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快樂與否的根源也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人常常想要在別人的身上獲得認同滿足安慰 想在別人的身上找到自己 然而事實上 一個掌控不了自己心的人控制不了自己的人 永遠都找不到他自己 也找不到真正會伴隨著他一輩子的伴侶

有時候看到一些人 急急忙忙的尋找異性的朋友 和前一任分手後又急急忙忙了尋找下一任永無止境的想在別人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東西 然而 你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怎麼可能經由別人就能得到快樂滿足安慰和肯定

我不會輕易付出的感情也不會把感情當兒戲當手段 當利用的東西 我認為只有把自己整理好能好好一個人過日子 這樣才有機會去找到真正善良純真 真正屬於彼此的情感 所以我的社群軟體沒有任何好友 我也沒有追蹤任何人 我紮紮實實 過自己的日子 靠我自己過日子不靠任何人

傷心難過的時候藉由修持做功課消除罪業轉化不好的能量 我甚至還有餘力可以去幫助別人 除了一些特殊因緣的影響之外大部分時間能保持心情的平靜

絕大部分的人 大多隨著過去輪迴的業力 在慾海上漂浮 往往彼此不斷的互相傷害 無窮無盡的輪迴下去 有時候沈淪變成三惡道 好不容易來當人了 還是會忘記想來當人的初衷

只有透過正確的修持 保持善良純正的心 慢慢消除無始以來輪迴的罪業 慢慢的你會覺得活的很充實很自在 慢慢的個性也會穩定善良 讓自己的心能夠穩定 你就有機會找到散發出同樣磁場的人彼此互相扶持 所以一切的一切要從改變自己做起 當自己沒有改變 招感到的往往都是不好的 即使遇到好的 大概也會分開 所以關鍵的問題在於自己的業力 在於自己是否有散發善良純真的正向磁場 當業力罪業消除之後慢慢的福氣就會到來

當你的磁場是正向的那些不好磁場的人就不容易會喜歡你 也很容易在靠近你以後 兩股相反的力量衝撞後他就會離開 而避免了彼此的傷害

所以一切的問題根源在於自己而不在於他人 大家都看不懂識不清往往向外追求幸福 我所追求的是永恆的幸福與快樂 我不炒短線 所以我不會去經營短暫的情感 我從改變我自己做起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源 快樂與否的根源也是我自己

112年12月16日星期六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自己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愛自己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在這部影片中,我們將探討愛情的最高境界——愛自己。 透過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喜歡自己、到最後愛自己,我們一步步的將這個理念轉化為生活的實踐。 影片中包含了許多關於如何成為真實自我,以及如何以愛充滿自己生活的深刻洞見。快來一同進入這場發現真我,享受人生巔峰的旅程吧! 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7-06
    自己才是主人近日家中的三台車都在維修(太太算消耗性維修,小女兒則是機車有些微擦撞,以我的花費最高)。 也許花費比這些日子的收入高,內在有些不安,這個不安所展現的徵兆是時常會檢視自己,吃飯、穿衣、洗澡、出門,都會有暗暗的聲音,提醒自己有沒有認真工作,有沒有鬆懈下來,是不是在偷懶..... 一早起來盥洗時,又發現這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6-20
    【移工怎麼都在直播?】回來後才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只有她像個被凍結的人,退冰回溫後,重新適應自己的土地【移工怎麼都在直播】 作者: 江婉琦 出版社: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22/10/05 語言:繁體中文 5年前的某一日,在醫院工作時同事問我:「為什麼移工都在直播?或是都在講電話?」 記得當時我回答她:因為一個人在異鄉工作時,是很孤獨的。有時,或者說大多數時,是希望被看見被認可的。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03-15
    原來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ChatGPT能否檢查出AI產生的文本?OpenAI 推出 AI Text Classifier 以區分文本是AI 或是人類編寫的。但該工具限制在於主要針對英文文本,並且至少要1000字。因此,針對中文文本或是不滿1000字符,則可以考慮用ChatGPT檢測文本,本文將以中文和英文的人類和AI產生的文本進行測試,看看ChatGPT能否猜對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2-04
    沒想到自己才是渾蛋"哥吉拉被送出"原 PO 寫出來並放在網路上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沒想到才發現原來自己才是那個混帳。 但你我都有可能是他人心中的混帳。
    avatar
    Piggy
    2022-07-18
    自己模樣自己做 ─ 作自己才是最好的名牌鏡子映照當下,照片記錄我每個時期的心理狀態與思維。它們是我,我是它們。 相貌會隨著心境、作為、生命經驗,烙印臉上並附著成為氣息,年輕時不易覺察,年紀長了,臉上就寫滿故事。無怪乎,林肯總統說:「一個人四十歲之後,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2-02-16
    【陽陽日記-自己幫自己才是最大的珍惜】 學習有感- 如果把自己當垃圾一樣不珍惜的對待, 別人自然也會把你的付出,當成垃圾般不珍惜, 要這樣垃圾人生嗎? 自己幫自己才是最大的珍惜, 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 心是安定滿足的,給出去才是滿足的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1-12-05
    言行一致,自己才是最后受益的那個人芷汐最近才感受到言行一致的力量,很多時候,言行一致都是對朋友、領導、親人、愛人才會表現出來,但是自己呢?答應自己的事情,大部分都沒有做到,是的,每天答應自己的,好像只能完成75-90%,并沒有百分百的完成,爲此,每天都要寫檢討啊。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0
    真實面對自己才是最靈性的#今天很喜歡這兩句話 ~真實面對自己才是最靈性的~ ~現實生活就是靈性生活~ 前晚才在我老爸忌日後幾天念完迴向佛號給祂 當晚馬上夢見老爸睡在我旁邊手上合掌 然後一隻毛色脫落又長白鬍鬚感覺歷經滄桑的從咖啡色脫落到土黃色的狗狗衝著我喜悅的跑來撒嬌~ 然後我老媽出現的樣子是帶著西部牛載帽開始快樂的說話唱歌
    avatar
    cc
    2019-10-16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