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妒忌人家結識到哪種女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有錢仔卓威生氣地說:「你是不是妒忌我結識到港女美恩啊?為什麼你每次會議都針對我呢?」

同事港男思文正經地說:「我沒有針對過你,亦都沒有妒忌你結識到美恩姐,我做事情從來都是實事求是而已!」

同事阿銘幽默地對着卓威說:「我妒忌人家結識到豬扒多一點,尤其是最肥膩的豬扒,因為我覺得肥膩的豬扒很好吃!所以我通常會在養豬場那裡找伴侶的!我是不是好過癮呢?」

同事港男思文亦都幽默地對卓威講:「我妒忌人家結織我輛福士汽車而已!它是我老婆來的!我和我的福士汽車已經結了婚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同事有錢仔卓威生氣咁講:「你係咪唔抵得我溝到港女美恩啊?點解你每次會議都針對我呢?」

同事港男思文正經咁講:「我冇針對過你,亦都冇妒忌你溝到美恩姐,我做嘢從嚟都係實事求是啫!」

同事阿銘幽默咁對卓威講:「我唔抵得人哋溝到豬扒多啲,尤其係最肥膩既豬扒,因為我覺得肥膩既豬扒好好食!所以我通常會喺養豬場度揾伴嘅!我係咪好過癮呢?」

同事港男思文亦都幽默咁對卓威講:「我唔抵得人哋溝我架福士汽車啫!佢係我老婆嚟!我同我既福士汽車已經結咗婚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已經放下了∥關係結束後,你沒察覺到的「沉默成本」效應有人覺得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可以放下自己的損失;但實際上卻仍困在「都是他的錯」的窘境中。儘管看起來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希望自己可以成長蛻變,但出發點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報復、為了扳回一城,這就是歪路也可能把自己推向更深的泥沼之中。或許這是一碗心靈雞湯,但希望你可以透過了解《沉沒成本》看清正在走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宣若凡
    2022-11-25
    過度計畫 - 我們試圖控制生活,卻被生活給控制「當初好像不是這樣的。」看著現在枯燥、沈重的生活、已經不再有趣的專案,想著當初充滿熱血的自己,我們深深感嘆著。 剛開始,它讓我們感到新鮮、興奮,想花大量時間開始計劃它,試圖掌控所有環節,但最後卻沒有任何進展,並失去了原本的樂趣。 只要有行動,就會產生回饋,而那個回饋可能包含正回饋或負回饋。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我常用的幾種教材(一)-威納大提琴實用法 只使用鈴木大提琴教材的學生常常有個部分顯得不足,那就是視譜速度以及基本弓法與把位指法跟不上訓練過的聽力音感。 因此這樣的學生遇到陌生的樂譜,由於沒有聽過旋律,要直接拆解、分析、解讀樂譜來重新建構樂曲會遇到某些障礙。而這本威納實用法就是來加強不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09-17
    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表面上這是一道愛情與親情的選擇題,當你的女友含情脈脈手持菜刀的望著你,等待答案時,似乎怎麼選都不對啊;但你知道嗎?2002 年的第一版《蜘蛛人》也許給了我們答案,讓我們一起看看這部關於「愛」的故事,是怎麼教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19-08-30
    我的憂傷飄入一片雪花,凍結了那段時光。2019/07/23《宜打盹》的周二 我在溫度宜人的房間裡抒寫,書寫自卑親吻愉悅,寫著寫著就嗅到了明天的傷悲,我從沒想過這樣的房間會使我戮破謊言,而流膿的謊言正享受著自由的氣味。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7-23
    我們從青春時迷惘到現在,未曾如此政治正確過。─《SKAM挪威I》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你的行為就代表你的人格,如果要因為這點小事就轉學的話,你就是個輕易放棄的人。你要學會反擊,girl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3-31
    我最美好的日子已經結束,未來會何時降臨?﹝試讀﹞東野圭吾《學生街殺人》    【書籍簡介】 隨著大學正門位置的遷移,原本熱鬧的學生街也逐漸失去了生氣。 生活在這條街上的津村光平,大學畢業後,卻也沒有積極的找工作,反而還向家人騙說自己考上了研究所,之後便靠著在撞球館打工,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2-20
    我真的會死嗎?———《一路笑到掛的生死哲學課》人類是唯一能意識到死亡這件事的生物,也是唯一對長生不死有所想像的生物。這兩者的組合真的會把人搞瘋。死亡令人聞之喪膽,而沒有明確盡頭的生命卻也看似沒有意義(除非你正摔落山谷)。這,也是人類的生死和一些基本哲學問題有緊密關聯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創意市集 出版
    2018-09-27
    【我們之間】後來,他們去哪了?那些校園大賽的獎金獵人們/戴居<p>當歌唱比賽不只是比賽,而是成為某種「發出聲音」的管道,那麼當個獎金獵人重點就不只金錢的累積,更多的是被聽見、更接近他們對於音樂的想像。</p>
    Thumbnail
    avatar
    怪物船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