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7元/小時的課程,你敢上嗎?勞動力發展署 3 年 7 萬計畫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是1.想提升職場競爭力的在職勞工;2.尋找經濟實惠、高品質教育機會的學習者;3.對未來市場趨勢和技能需求有興趣的職業規劃者;4.希望建立寶貴人脈關係和追求個人成長的尋找者;5.想要考取相關證照,提升履歷價值的專業人士。

這篇文章將為你提供一個高CP值的學習管道,可以不斷升級技能,增加你的職場競爭力。

看我的3年7萬學習經驗:5年省8萬!盤點我在3年7萬上過的20期課程(106-111)

我可以透過3年7萬獲得什麼?

我可以透過3年7萬獲得什麼?

計畫主軸:多元領域,自由選擇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出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又稱「3年7萬」計畫提供了廣泛的學習領域,包括管理課程、國際溝通能力、數位技能、研發創新能力,以及專業技術課程。此外,也特別提供政策性課程專區,專攻未來有潛力的產業和職能,如電商、自媒體、Python程式語言、綠建築和ESG等。

看我透過3年7萬計畫學習Python:開啟程式之門:解謎Python世界的奇幻探索

上課原因:便宜、實惠、優質

  • 學費低廉:提供廉價且多元的學習機會平均每小時只需支付27元,不再為高昂的學費而煩惱。
  • 師資優秀:所有師資與辦訓單位經過專業委員審核,保證了教學品質。同時由於政府經費相對於私人企業有限,這些老師往往都是充滿使命感和熱誠,教授的不僅是知識,更是實用技能。
  • 回饋機制:每一期課程結束後,需要填寫課後意見調查表,可以反映你最真實的想法,來改進未來的課程品質。

收穫成果:讓未來更美好

  • 建立連結:師資不但是產業界專家,也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建立寶貴的人脈關係。
  • 找時機財:課程都是政府認為有市場價值的領域,為您未來提供成功的機會。
  • 實際學習:透過實際操作和建立作品,不但真正掌握所學,也能變成作品即納入履歷之中。同時所有課程都標明是否提供證照輔導,可以選擇有考證選項的課程,為履歷加分。我也自己也透過「3年7萬」的課程成功取得了無人機的專業操作證。

你通常願意花多少預算來學習新事物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經驗,讓我們一起學習。

馬上參與3年7萬計畫:在職訓練網 (wda.gov.tw)

9會員
20內容數
所有人都有生而為人的致命缺陷,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分類,而我歌頌每一個人,因為我選擇善良。讓我偷偷跟你說,100種他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