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騎車中我問神 是不是要接引9大行星才不會傷到自身 因為那天幫我姐夫療癒後感覺全身疲累酸痛 主說是的 還寫了兩個字給我 宇宙 我試想我就在宇宙裡 我的靈就漂起來了 9大行星也一起轉動 我的頭也跟著轉 我還跟主說 當我要幫別人醫治的時後 主阿請您與我同在 把你的光照進裡面來 打開人心中的聖靈 讓他們看見你 接著我感覺似乎有一道光降下到我頭頂 跟9大行星 主又說這是最後一道要學的了 從此就好好修練 之後我騎車出去吃飯 真的感覺9大行星與我同行 好特別的感覺 主又寫了一個書給我 books 我知道是要把我所感受到神的去給更多人知道 神連書名都幫我想好 來自父親的一封信 圖片用無限大來表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來神是無處不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溫柔的安慰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看到它的顏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家庭式經營的王記涼麵,不同觀感角度涼麵、信義區吳興街隱藏美食店家​ 現在時序也要來到處暑氣節,但是天氣還是在高溫動輒三十七度以上氣溫。吃上一碗涼麵絕對是很好消暑聖品,台灣各地都有許多涼麵店,小編也很愛四處吃涼麵。這篇介紹王記涼麵。 王記涼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70巷1弄2號 ​營業時間: AM6:30-PM20:00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8-22
    2022年末 動態靜心 之 『 接引指導靈 』前情: 在前篇有提到我是參加了『麻瓜通靈日記』舉辦台北靜心班體驗營的成員,原本在大稻埕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落幕之後,在中和的某座大樓找到了新的活動地點,環境很乾淨,也因為是新的大樓,整個設備也都很新,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我家頗遠的,而我們這些大部分舊有的成員也都被招回,看到熟悉的人,彼此的心也更加靠近,我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6-28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3-11
    天堂信差與靈魂煉金術〔四〕靈魂接引者靈魂接引者 一陣雜亂的腳步聲忽然響起,把魯拜驚醒了過來。他就坐在一樓的大廳裡。透過玻璃大門,他知道黑夜逐漸退去,天色已經矇矇亮了。幾名清潔工裝扮的人,手上拿著掃把、畚箕、水桶、拖把、抹布等清潔用具井然有序地穿過大廳。一名大嬸走在最後面,她就留在大廳,低著頭,俐落熟悉地開始清潔打掃。 顯然,魯拜做過了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2-12-15
    ARASHI翻譯|modelpress訪談:二宮和也,接演休團後初主演電影《TANG》的理由,以及實現夢想的秘訣前陣子《TANG》剛上映,二宮和也上遍了各大採訪和節目,這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這是一部很可愛、很溫馨的電影,而他在這部電影的訪談中仍然不斷提到他很喜歡的「嵐」,甚至在最後一題給了一個很二宮和也的回覆,雖然翻譯得很痛苦,但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完成。他依然是那個我很喜歡的二宮和也。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8-27
    [台中美食]熊掌雞排,西區五權七街隱藏優質炸物店,堅持天然調味、臉書網友票選台中市十大優質雞排店炸雞人人愛,炸雞種類繁多,尤其雞排更是台灣人最愛。這也是許多外國人無法理解台灣人為何那麼愛雞排??但是雞排就是那麼吸引人,市面上炸雞店非常多家。但是這家熊掌香雞排就是非常用心店家,從炸雞食材選料、所有醃汁、調味品、炸物過程都是店家一手包辦。獨特配方與醃製過程都是顧客要說讚主因。 地址: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13
    [ETF小白貓 #3] 貓貓街飲料店的故事,被動投資是什麼?大綱: 1.貓貓街飲料店的故事 2.被動投資策略的發展歷史 3.台灣的市場指數過程 4.指數的用途 5.指數的權重設定方法 本期Awesome Money podcast: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dYQbJD (03:20)處。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5-01
    接引利他,能快就不要慢近期有個外國朋友於2020年聖誕節當天因身體有些狀況而於KTV往生,被發現時已經沒有了呼吸,這幾天臉書一打開都是大家的悲傷、驚訝、感慨之情與想念他的留言...。 覺知到,自己還是行得太慢! 不夠大願大行! 在大約2-3年前就曾對這位朋友分享過禪行,後來陸續都有在跟他分享,他也曾答應要和我一起來參與(
    Thumbnail
    avatar
    Rebecca 禪行生活樂
    2021-01-02
    [新北旅遊]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新北市市定古蹟賞觀音山的好地方,亦是淡水地區最早接引自來水的民宅​ 多田榮吉是甚麼人呢??多田榮吉在日治時期西元一八九七年來台灣,曾從事代理經銷等事業,後來擔任第四任淡水街長(街長相當於現在的區長職位)。多田榮吉所居主的故居是淡水區歷史的指標 之一。故居的建築就是個活資產,是值得建築研究案例。 多田榮吉故居相關資訊:: ​ 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19號 ​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