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505篇文章這個段落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首先,先感謝自己,竟然真的寫了超過500篇的文章,可能有的還算有點道理,有的有點水份,有的可能只是幾句話,有的是幾篇改寫的記憶中的笑話,但不容易的,尤其是做到了日更,連春節都更了,這個我自己也想不到的,謝謝那個偶爾文思泉湧,欲罷不能的自己。那個坐在書桌前發呆,找不到題目,想不到要寫什麼的自己,最終擠出了那麼一點的東西。

 

接著感謝自己的家人,在我寫作的時候,可以給我足夠的空間跟時間去完成,忍受著我連出國旅遊都帶著一台厚重的電腦,只為了每天的日更。

 

當然要感謝你們這些粉絲群友,以及幫忙分享、按讚、按愛心的好人們,你們的按讚、按愛心,都是一種鼓勵,更要感謝訂閱的朋友們,你們的訂閱,讓我的文章有了一些稿費的收入,可以支持我持續往下走。

 

有了這個粉絲團,我一直秉持著分享我想分享的人、事、物跟一些理財投資的觀念,感謝有人曾經指正我可能觀念不是那麼正確的地方,也感謝有人跟我說了聲謝謝,謝謝喜歡我的人、不喜歡我的人,因為正反兩邊的意見,都讓我成長了。

 

最後,一句話,謝謝,我想我很開心,我建了這個粉絲團,也堅持了這麼久,我會繼續堅持的,感謝,一路走來,有大家一起。

10.4K會員
745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