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聊心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才會害怕失去你。

raw-image

在愛情中,有時真的會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感到焦慮和不安。這種感覺,就像是心中有一個無形的緊箍咒,讓人不斷擔心,有時還會不斷質疑自己是否足夠好,和否定自己在愛情裡的地位,對於是否能夠留住對方的心感到害怕。

尤其是在一段感情中,當我們很深很深愛上一個人,卻又害怕失去他時,這種情感更加強烈。

這種害怕失去你的感覺,不是因為我對你的愛不夠自信,而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你了。我害怕失去你,因為你已經成為了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和完整。也許愛情應該適時給對方自由,不應該讓任何一方感到壓力和不安,我知道。

我也知道成熟的愛情應該是建立在信任和尊重的基礎上,而不是基於害怕失去而產生的焦慮,但我還是會不停地亂想,因為愛你。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才會害怕失去你。我應該要學會放手,多相信彼此,但有時還是會亂想,內心有很多很多的小劇場,也許是我不夠成熟,害怕給不起你愛情。

追蹤 >> @yuhao2348
pic >> Pinterest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