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懶 沒有辦法每天更新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律這件事真的好難

那時候聽老母說 某個作家就是規定自己一天要寫2000字

每天 不管颳風下雨 忙或不忙 有沒有靈感 都要寫2000字

我是像獵豹這種

一陣快跑 然後就累了WW


獵豹小知識(來自於維基百科~)

獵捕時速度最高可達到時速120公里,且僅一腳著地,但最多只能跑3至5分鐘,超過時生理構造使獵豹必須減速,否則它們會因身體過熱而死。


一次寫個好幾篇 然後用排程發文~!

每次都想早上9:00發

但是這個時間好像沒有記憶功能 每次都要調~

呀~有沒有機會推出記憶我以前發文時間的快速選項阿~~


更新這件事 是不是固定時間的持續比較好(?

一周...一週更新兩篇文 或許應該可以??

一天一篇文我真的靈感枯竭WW

而且也要有時間呢...(那是因為現在離職沒事才有這種空閒WW

(阿完了 那之後有工作是不是又要GG了XDD

那就先試試 一周兩篇文吧~週三跟周五!

以後衝刺一波(寫文章)的時候就先排程這個時間看看WW

看看能不能不要斷掉持續很久WW


阿 為啥會選周三周五(?

週三是上班上的最心累的時候WW

週五是終於要放假的快樂日子WW

真希望每天都是放假天呢~

你是不是薑母鴨!!

你是不是薑母鴨!!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