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黑豹(耽美)暗夜屋番外~第十一~十五章

第十一章

這些打手都是接受過拳擊訓練的,用彈力帶練爆發力和同伴對打練閃躲技巧,打沙包、跑步、重訓……等。 為此黑豹還特意投資一家健身房。

來到旅店大廳20多人擠的滿滿盪盪,造成空氣中全是充斥男性賀爾蒙的汗水味。這時黑豹慶幸沒讓阿武跟著下來。 他傻傻的站在櫃檯前想著,阿武有個貓嘴,就算不笑嘴角也是往上的,微微一撅好像在索吻般,煞是可愛……。 阿兆打斷老大的發呆,他覺得這兩天的老大特別不好伺候,“豹哥,大家等你點將呢!”

黑豹回過神犀利的盯著面前這些壯漢。心忖道,還好都沒我長得好看,身材嘛!大家都是倒三角沒什麼好比的。 隨意點了10個在健身房看過的熟面孔,黑豹就急的回房看自家大白貓,手一揮,示意各自散了。 就剩阿兆跟那十人再三強調,守住擂台後的獎金有多少,這有關往後新堂的站位,還有就是面子問題,面子啊!阿兆表示心累。

隔天所有人在《青龍會》集合,因為場地只有三個擂台,所有10名打手分成3,3,4,為一組進行。 過程就如黑豹所說的只是意思意思,畢竟打手培養起來也是很花錢,為了一場早知結果的堂主實力賽傷到筋骨,不值得啊! 新堂的擂台幾乎都守住了,剩下最後一組正在對戰中,但因守住的擂台已經過半,所以這一場次也變得不那麽重要。 但就在快要結束時太保帶了百多人衝進會場,弟仔擠滿了門口的走廊。

“背骨仔,你私底下拿蘭座的錢轉去建海州,是還是不是?” 太保吐了一口檳榔汁,繼續說道。 “誰不知青海ㄟ裡也有蘭座的股份,可不止是姓蘇的。” 這話稱得上是威脅了,畢竟現在知道白貓私生子身份的人寥寥無幾。

白貓聽了太保的話,身子左右搖擺著走了過來,連頭都微微隨著身子搖晃。 “乾爹這麽大陣仗,現在是指責我們新堂…不該為公司賺錢嗎?”

太保呸了一嘴檳榔渣,“海州不是你這個背骨仔自己創的嗎?安怎說是幫青海ㄟ賺錢,麥來這套,我沒那麽好騙。”

白貓拉著黑豹微微向前的身軀,輕柔一笑道。

“乾爹誤會了,前幾天我就把海州10%的股份轉讓給公司當公基金。 還有,請乾爹注意下言辭。

青海幫以後總稱青海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青海的掛在嘴上…,拉低了公司的格調。我們要有大局觀向長遠看不是?”

說完還整理了下自己的領帶。 太保被虧後瞬間變臉,“你是底咧講啥小,拰杯出外七逃時,還不哉你底叨位死。” 會場一時風雲變色。 原來海州股份贈與青海10%的事,是前幾天白貓找光爺、么哥秘密商討的。 此營利做為全青海兄弟的安家費,會有專業的操盤手主導這筆錢的投資。

每達到毛利1000萬的營餘,會有500萬播往信託,以1年為約期,也好做安家費的統計。 白貓更是將之前的算法統合起來。 青海幫的槍手、打手安家費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抽到生死籤的兄弟可以選。

1・拿一筆錢逃亡海外,繼續為幫裡發展,這適合無家無累的兄弟。 2・幫裡給犯事的人請律師脫罪,不起訴後還有一筆獎金。 這適合犯事不嚴重的,或有可能不構成犯罪的事故。 3・乾脆認罪的,進去自己有錢、家裡人也有錢可拿,每個月公基金都會撥錢。

讓他們就算進去關也過得舒舒服服,還不用擔心家人。 而且進去進修後,出來或許路子更廣,說進去是為了公司做事還更加有面子,還有誰人不稱你一句有義氣、夠兄弟。 這也是最多年輕人選的路,有些還未成年的就更敢做了。 反正法律對未成年人是十分優待,就算關也不會太久,出來後還威風,跟對老大還不用怕出獄後找不到事做。 重點是‘年輕’他們耗的起這個青春。 哪怕老一輩的都傾向第一或第二,年輕氣盛的打手仔還是選了第三。 對此公司是尊重個人選擇的,公司只在乎能不能賺更多錢,讓上位的人更舒服的過生活。

