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和合是巧合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天在跟家人通電話,有聊到一些事情。家人說有些事情,該講的時候,你就應該照實講,你要反應回去,不然你這種行為是一種姑息。但是我覺得有些事情,我明白就好,不一定要力爭到底。

 

這個就像是最近上課老師所說的,五蘊的色受想行識,其中的行就是蘊藏之行動。若是我去力爭到底,那業力就現前了。所以說什麼是行動?就是蘊,蘊是行。為什麼呢?這個蘊是行,就是說在行為的過程當中,正在蘊藏著下一個業力的出現,就是五蘊還沒生出來。五蘊的蘊就像生孩子一樣,孩子還沒有生出來,但是你不能說他沒有孩子。他現在要懷胎10個月,業力才會成熟。所以說行是業之蘊,我要生孩子,我在孕育生命,我在做很多的行為,但是不知道哪個行為會製造成業力。所以行是業之蘊,這個就是蘊。

raw-image

為什麼我明白就好,不一定要力爭到底。因為上課時老師有說,其實你身邊的一切都是因緣和合所發生的。而到你身邊來的,不是你吸引來的,是因緣和合。那因緣和合是巧合嗎?不是。既然談到因緣和合,就是就是談到因緣的關係。如果是巧合的話,那就是偶遇了。你身邊的人出現在你身邊,是因為因緣關係。因緣關係有包括累世的關係,所以他會出現在你身邊,並不是一種巧合。

raw-image


我們會在相見,是為了提升我們的靈魂而來,這個是唯一的目的。所以說當我們看待每一段因緣,都是為了提升我們的靈魂層次而來。那麼我們就會進行思考,它所帶給我們的消息是什麼?不見得會是正面的,也不一定是負面的。但是我們怎麼看,我們都必須要看清楚,跟對方所帶給我們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要如何不被情緒所控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向天空射出了一支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想把我們家的餐具換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生跟情緒,要如何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無止境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驗自己的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知道往生者回來?頭七回來|為何總是思念往生者或夢見往生者?|為往生者登記 觀音山 2O24限量新春光明燈--幽冥燈王【怎麼知道往生者回來?】 要怎麼知道往生者回來? 大部分的說法,頭七那天會有一些徵兆,這算是靈異事件嗎? 有聽過一陣風吹進屋子,或是化作昆蟲飛進屋子,還聽說一盤沙上面有腳印就是往生者回來,....。眾說紛紜,您是否有親身經歷過呢?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07-22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情的迷途:我的舒適圈|緣。絆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沒有朋友可以說話,男友也快跟我分手了,也許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人生走到這一步好像也是我造成的,我和他交往了十年左右,時間也已經沒辦法計算了吧,交往紀念日記得也沒什麼意義了,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這段戀情,結果現在好像全都變成功虧一簣,我也開始懷疑這樣到底是不是愛情,我們還沒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友情的重逢,感動與希望繼續綻放我想分享一個令我感到意外和感動的故事,我之前有分享說,我現在開始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開始比較常用交友軟體,還有找緣絆老師做法術的事,才過了一個月,我沒有想到的是,在這段時間裡,因為我有重新追回了我的一些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的IG,沒想到他們都來和我聯繫,這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和感動。 我一直以為自己被遺忘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超越外在,發現真正的價值與幸福這個月裡我經歷了一些意外和令人深思的事情,在上個月,我提到了我的生活開始改變,還有請緣絆老師做法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正面的思維,不只和以前同學重新連絡上,還得到很多人的搭訕跟幫助,然後,我還得知一個出乎我意料的好消息,就是我從以前和男友的共同朋友那裡聽到了一個關於他的故事,畢竟交往了那麼多年,他的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其實她人很好相處,但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被大家排擠?聽說是因為那一件事......。【黑羊效應】校園與職場裡的排擠和霸凌隨著高三上即將結束,學測的腳步逼近,補習班上的氣氛日漸凝重。這些日子裡,利用通勤間隙滑滑手機,是為數不多的快樂時光,其餘時間時時刻刻都是高壓與緊繃。小建來到上週剛報名的考前衝刺班,迎面走來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5-26
[新北旅遊]鶯歌區尖山里民尖山公園、風評不錯的社區型公園,適合曬小孩、躲樹蔭、全齡都可以玩樂的場地台灣各地都有許多社區型公園,新北市鶯歌區尖山里尖山路尖山公園算是一個很受當地歡迎公園。這個公園就在鍋老闆鍋物鶯歌店附近,此地好適合帶孩子來運動放電的公園、如果你家有幼小孩子不坊來走走。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56巷71弄5號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無時間限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2-05
EP19 | Web2 品牌跨入 Web3 領域的幕後功臣,幣圈迷因愛好者是怎麼看待跨次元的 NFT 企劃結合 節目連結: 第一次聽到區塊里里長伯是在去年8月跟朋友討論到有一個在電通的人很懂區塊鏈,當時覺得很驚奇,也開始思考Web2 品牌與Web3品牌的在行銷上可互相借力的地方。 從Dexter的分享中可以發現,兩者之間的最大差異其實就在於「引起共鳴的環節」,過去品牌的訊息傳遞,是讓你透過這樣的訊息,對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賴瑞
2022-10-10
投資有陰晴圓缺,下一次你選擇留下看夕陽還是登山看日出,別傻了對影不會成三人,徒留的只有自己和寂寞跟投資人最直接相關的其實不是技術分析、財務報表、法人進出,而是心理學,白話文說就是你的心情,錨定座標就是股價,未實現損益總是派對動物,實現損益總是杯盤狼藉,徒留落寞陪你看夕陽的餘暉。 教科書會教你的投資模式粗略分為三種 從心理學看太複雜,從你自己的心情看就很明白。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1
【時事日文】「月老」和「姻緣之神」的日文怎麼說?●月老 ●月下老人 (げっかろうじん) ●姻緣之神 ●縁結びの神様(えんむすびのかみさま)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的人也可找到屬於自己的緣份! 【偶希都理】 名稱取自日文「おひとり」的中文音譯,意指一個人。 分享日文教學/電影筆記/閱讀筆記/環遊世界旅遊, 歡迎訂閱分享,一起探索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14
-陰謀真相- 為何肺炎最嚴重地方是中國-日本-新加坡-香港-台灣,原來背後有個超級重大的秘密? 為何中國 香港 新加坡 日本是亞洲肺炎的最嚴重的國家!    這個大秘密是? 為何如此和肺炎有關希?  然後最下面有全球印鈔紙鈔貨幣的真相的影片喔! 看完你就會知道 你這生都不知道的紙鈔的真相!! 今天讓我一次解識清楚給各位了解,就是由一個"NEW WORLD ORDER"所設計的生化戰~目的就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