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1)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是個夏天,我跟平常一樣,在房間寫作業   加奈我回來了! 聽見了母親的聲音我跑了下樓我看見了...母親身後有個人  

 加奈她是妳的妹妹,奈奈。   數年後   “加奈姐!妳不可以在樹上” 一個14歲的女孩對著樹上17歲的少女說著 “奈奈沒事的快上來!”  

 少女說著,雖然縱身一躍。   澎--- “加奈姐妳不要這樣!” 奈奈抱住了加奈 “沒事的,妳不是抱到我了嗎?”  

 隨後少女從女孩懷抱中跳出來,轉圈後說到“妳看毫髮無傷呢!” 女孩十分苦惱(加奈姐...明明一開始見面時很虛弱的,但...)  

 女孩腦中冒出了什麼,但很快的不見了。   “奈奈?妳怎麼了!” 加奈十分擔心的靠近奈奈“沒事的。加奈姐” “那我們去讀書吧!”隨後加奈握著奈奈的手跑去書房。  

門被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滿滿被擺放好的書,陳舊的木頭香,有點破舊的書架,整個房間是一個古典的書房。   加奈拉著奈奈的手跑去書架後對著奈奈說。   

“奈奈我去找書,妳去找自已喜歡的地方看書”“好”隨後兩位去女孩分開行動,奈奈看著書架上的書《烹飪》《藥草》《畫畫》《航海》“都沒有” 奈奈失落的說  

 奈奈開始,東張西望突然有一個信封吸引到了她。奈奈將信封打開。   “這...是”她看著裡面的內容  

 致櫻井三木郎:   我知道你外遇了,而且我還知道你女兒的疾病如何治療,我手上有你外遇對象的小孩,那個病需要這個孩子才能治療,如果你還想救妳女兒的話,就來見我 辛本悟上   

隨後信紙掉落到地板下,奈奈的身體也漸漸跌坐地板。她哭了,哭的很慘烈。   “? 奈奈妳怎麼了!” 聽到哭聲到加奈走進了奈奈,奈奈也不過哭著看著加奈。“好了...沒事了” 她摸著奈奈的頭。  

 隨後她瞟到奈奈旁邊的紙“奈奈...這是?”加奈拿起來後讀了好一陣子...   隨後奈奈也停止了哭泣聲,“.....” “....”兩人沉默了很久,隨後加奈直接跑出書房。  

奈奈望著加奈跑出的地方。(我會不會被討厭)隨後加奈拿來了一個盤子,盤子上方是一杯冰淇淋聖代。  

 “啊~” 加奈用湯匙挖起一勺冰,對著奈奈的嘴巴,隨後奈奈吃下去了。  

 “好點了嗎?” 加奈看著奈奈的眼睛,眼眶已經紅了。“我有拿手帕奈奈臉過來!” 隨後加奈擦拭著奈奈到眼睛。  

 “沒事的,而且這樣妳就不用叫我加奈姐了!”加奈十分高興的說著。“那現在叫聲姐姐”  

 奈奈看著加奈一段時間後“姐...姐姐” 聽到這句話後加奈很開心到抱著奈奈。   當晚兩人躺在同個房間。  

 加奈躺在床上,加奈做在椅子上“姐姐為什麼...妳不會討厭我” 聽到這個問題後加奈不過開心的笑了一下。  

 “因為我一開始就喜歡上妳了” “!”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