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寫就對了!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寫寫,其實「寫作」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從寫幾個字到目前可以寫超過1000字以上的我,相信真的進步了,姑且不論文章內容有沒有很多人看,對於自己,我很感動,堅持真的很重要。 

我是一個很怕訊息一直彈出來的人,所以我真的很少追蹤格友們,但我真的很感謝給我文章點「♥」的格友們,因為你們就算我寫的再不好,總會來看並且給我感動的一顆心,那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真的很謝謝,雖然我沒特別追蹤,但其實只要你們有點「♥」,我通常都會去看你們每一個人的文章,想看看你們都寫些什麼,有什麼我可以學習的,不同的寫作人一定有不同的優點。 

相信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真的! 

每天都會來【方格子】看文章,通常都會先看「主題策展」的主題是什麼,我特別喜歡「主題策展」這項活動,原因是當我想不出要寫什麼時,可以來參考「主題策展」,看看有沒有主題是符合並可以寫的,如果有,我會先以主題內容來思考,再想不出來時,我會看看其他人怎麼寫,內容偏向哪部份,再思考我有哪些事件或想法是符合這項主題,然後再慢慢的寫出來。 

人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寫作也是,每個人寫作方式都不一樣,而有人願意看,那就是值得的,我個人寫作的方向不是拚命寫那種,所以當我寫不出來時,我會讓自己放空休息,等到休息夠了,看看有哪些主題順便當練習式的寫出來,畢竟每個人對文字的想法和看法都不同,真的不用過度在意文章寫的好與不好。 

只有寫與不寫! 
raw-image

其實我之前也很在意,這篇文章寫了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點讚、會不會寫的太差、會不會連追蹤者都沒有的那種担心,每當看到其他格友的個人介紹時,都會想著「哇,這追蹤人數也太多了吧!」「點讚數真的很高耶,我的才個位數字。」我不確定你們有沒有過這樣子的想法,但我有,而且還有過一陣子。 

我沒有因此覺得沮喪,原因很簡單,就是我都會以另一角度思考,那就是「自己的FB也沒有多少好友,讚數不多都不在意,在意這幹嘛呢!」「我還是新手,人數和讚數不多是正常的啦!」然後我就放下了。 

有些時候,不要太在意,總會有收穫。

 人總要一直努力,才會被看見,我還是要謝謝【方格子】,真的,給了這個平台,給了我對於創作的希望,雖然我不起眼,但還是有被少數人看到、得到不少「♥」、得到不少鼓勵,我想這就是我的收穫,不是嗎? 

 

這篇是第125篇文章,我做到了,從個位數到二位數到現在寫到三位數了,希望我可以一直寫寫寫的寫下去。所以寫這篇文章不為什麼,只為了想感謝你們,也感謝我自己辦到了。  

反正不管怎樣,寫就對了!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