第十二章

沒錯,白貓還創建退休金制度…。 但這就不是用海州的錢了,是八個堂口名下產業所有的10%,這也不算動到大家的蛋糕。 畢竟…所有老大都是既得利益者,除非…有人賺的錢不能過明路,那這帳…可就大有問題囉! 只是這一切都還在完善中,根本還沒公佈。看太保的樣子像是早就收到風,裝作不知道故意來鬧的場。 看來長老會身邊有太保的人啊! 呵呵!白貓到不介意提前公佈,反正這對信堂、平堂的老大都有好處。現在大家都在他們地盤上,也不枉白貓特意把擂台搬到南部。

所有兄弟在聽完白貓的陳報後都興奮不已,雖然這制度以前隱隱約約的就有。但金額都是看自己老大的意思,有的給的多,有的給的少,根本不統一。 所以才會發生同幫不同堂搶生意、搶資源的事。或是踩到其他幫派生意跟其火拼的事,而往往越火拼堂口就越窮。

平堂的弟哥就是最好的例子,底下的弟仔越打越少。

窮的連去警局交保都要大家湊錢出來。更別說打手仔的培養了,都是些土法子在訓練,偶爾在健身房、青龍會蹭個專業私教的課。弟哥還得拉下臉皮跟別人稱兄道弟的。 怎麼會不憋屈,但堂口沒錢啊!

本來平堂就是北部外移的堂口,那地盤就是得比別人狠才能打下來的,弟哥是夠狠,但沒錢沒資源啊! 本來么哥就是看在他狠,才讓他到南部闖一闖的,但青海幫所有堂口都是各自為政。根本不會有堂主去支援他,有的也只是打發些弟仔過來,能成什麼事。 所以在白貓說完後弟哥激動了,立馬挌了自家兄弟過來聲援。 打的起來也會有錢拿的吧!剛好讓有暗傷的兄弟們順便養養身體。 弟哥是這樣想的。 那哲隆更不用說了,他們信堂只比平堂好那麽一點,因為他堂主的位置是接著他阿爸傳下來的,可那也窮啊! 南部多的是運動神經強的狠人,要沒幾把正規的噴子(槍械),人家根本不屌你,沒錢沒實力這樣還怎麼收弟仔。

哲隆看黑豹挺好說話,白貓也很會賺錢,跟他們先借上一筆擴大堂口應該不是難事。於是哲隆跟弟哥不約而同的挌下更多弟仔過來。這時青龍會的街上擠的水洩不通,衝突一觸即發。

不知是誰帶的土狗仔走火,打了一槍出去還冒出火花,而動手也只是瞬間就發生的事。

第十三章

黑豹第一時間拉起白貓衝向會員休息室,這期間黑豹背部被砍一刀,白貓發現後眼曈放大,正要做出反應時阿兆拿著刀砍了過來。 剛才弟哥提了一個鐵製的垃圾桶進來,裡面都是西瓜刀、開山刀,阿兆自己拿了把西瓜刀又幫黑豹拿了把開山刀。 黑豹見狀讓阿兆掩護他,隨即推著白貓進去休息室並反鎖著門,白貓還來不及說上一句話就被關了起來。 他順著門中間的探視窗往外看,看著他們已經開始大混戰,白貓從尾椎發起顫慄直竄頭頂。 他拿了個鐵製垃圾桶,將自己KITON西裝外套舖底,拉下自己的領帶,用打火機點燃當火種。

然後再放到西裝外套上,白貓嫌濃煙還不夠高,又脫下自己的西裝褲助燃。 這時他慶幸昨晚怕黑豹摸上自己的床,所以穿的是四角褲,而不是平日穿的子彈內褲。 終於濃煙向上延燒,觸發了偵煙器一時警報鈴聲大響。 有些弟仔趁亂逃竄出去,而這時黑豹才驚覺休息室著火了,他拿起滅火器強行拆解著門。跟瘋子一樣眼曈泛紅的拼命狂砸,周圍的人都被他的舉止嚇傻了。 那扇門被黑豹拆除後,他狼狽的走了進去。

