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喜訊∣恭喜你脫單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晚,和往常一樣偶爾碰面吃頓晚餐,我們都曉得,彼此是合得來的人,相同星座、相似想法、相仿年紀,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

其實,最近有發現社群上的你變得格外安靜,我們之間一向有話直說,我甚至沒有多想,以為你只是懶得發動態了。

原本是單獨約晚餐,在我出門前一刻你打來說,剛好在朋友這幫忙,朋友能不能也一起吃晚餐呢?我沒有拒絕,因為我知道你很重朋友。

聊著近況,聊著興趣,突然你朋友扯到了某事,你卻突然說不是每個朋友都知道,很顯然,在場的人只有我不知道,在好奇心驅使下,在你無法拒絕的情況下,從朋友口中以及你的默認下證實你脫單了!

「啊~恭喜呀~但為什麼不告訴我呢?」你只說你通常不主動提起,而且也才剛在一起,你給我看了她的照片,說一些你和她之間的故事,邊說邊替我包桌上開放式墨西哥捲餅,再小心翼翼地放到我的餐盤裡。

「你們認識了多久啊?」我隨口問起,默默把捲餅裡的青椒挑回你的餐盤裡。

「第50天了。挑食可以跟我說啊,不然妳也是挑的很辛苦…」你苦笑,卻還是把青椒都吃掉。

「哇!算的真清楚!喔我發現的時候你已經包好在擠檸檬了嘛~」

你分享了一些你們的約會行程,雖然有些過程讓我哭笑不得,但確實是你的風格XD

想想也是,這個年紀是該談場戀愛,之前就知道你想脫單。大概是習慣你單身的狀態,突然得知你的好消息,反而有點適應不過來。

我和你的朋友一樣,都替你感到開心,他甚至有種欣慰的感覺。

其實中間和你朋友們還講了好多好多爆笑的話,讓整頓晚餐吃完笑到肚子好酸。

這次也和以前一樣每次見面總有很多很多歡樂,但我理解之後見面機會會變少。

原來,在社群上變安靜不是偷懶,而是想低調,不是工作變忙,是生活有了新重心。

人這一生,一直在前進,好像沒有什麼能永遠停駐,但也因此,每一刻都無比珍貴。

享受每個不復存在的當下吧!



♡謝謝讀到這裡的你♡

當身邊的人都有了進展,心裡有什麼感想呢?

44會員
55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