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嫖客阿昭自豪地說:「在夜場玩一定談得成生意的!」

正經生意人耀東幽默地說:「哇!在夜場玩就一定談得成生意,那麼有趣?那裡真是一塊福地啊!原來夜長(場)真是夢多的!那裡真是發財夢工場啊!這樣的話,即是最多夜場的地方就是最多人才的地方!這樣那些獵才公司應該派多些人去夜場狩獵!他們應該在那裡找到很多淫才哦!這樣說真是商界的「福氣」哦!有福氣在沒有我們這班書蟲阻住他們!他們就可以繼續過他們食色性也的生活,這樣他們就可以賺到大錢啦!哈哈...其實唐老鴨都可以是一名人才來的!哈哈」

嫖客阿昭傻傻地說:「所以我如果打算開一間公司的話,我都會在夜場這裡找人才的!」

正經生意人偉超諷刺地說:「果然英明!您真是五百年難得一見的見面不如聞名的領導者哦!居然懂得在夜場找人才!」(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嫖客阿昭自豪咁講:「喺夜場玩一定傾得成生意架!」

正經生意人耀東幽默咁講:「哇!喺夜場玩就一定傾得成生意,咁盞鬼?嗰度真係一塊福地啊!原來夜長(場)真係夢多架!嗰度真係發財夢工場啊!咁樣嘅話,即係最多夜場嘅地方就係最多人才嘅地方!咁樣嗰啲獵才公司應該派多啲人去夜場狩獵!佢哋應該喺嗰度揾到好多淫才啊!咁樣講真係商界嘅「福氣」啊!有福氣在冇我哋呢班書蟲阻住佢哋!佢哋就可以繼續過佢哋食色性也嘅生活,咁樣佢哋就可以揾到大錢啦!哈哈...其實唐老鴨都可以係一名人才嚟架!哈哈」

嫖客阿昭傻傻咁講:「所以我如果打算開間公司既話,我都會喺夜場嗰度揾人才架!」

正經生意人偉超串串貢咁講:「果然英明!您真是十萬年難得一見既見面不如聞名既領導者哦!居然識得喺夜場揾人才!」(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