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的創作等候 白色的心代表過去 紅色的心代表現在 藍色的心代表未來

​ 我的創作等候 白色的心代表過去 紅色的心代表現在 藍色的心代表未來


分享的快樂


能夠與人分享 說出自己的想法和喜怒哀樂以及分享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 也是人與人相處很重要的一環 除了可以讓別人更了解自己也讓自己更了解別人 有時候更勝過自己一個人的快樂

讓我想到一首歌的歌詞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有時候心靈交流的感覺或是看到別人快樂的感覺 會更勝過自己的快樂許多

人與人相處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分享


112年9月15日星期五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閱讀《我要當快樂的媽媽, 也想成為有價值的自己》重點心得『成為母親後,人生不該按下按下暫停鍵。 你一定為自己做點什麼, 讓自己過得更好。』 — 14堂充滿正能量的媽媽必修課 幫你走出家庭、 教養、 工作、 與自我間的矛盾與拉扯, 成為夠好的媽媽(在此個人覺得用 “更好的媽媽” 更好)、 更好的自己。 這本書是我在我當媽媽後的生日禮物, 也是正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7-28
    分享自己所知是件快樂的事,但為了「表現自己知道很多」就容易感到心裡空空的!知識與常識的分享,多半是用來幫別人解決問題的,或是提供經驗值給其他人少走點冤枉路,若經常需要「透過別人的不知道,去表現自己知道很多」,很容易在「其實我知道的事別人也都知道」而失去了成就感,或者在別人沒有表現「你怎麼那麼厲害什麼都知道」的反應時,感覺自己的存在感失去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5-24
    繪本《一起吃,最好吃》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一起吃,最好吃》是在說一隻愛幻想的貓咪天天,坐在岸邊看著一網又一網的魚貨,幻想自己如果可以鑽進漁網裡吃魚那該多好。 結果,奇蹟發生了,一台載著魚貨的卡車,行經一個顛簸,一大網的魚貨掉進草叢了!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5-03
    心得分享 : 賴佩霞 《讓自己越來越開心的快樂科學》你了解快乐是什么吗?快乐的背景是什么?你懂得如何让自己越来越快乐吗?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10-10
    【與妳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 】原文發表於2020年12月16日 與妳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你是否也常常在想... 當我更有能力,我就能夠幫助更多老弱病殘、流浪病貓狗; 當我賺到更多錢,再來關注社會議題、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 但是在 #送餐 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長輩往往無私地分享他們僅有的 #物資 和 #快樂 👉轉貼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6-24
    讓人生變快樂的2個分享(附推薦書單)世界上最令人感到痛苦的思考方式有2種: 覺得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事情只會成功與失敗兩種結果 這種線性思考方式,會導致你把自己的能量耗盡,也無法具體觀察到事物背後有趣的正面意義。 你一定也看過身邊的人,過度努力,但人生卻不快樂...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2-06-0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3-05
    佳愛的快樂生活分享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佳愛,是個喜歡閱讀的女生。  嘿,前一陣子我發現一本很棒的書~Gretchen Rubin所寫的「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裡面寫得非常實際且又深深發人省思~~讓人去思考如何過得更快樂並且更懂得去珍惜日常生活中平凡的幸福。不知道是否有人讀過?!  
    avatar
    佳愛
    2021-02-16
    ∣ 閱讀分享∣《 給大忙人的冥想速成班 》:不動腦的快樂養生法.冥想入門 2021年忙得像陀螺轉?如何放鬆身心找回健康? 這本小書很適合現代忙碌人,重新找回健康。我是初學者想找方法進入冥想大門,依書中步驟早晨在床上坐著練習,覺得慢慢有點感覺,對初學冥想很實用的入門書。
    Thumbnail
    avatar
    駱駱的城中鄉居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