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詩)詩的秘密花園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秘密的花園

是青春綻放的笑顏

是愛戀飄逸的花香

是我心含淚告白的真善美

用淚水的詩筆在時光的紙頁

留下的幸褔字跡

我有一個秘密的花園

是十七歲的秘密笑容

雖然百花盛開的美景

彷彿流星劃過天空的明亮

嗯!我非常珍惜這個秘密花園

因為萬紫千紅的心情

每當月色如水的夜晚

化為一字一句的詩

等待尋夢人輕輕展讀

一字一句的美麗心情

(二十歲開始掌握寫詩的感覺用語,就好像自己種植的花園綻放著少女情懷的花朵,香濃的馥郁又深情,這是我嘗試著以花園的題材,情深夢長的詩作°)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