的傷口,白立花淚流滿面。
帥大叔神色凝重,不停地從手提包裏拿出針劑、手術刀、碘酒跟鑷子,搞了二十五分鐘,他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對著白立花露出了笑容。
「沒事了,休息個三天會好很多,幸好沒傷到要害。」
「醫生,謝謝你。」白立花摸了摸皮皮的頭,眼神儘是疼惜。
「你是真該好好謝謝我,如果貓死了,藍太不會放過你的。」
白立花眼露驚恐的看了一下帥大叔,黑大磊拍了拍他的肩,一副幸好你命大的表情,就走到黑爸房裏去了。
我沒跟去,想也知道他們在討論如何處置豪哥,這點我沒興趣,現在我只想快點回到皮皮的身體裏。
我走向皮皮,準備專心冥想,突然兩隻手臂被人箝制住,整個魂開始往上飄,我一看是黑白無常,為何偏偏是這時候出現,洪哥呢?快來救我啊。
我不停的扭動著,白無常冷冷的說:「不用掙扎了,這次沒人會來攪局。」
我回瞪他一眼,從來不覺得帥歐巴也有討厭的時候。
飛到西方地獄的高台前,黑白無常並沒有把我放開,我不高興的大力拉扯著,他們絲毫沒有鬆手的跡象。
「放開我啦。」
「辦不到。」白無常一反平常溫文儒雅的樣子,今天對我說話超冷。
「我也只會跑到孟婆那,又不會跑到別地方。」
「等見完閻王再說。」
「你老大回來啦?」
「什麼老大,是閻王,妳這個沒大沒小的凡夫俗子。」黑無常一開口,我的理智線又斷了。
「對啦對啦,我俗啦,你就很高尚啦,當神差了不起是吧,說到底還不是被你老大指使來指使去的,啊是在囂張什麼?」
「閻王指派我任務是我的榮幸,不是像妳說的指使。」
「指派跟指使有差嗎?指揮、指示、指令不都是叫你去做事嗎?他老大叫你做的事,你全都覺得很榮幸?包括把我這命不該絕的美少女抓回來?」
「藍嘉娜,誰說妳命不該絕?」白無常問著。
「我自己。」
「命由天定。」
「人定勝天。」
「冥頑不靈。」
「草菅人命。」
「強詞奪理。」
還來?現在是考成語是吧,要玩來啊,我資優生,準醫學院學士,沒在怕的啦。
「濫殺無辜。」
「含血噴人。」
「死不認錯。」
「事實擺在眼前,何錯之有?」
「證據在哪啊?有什麼可以證明我死了?我明明就還有呼吸心跳,只差魂回不去,你們放我走不就活了嗎?」
"他媽的到底要說幾次才會懂啊,我沒死,我沒死,我沒死。"我在心裏大聲喊著,知道他們有讀心術,一定知道我口出穢言,但這句我就是不想用講的,怎樣。
「甭吵了,各位,這事就由我來定奪定奪。」一頭灰白頭髮的帥老爹突然出現在眼前,他坐在很大一張的石椅上,下巴倚著右拳,懶洋洋的看著我。
「黑白無常參見閻王。」他倆對著那帥老爹打恭作揖的問候。
「免禮。妳就是藍嘉娜,最近鬧出不少事啊,很有意思的一個女娃兒。」
"有意思個鬼啦,沒事快放我回去。"
「嗯,是該放妳回去,只不過時辰未到,妳得再多等點些時日。」
「就說我命不該絕嘛。」我很得意的看向黑白無常,他倆同時把頭撇向兩旁。
「妳的命卡在絕與不絕之間,這是我從未見過的情形,不知是不是妳搞亂了時間,我要再查查,在回魂之前妳還得彌留一陣子,跑回人間附身不是件好事,妳就先留在孟婆身邊好了。」帥老爹還是下巴倚著右拳,一副懶洋洋的模樣,是說您老手不會痠喔。
「我要回去人間,我相信我找的到復活的辦法。」當然不只這樣,我還很想念趴在白立花大腿上,被他撫摸背後的舒暢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