見白貓全身上下只穿著白襯衫,白皙的大腿性感的露了出來,黑豹發現他的外套、褲子都不見了。 白貓疑惑的看著黑豹,發覺黑豹竟然對著火源沒有反應,便向他走去。 直到這時黑豹才發現垃圾桶著火,趕忙阻止大家靠近,然後開啟滅火器滅火。 接著他脫下自己的牛仔褲,跪在地上幫白貓穿起了褲子。但黑豹的牛仔褲顯然是大了不止一號,白貓穿起來要掉不掉的。

黑豹又蹲下幫他把褲管捲起。 “怎麼搞的,你脫成這樣?是不是背著我找小王了。” 白貓撇了他一眼,“還不快走待會警察就來了。” 阿兆此時才上前看了看黑豹的傷勢,發現刀傷沒有見骨,就脫下外套讓黑豹綁在腰間。 哲隆和弟哥也找來弟仔開車,在警察來之前回到當舖。留下青龍會的工作人員打點條子,順便收拾殘局。

哲隆打了幾個電話,就回頭跟黑豹說,“兄弟,我找幾個外科的來處理傷口,順便幫你們買兩套衣服來換,旅店不安全,晚點來我家休息。” 弟哥此時也開口,“我會打給么哥說明白,這個太保,實在很不識相。” 黑豹點點頭,似是血流的有點多,頭昏昏的。 白貓見狀拍了拍他的臉,要他別睡下去。 等一行人回到哲隆家時,才發現他家不是普通的大,連著三棟的透天別墅都是他家的,難怪他會讓大家先過來休息。 哲隆笑了笑,“我阿爸傳下來的啦!

他那個年代地很便宜,房子都是親戚幫忙蓋的,沒有花到什麼錢,鄉下地方都是這樣。” 而他的弟仔拿了兩套……花襯衫跟大褲叉給黑豹他們替換,其他人分到的也都是花襯衫……。 白貓有點無言……。 換上花襯衫後…自己看起來更雉嫩了點…還有…一點娘。 黑豹換上後反到沒什麼微和感,看起來就像土生土長的南部人。

晚間白貓在房間裡幫黑豹看傷口。 “喂,你真那麽喜歡我?” 黑豹頭埋在枕頭下,發出的聲音悶悶的 “當然,不喜歡追你這麽久幹嘛!” 黑豹坐了起來,看著白貓多情的桃花眼,手輕輕撫了一下他的臉。 “你今天嚇死我了,知不知道。 下次不準再玩火。”

“我是在救你們,你想啊!我們這次才帶30多人下來。就算加上哲隆跟弟哥的弟仔,勉強算100個人。太保可是帶了100多人還有備而來。 混戰的時候一開始我們這邊可都是赤手空拳的,要不是弟哥在附近有擺傢伙,現在我們應該都在醫院躺著。”

黑豹悶悶的說,“那也不能放火啊!多危險啊!青龍會在一樓你就算啟動了偵煙器也不會灑水,煙竄那麼高你嗆傷了怎麼辦。”

“嗯,我們在一起吧!”

“啥,什麼?你說什麼?”

“沒聽到算了,我要睡了。”

黑豹急忙把白貓抱進懷裡,深吸一口他的木質香水味。 “怎麼,想說話不算話啊!說好了在一起,就要一輩子在一起。”

白貓樂呵呵的笑了。

第十四章

黑豹眾人回到北部後,光爺開了一場協調會。讓太保捐了大半身家給此次鬥毆受傷的兄弟,不分堂口。 並讓太保在春風樓擺上10桌酒席給黑豹、哲隆、弟哥賠罪。 這次太保可是損失惨重,但自己這個幫主要想當下去,只能暫時妥協。 酒席期間太保一言不發,表情玩味的看著黑豹和白貓的互動。 心裡似乎已經開始在盤算什麼。

酒席散場後。 太保彈指招來了阿國。 “找幾個弟仔去海州,順便把黑豹跟白貓搞同性戀的事宣出去。 蘭座那邊找人跟陳子婷接觸,看能不能買收過來,幹×娘,拰杯沒那麼衰過! 然後叫13門的瘋狗誠死過來。”

阿國回道,“大ㄟ,瘋狗誠是殺黑豹老杯、老母的人,若是給黑豹知道……。 我們偷偷製毒的事會不會曝光。”

