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以為分開就是分開,但......【文字電影 × 日日聊心 】: 愛 與分開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和分開,是在愛情中無法避免的經歷。當有人走進我們的世界,我們會帶著無盡的期待和希望,渴望在彼此的懷抱中找到幸福和完整。

raw-image

然而,有時愛的旅程並不總是如我們所想像的那般美好。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或許會發現,我們不再像當初那樣相互吸引,與我們的價值觀和目標逐漸背道而馳,最終也許就這分手。

雖然分開總是令人傷心,但分開並不代表我們不再關心對方。

或許還是希望對方過得好,還是會擔心對方是否幸福。當我們嘗試維持所謂的「朋友關係」,希望彼此還能保持聯繫,不至於成為陌生人。

然而,一次次聯繫又喚起那些回憶,讓我們不禁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這些回憶,或許是甜美的,或許是痛苦的,但無論如何,它們都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而這樣的「朋友關係」也可能讓我們深陷矛盾。明知道彼此不再適合,明知道需要繼續前進

raw-image
然而,每一次的聯繫,都像是在回頭,像是在停滯。我們或許會努力偽裝自己的情緒,讓對方看不見我們的脆弱和傷心,但心底的痛還是會在深夜無聲地湧上心頭。

真的需要學會在愛和分開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找回那個屬於自己與你的關係的平衡點。

raw-image


愛和分開,是生命中的兩面。我們無法避免愛的來臨,也無法避免分開的痛苦。
愛 與分開 朋友,我想你了。


‖ 文字➣ 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pinterest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曾經我也以為賺8%很難,直到..還在為了少少一兩趴殺進殺出股市嗎? 醒醒吧, 我們都不是什麼天選之人。 曾經我也以為賺個幾%都很難, 直到...
Thumbnail
avatar
JN
2023-05-23
20230507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不曾想咱有天歌聲如此嘹亮~將對母校NTUBA系發公開信揭穿事實摘自「射鵰英雄傳」 裘千仞道:「好,大英雄大俠士,我是奸徒,你是從來沒做過壞事的大大好人。」 洪七公道:「不錯。老叫化一生殺過二百三十一人,這二百三十一人個個都是惡徒,若非貪官污吏、土豪惡霸,就是大奸巨惡、負義薄倖之輩。老叫化貪飲貪食,可是生平從來沒殺過一個好人。裘千仞,你是第二百三十二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7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08:曾經我以為的瀟灑前陣子有幸做了一次工作經驗分享,談話中我告訴大家不要成為民眾的情緒垃圾桶,遇到無解的事情一笑置之即可。 我認為這些年的訓練,已經可以讓我面對民眾時處變不驚、不合理的事情都能夠坦然面對。 但這幾天我忽然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如想像的那麼瀟灑。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3-03-27
#2曾經 我以為老天爺是非常眷顧我的  那是很久以前的記憶了。   不用再去那麼遠的學校是開心的,但也同時伴隨著畢業即失業的不安,我沒有出眾的外表,更沒有堅強旳學歷,學生時期打過的工,就是一般工廠那種不需要動腦旳工作,對於社會幾乎就是零經驗。
avatar
L H
2022-09-12
曾經以為我很會做報告課堂中,沒把報告與文章印出來的我, 心中思考著: 在非洲,每六十秒就過了一分鐘 每分鐘對我來說都很漫長。 突然想起上週加了學校交流line群!!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請人跑腿把報告印出來吧! 心想著我真是冰雪聰明, 發出跑腿需求,看著已讀不斷上升, 接近下課時有人說有空可以幫忙!! 『文獻探討呢?』
Thumbnail
avatar
MBA的暑假作業
2022-07-05
曾經我也以為少奶就沒有資格餵母奶在實際餵母奶以前,聽到很多以訛傳訛的謠言,例如有沒有奶是體質問題,喝發奶食物沒有發奶就是沒奶,沒脹奶就是沒奶等等錯誤觀念,甚至還誤以為要裝滿滿的冷凍庫才有資格餵母奶,總之,能餵母奶才是天選之人,少奶奶就不要發豪語要全母奶餵飽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2-06-30
會客室|《我也曾經想要一了百了》AMAZARASHI—憂鬱時代中以音樂絕境逢生當百萬Youtuber阿滴拍攝影片講述這一年來她受到憂鬱症所苦的心境變化,讓大眾重新思考自媒體工作者及名人在光鮮亮麗外表下不為人知的一面。Youtuber台客劇場與心理醫師的對談歸納出為什麼Youtuber得到憂鬱症的幾個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倍數字綁架,自媒體人因此將成就感與數據畫上等號,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8-12
野鹿記事|紀念那一位曾經在我生命中由衷抱歉又感謝的人 那個時候的自己不明白為什麼會做出那樣的決定,現在的自己還是不明白,但也許所有的問題都已經在時間中給出了答案,只是還不願摻透它。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20-01-06
我曾經以為,堅持比放下困難那天,2018年的6月2日,我徹底的放棄了對於重建社團這件事。 用1天的時間,結束了1707天來的堅持,爽快可是很痛。
avatar
Cunnie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