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生活雜記-0916.微靈異我夢見綠臉鬼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會做夢的人,但醒來不是每次都會記得,上周三晚上睡覺做了個夢,凌晨3點多驚醒,夢的內容是我在路邊看到廟會,於是就站在路邊想要湊熱鬧,但不知道為何八家將裡面有一位綠臉的家將靠我靠得很近,眼睛睜的好大一直瞪我,我怕到都已經彎腰了,還好有一位白臉頭戴黃色官帽髮帶穿著白褲的家將阻止了綠臉家將,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覺得很害怕,我清楚地記得夢裡的綠臉家將不是一般人扮的,比較像是桃太郎的綠臉鬼,當我跟家人說這個夢的時候,我覺得比較像是夢到綠色的鬼要抓我,然後白臉家將救了我一命。家人聽到我這麼說,催促我下班去媽祖廟拜拜求個平安,心想也滿久沒去請安了,所以下班就去找媽祖娘娘問安,順道駁杯問媽祖這個夢,媽祖給了個聖杯說是個好夢,讓我不要擔心,駁到聖杯之後,我放心的在媽祖廟四周晃一下,想多感受媽祖的慈愛,晃到廟門口時,想說從小拜到大都沒照相,照完檢視照片的時候我驚呆了,夢裡我認為是日本綠臉鬼的綠臉家將竟是順風耳。

我竟然夢到順風耳!

我平時不是太常拜拜,不太能說自己有宗教信仰,就是跟著媽媽拜佛拜觀音拜媽祖拜關公,逢年過節拜一次,所以我根本不認識順風耳,但夢裡的順風耳就跟媽祖廟前順風耳的樣子一模一樣,真的好驚訝!這個順風耳難道是媽祖派來的?萬事問谷歌,查了夢見順風耳的意思,又尤其夢見的那天是鬼門關,查到的新聞說夢見千里眼、順風耳是神明提醒不要做違背良心的事,不要亂說話

噢!我平時是口無遮攔又愛罵髒話,所以在工作上若有煩心的事,我都會大造口業亂罵一通,正巧最近在工作上遇到合作滿不愉快的窗口,當然我就大書特書,好好地抒發我個人對於這些鳥事的想法,所以我在想是媽祖派順風耳在這個時候提醒我,不要亂講話,亂罵別人的話,造自己的口業

最右邊的是順風耳,而我有眼不識泰山,誤以為入夢的順風耳是綠臉鬼,誠心地的道歉。

最右邊的是順風耳,而我有眼不識泰山,誤以為入夢的順風耳是綠臉鬼,誠心地的道歉。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