太保狠扒下阿國的頭,“我甘會不知道嗎?到時蘇東瑞ㄟ處理,麥忘記!那姓蘇的可沒少拿賣毒的錢,那製毒ㄟ人嘛是他找來ㄟ。” 阿國點頭後離去。

與此同時在蘭座,仁堂的飛仔和和堂的大洋約了黑豹和白貓和談。 飛仔年紀極輕看起來只有20出頭,和大洋是從小玩到大的換帖兄弟。

這次主要是飛仔堅持要跟新堂和談外加聯盟,大洋才跟著來站場。 “豹哥、貓哥,實在對不住。這次弟仔沒管理好,跑下去給你們搗亂了。 今天這場我請客,以後看有什麼往來可別忘了我。” 說罷,飛仔連喝了三杯威士忌。

大洋在一旁敲邊鼓,“是啦!大家攏係青海ㄟ,麥計較。” 也跟著敬了三杯酒。

此時門外來了一個公主,還帶著倆個穿著清涼的女生,看起來只有17、18歲。 飛仔注意到來人,先跟黑豹告罪說是自己的七仔。 正要站起身出門時,白貓開口了。 “讓她們進來吧!都是小女生外面龍蛇混雜的危險,反正今天不談生意。”

黑豹醋溜溜的看了白貓一眼。

飛仔帶著她們進來包廂,跟大家略為介紹了一下,嬌小的是劉曉娟,她還穿著蘭座制服是在這裡上班的公主。

飛仔旁邊綁著俏皮雙圈馬尾的是張惠娟,在飛仔開的檳榔攤打工,也是他的七仔。 站中間的是王淑芬,她堅持大家叫她綽號芬達,因為她覺得淑芬很俗,她在神經明的電玩賭場當開分,目前想跳槽。 因為神經明的老婆也是蘭座出身,所以芬達這次是來應徵公主的。 白貓好奇的問,“為什麼離職?神經明應該不小氣才是。” 芬達大喇喇的說道,“沒有啦!我想賺快錢買房子,這邊小費賺的多,不然我們一家五口睡大通舖實在太擠了,我們家只有六坪大耶!” 白貓被她逗笑了,窮還不自卑,年紀輕卻有野心,重點她是本國人。 “神經明賭場那邊有派系嗎?” “當然有,帶我的小華姊嫁人去了,現在是紅姊在帶我們。 我們晚班的跟中班不合,常常搶客人拼業績。我也是因為剛畢業不想固定在一場子,出來闖闖看能不能賺更多。”

白貓點點頭,“妳想當經理嗎?”

芬達睜大了眼,手指向自己。 “我嗎?”

白貓點點頭,“能賺多少就看妳有多少本事。” 芬達推了曉娟一把,“那她呢?你看她能升經理嗎?” 白貓看了曉娟一眼,這女孩太懦怯了點,不夠自信大方。 可是她們三個是很好的閨蜜,升曉娟上來一定可以幫到芬達。太保那邊一定會對蘭座、海州動手腳,我要盡快排自己人上位。 陳子婷畢竟是用錢砸下的人,我可以砸當然太保也可以,加上她是T國人那邊的線不能都是T國人接洽,要是心養大了…。 難保不會回過頭反噬。

想了一輪,白貓點頭應允了。

但他也找來了幾個美姿美儀的老師,對她們進行培訓。 還有就是馮寶玉之前培養給他的人脈,找幾個能歌善舞手腕高超的‘前輩’,給她們做特訓還是可以的。 張惠娟為此是高興的,倆姊妹在一起工作彼此有照應。加上曉娟性子軟常受人欺負,芬達是個立的住能處事的。

她盤算著白貓常在蘭座談生意,她們是白貓介紹進來的打上新堂的標籤。再加上飛仔的名號,客人多少都會給點面子,這樣自己以後就不用擔心了。 這邊處理完她們的入職問題,白貓請她們先回去等人通知。

飛仔就開口了,坦言站隊問題。

之前他和大洋都是眷村出來的,也是接老大的位子做的堂主,腥風血雨不在話下。 礙於之前堂主跟忠堂是換帖之交,他們也就沒想過做變動。但最近一直有不入流的小混混在他們地盤賣毒品,沒有拜碼頭不懂規矩是其次。 道上誰不知青海幫是不碰這種東西的,這是明晃晃的打臉,偏偏每次查到那些小混混的蹤跡時,他們就跑到阿國的地盤不出來了。 而飛仔也跟阿國要過人,無奈他就是跟你裝傻,有事沒事還把太保抬出來做靠山。 這次大亂鬥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事情不單純,怕是幫內又將風雲再起,所以飛仔趁此機會才跟大洋來示好。 黑豹當然也樂見其成,當下也跟飛仔、大洋合作健身房和檳榔攤的生意。

