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劍術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1523

因為昨晚在睡前看到了挪吒以及呂洞賓,基於好奇心,在中午的冥想時試著連接祂們兩位。看看祂們兩位是要給我什麼樣的訊息

一閉上眼睛就看到了呂洞賓,我想都沒想,馬上就跟祂說『師父好』(難不成某一世祂是我師父不成?)

呂洞賓馬上就使出御劍術,就是可以踩在劍上面可以飛的那種,然後祂也變出來一個有點半透明灰色的劍,叫我站上去。

御劍術

御劍術

哇!仙劍奇俠傳裡面的御劍術誒!

我很害怕,因為我平衡感不好,所以我戰戰兢兢的站了上去,你可以想像我的囧樣,就像是第一次走鋼索的人一樣,兩手張開,試著平衡,然後以半蹲的姿勢慢慢的站上去。

然後呂洞賓就踩著祂的劍飛走了,我的劍並不聽我的使喚,就只是一直跟著呂洞賓一直飛。

我們飛過灰色的雲層,在山間飛,從頭到尾我都很囧,超害怕。(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控制劍的人不是我)

後來我們降落在一個灰色的地方,劍也消失了。

呂洞賓從嘴中吐出一個黃色的球,有點像一個很大顆的丹藥。

祂說『這就是御劍術』然後祂把丹藥給我讓我吞下。

祂說『你要學嗎?但是要戒慾』

我說『不要』然後我就把那顆黃色的球吐出來還給祂。

祂說『好吧』然後就用御劍術飛走了。

errr... what was that? 這個部分的用意是什麼?

觀想完這系列的畫面,我開始試著連結挪吒。

跟昨天晚上看到的一樣,挪吒就是在那邊跳來跳去,一副在練拳的樣子。

我們完全沒有對話,我也不知道我看到這個畫面的用意是什麼。

我就想說,好吧,那我就來上第七界修煉吧。

到了第七界,得到了滿滿的愛的能量。

有一個想法指導著我,在現實世界中,雙手合十,把我手上的兩個手環靠近心輪,然後用我的愛給予這兩個手環能量。

然後,有一個想法指導我,從手腕拿下手環,放在我的雙手之中,繼續雙手合十放在心輪附近,讓我愛的能量充滿這兩個手環。最後這一個程序做了很久,我的腦袋是完全完全的放空。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覺得差不多了,就張開眼睛結束冥想。

剛剛那是什麼?是開光加持嗎?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說她的開光通常都會過香,不過這世界上有這麼多法門,也許我們用的是不同的法門,如果我覺得有效就是有效吧。就之後觀察看看,看看有沒有用吧。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