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富的口頭禪(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港女美恩興奮地問:「阿超,你今日有沒有空啊!我們整個廣告部的同事一起去吃自助餐喎!你去不去啊?」

同事阿超木口木面地說:「不去了!我想回家而已!我不習慣和那麼多人一起出去玩!」

同事港女美恩用教訓的口吻和阿超說:「阿超,你那麼內向不行的!人一定要懂得融入人群的!如果不是的話,很難可以應付到辦公室政治架!」

同事阿銘幽默地說:「是的!那些港女真的很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很懂得搞辦公室政治的!我很害怕她們的!她們真是袁世凱、諸葛亮、司馬懿、拿破崙、隆美爾再世啊!真是嚇死我啦!還是說她們是香港首富大便大王、蹲馬桶皇帝、座廁大亨李媽明2.0啊?李媽明的口頭禪是「大便是福!」「找厠所很艱難!」「民以去便便為天!」他很厲害的他!他家裡的馬桶是鑲鑽鑲寶石的!而且他家裡的客廳還安裝了幾個鑲鑽石的馬桶,給他坐在馬桶上看電視呢!」(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同事港女美恩興奮咁問:「阿超,你今日得唔得閒啊!我哋成班廣告部同事去食自助餐喎!你去唔去啊?」

同事阿超木口木面咁講:「唔去啦!我想返屋企咋!我唔慣同咁多人一齊出去玩!」

同事港女美恩用教訓既口吻同阿超講:「阿超,你咁內向點得架!人一定要識埋堆架!如果唔係既話,好難可以應對到辦公室政治架!」

同事阿銘幽默咁講:「係啊!啲港女真係好識處理人際關係,好識搞辦公室政治架!我好驚佢哋啊!佢哋真係袁世凱、諸葛亮、司馬懿、拿破崙、隆美爾再世啊!真係嚇死人架!定係佢哋係香港首富爆石大王、踎塔皇帝、馬桶大亨李媽明2.0啊?李媽明既口頭禪係「爆石是福!」「揾厠所好艱難!」「民以去便便為天!」佢好犀利架佢!佢屋企馬桶鑲鑽鑲寶石架!而且佢屋企客廳仲裝咗幾個鑲鑽石嘅馬桶,畀佢坐喺馬桶度睇電視添!」(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