這些產業不要被局限住還是可以好好發展的,尤其是現在黑豹跟南部的關係不錯。 檳榔若是能搞批發由北部統一拿貨,飛仔賺的未必就比別人少。 而健身這塊一直是幫裡在投資的。 現在白貓進軍影視、傳播,找幾個身材姣好的明星、網紅來代言。 再尋幾個私教開高級課程,將來擴店到國外也不無可能。

大洋為此感到興奮,男人嘛!誰不想白手起家打天下,尤其是看青海幫有洗白的打算,自己總不能還是幹些打打殺殺的買賣。

第十五章

蘇東瑞收到風已是太保擺酒道歉的10天後,他非常生氣阿武居然跟個男人鬼混。他拿起手機撥打。 “馮寶玉妳這賤婊子,阿武是怎麼回事,妳別說不知道,我警告過妳要好好看住兒子,蘭座董事妳就不用想了,準備一輩子當媽媽桑吧!”

“東瑞~你別生那麽大氣啊!不是阿武還小嘛!孩子都有叛逆期的,我再好好說他。至於太保……。那也是光爺跟么哥的主意,跟阿武什麼關係呢!”

“妳少廢話,幫我約阿武到蘭座,我親自跟他談。 記住,一個人。”

馮寶玉連聲道好,掛了手機後暗道。 “他媽的、狗男人,你自己就顧過兒子了。呸!老娘兒子比你強多了,這個爛貨。” 這時馮寶玉的老姊妹走過來, “唉喲~又是那個蘇東瑞,我告訴妳,有空提醒下黑豹跟白貓。

我帶的小姐有幾次聽到蘇東瑞跟太保在提什麼帳、什麼證據推到黑豹頭上的,妳那侄子老跟黑豹在一塊,要提醒他小心一點。” 馮寶玉長嘆一口氣,“真是欠他的。 ㄟ~阿武帶進來那倆個,怎樣?還行嗎?”

“呵!呵!芬達還可以,聰明大方,另外一個有點小家子氣。”

“哎!那妳多費心調教調教,我可能快被蘭座踢出去了。”

“真的,假的。蘇東瑞不會這麽狠心吧!好歹妳也跟過他。”

“哼!哪個男人是有心的,不說了,好巧琳,以後妳可要幫我多看顧一下阿武啊!”

三天後蘭座樓下,黑豹車剛停好白貓就準備開門。 “真不用我陪你上去。”

“不用,我應付的來。你上去會激怒他的。”

白貓來到Vip包廂,蘇東瑞坐在沙發上。 “阿武來啦!爸爸好久沒見你了,最近好嗎?”

“就這樣,蘇先生找我來有什麼指教。”

“阿武,你要體諒爸爸現在還不是相認的時候。 最近有看上的東西嗎?紅蟳GMT、賓士、還是高定西服,喜歡什麼爸爸買給你。” 白貓微微含首。 “蘇先生客氣了,在下什麼也不缺。 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公司了。” 蘇東瑞被他這不鹹不淡的態度惹怒,站起來拍了桌子。 “等等,你真的要跟黑豹鬼混下去。”

白貓輕蔑一笑。 “貌似這屬於我的私事吧!”

蘇東瑞擺弄自己的手機,似在等著些什麼。 “阿武,我現在不是跟你商量你立刻跟黑豹分手,海州股份贈與給我。 你跟馮寶玉離開p市,我會讓你們移民去A國。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鈴鈴鈴。 蘇東瑞的手機響起,“啊哈!你自己看吧!” 手機營幕上黑豹被迷暈,地點看似是在廢棄的山區民房內。 白貓看見十三門的瘋狗誠正在給黑豹注射不明液體。

蘇東瑞挑起嘴角,“你想好了,現在只是最低的劑量,晚個幾天黑豹可就離不開四號仔。到時候我就算放了他……啊哈!他也會成個廢人。 你答應我移民,你還是我的阿武,黑豹還是新堂的黑豹。你不答應……那就等著黑豹被我弄廢吧!”

白貓緊握雙拳,咬緊了牙根。 “你讓我考慮考慮,三天內黑豹不能有事。”

蘇東瑞用舌頭頂起一邊臉頰, “好,請你盡快。瘋狗誠你也知道,用毒的人不好控制,我可沒把握三天後黑豹會不會缺個手還是少個腿的。”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