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9~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舒華的手機響起,舒華看著手機螢幕上熟悉的名字,也正在猶豫接..還是不接時,舒華的手下意識地滑開了接聽鍵~喂。

函宇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也回:「我..我是楊函宇。」

舒華語氣平和地回答道:「我知道。」

聽到許久,許久不曾聽到的聲音,不由又說了句:「我們..要不要見個面?」

舒華依舊維持平緩聲調:「好啊,去哪裡?」

函宇約了家咖啡廳,已經在裡面等候,而舒華..自交換身體後,第一次再見函宇,心情很是錯綜複雜,但這陣子的她訓練有素,儘管心情再怎麼的錯綜複雜,依然自若地把江微微演好...

舒華一身白襯衫上衣,筆直牛仔褲,是簡單的裝扮,卻在在顯示微微的青春洋溢,畢竟,微微小了函宇7-8歲,在微微的身上,那種青春的光彩,青春的活力,是他欠缺的,也是舒華沒有的,這讓函宇當下有種怦然,有種心動...

舒華在函宇面前坐了下來,故作驚喜開心的說道:「好久不見。」

函宇看著她也很是開心,也說:「好久不見。」

舒華看著函宇,此刻有著說不出的陌生,但依舊表現出故作開心的說:「我沒有想到你會打給我,真的...很驚訝!」

函宇倒是誠實,說:「我大嫂說,你在她銀行出現,我原本想不可能,但...」

舒華倒是會演,裝作恍然大悟的說道:「哦...原來,那天攔著我的是你大嫂,我還在想...怎麼會這麼莫名的搭訕,讓人很錯愕...我一時..反應不過來,當下趕著回公司...」

函宇倒是不介意舒華與銀月間的事,比較在意此刻的事,說:「這麼久沒見了,你...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舒華聽了心裡是一痛,但依舊故作開心的表情,說:「喔..真的嗎?許久沒見,聽到你的讚美,我該請你吃飯,說吧!想吃什麼..我請。」

函宇反而結巴的說道:「不,我是真心話。你..結婚了嗎?」

舒華眼睛閃了閃,裝著可愛道:「你猜?」

函宇有些不知所措,面對眼前的前女友,她的一顰一笑,都著實地煽動函宇的心,回:「我...我哪知?」

舒華此刻俏皮的說道:「還沒啊!因為我還在等你啊,你呢?你結婚了嗎?」故意問的這句話,想知道函宇會怎麼回答。

舒華的這番話,果然..煽動了函宇的心跳,突然讓函宇的心小鹿亂撞般的東撞西撞,心情真是錯綜複雜,幽幽的說道:「我...我已經結婚了。」說完,然後有種不捨的看著眼前的微微。

「噢..」舒華裝作有些失望的眼神。

函宇雖看在眼裡,接續他剛才的話題,問:「你...現在沒有男朋友嗎?」

「沒有誒...」舒華看著他回道。

雖然函宇並沒有特別的表情,舒華又俏皮的問了:「你...要幫我介紹嗎?」

看著眼前這渾身青春無敵的女子,又曾是交往過的女人,心裡的怦然,在所難免,只是畢竟函宇已經年過40歲,縱然..男人在外觀上不致老得太快,但沈穩還是有的,他沒有做出明顯的態度,只是若有似無的深情在舒華的身上。

而在微微身體裡的舒華,畢竟是函宇的老婆,又怎能不清楚老公的小動作呢?這一切的一切,舒華都看在眼裡,只是...舒華還想提高難度考驗著函宇。

光是看函宇有技巧的戀慕,舒華把微微整個造型大改造,雖不是什麼妖豔逼人,但卻十足有輕熟女的嫵媚,舉止投足又是青春洋溢有活力,函宇再次看到微微,好像有那麼幾分回憶到那段在一起的時光...

函宇結巴的說道:「我..我..哪有什麼對象可以介紹給你?我身邊多是大叔了。」

舒華露齒淺淺的笑著說:「大叔也沒關係啊,若是外觀像你一樣看起來年輕也可以啊,我每天忙到都沒有時間去認識對象,你有的話...就幫我介紹。」

函宇聽到舒華這樣的稱讚,不由說道:「像我一樣?你說..我看起來還很年輕嗎?」

舒華瞧著函宇眼神都亮了起來的神情,內心更是一陣微酸,依舊忍耐的說:「你年輕啊,你又不老。」

舒華的這些話,讓函宇更是整個心都熱了起來,說:「齁,你的意思是我也可以嘍?」

舒華聽函宇敞開心來聊,越是勾起試探的心,想看函宇能到什麼程度,又扮挑逗性的說著:「你不是說你已經結婚了?我是說...像你這般..看起來不顯老的。」

「我不行嗎?」函宇被挑逗的不由脫口而出。

舒華眼神勾魂般的看著函宇,似挑逗又俏皮的回道:「你?不行!你結婚了,不可以。」

函宇不知哪來萌生的話語,脫口而出道:「如果你一直沒有伴侶,我的精子也是很健康,也可以借你傳宗接代。」

舒華聽到這,差點沒有吐出來,從來沒從函宇的嘴巴聽過像這樣露骨的話語,如果不是附在微微的身體,還真聽不到。

舒華本能的忍住想飆的髒話,依舊露齒俏皮的的微笑應對,說:「不要...我聽說有很多基因不錯的都有捐精,我可以設條件,他們就會幫我們篩選適合的。」

函宇聽完有那麼剎那的失望,隨即又望著她說:「噢,如果有需要我的話,我可以配合...」又接著說道:「那個..我今天...真的很高興再遇見你,其實..我也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以後..有空,我們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

舒華很是爽快地回答道:「好啊,也帶你老婆出來一起,我還沒見過你老婆..」又接著說道:「我請客。」

「好..好啊!」函宇又補了一句:「我請客也沒關係。」

說道老婆,函宇不由臉上神色沈了下來,幽幽的說道:「其實..我老婆..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舒華故作關心的問道:「發生什麼事?」

「就有一天...我老婆突然..就..腦溢血,還好有即時送醫,命是救了回來,可是..」函宇緩緩說道。

舒華故作好奇的問道:「命就回來了..然後呢?難道...她沒有醒過來?」

函宇緩緩的娓娓道來:「不是..最後還好有醒來。」

舒華故作喘了一大口氣,說:「還好,還好,...那現在都好好的吧!...」

函宇又繼續娓娓道來:「只是..醒過來的她,很奇怪,一個醒來...很多事都不記得了,醫生說是術後後遺症,其實...醒來後的她,變得有點不認識她了..」

舒華想從函宇的口裡,探一探微微在他家的狀況,順著他的話問下去:「怎麼說?」

「我老婆她...變得很奇怪。原本不愛吃的,突然愛吃了。原本溫柔的個性,現在是有什麼說什麼,之前舒華跟我家人的關係很好,現在..關係很緊張。」

突然想到什麼,趕緊補了一句:「舒華,就是我老婆。」

「噢..這樣啊!」舒華又怎麼不知道呢,便回道:「興許...就像你說的..術後後遺症。哎呀,你不要太擔心,會慢慢好的。」舒華突然微起身,輕拍函宇的肩。

這個舉動,讓在家裡憋屈的函宇突然感到無比溫柔,無比溫暖,眼神又突然流露出情感的電波,這讓舒華看見函宇這眼神,突然感到無比厭惡,但並沒有讓函宇看出來,只是舒華又坐了回去原來的位置,啜了一口柚香綠後,說:「以後啊...如果想找我吃飯,提前跟我說,我喬一下時間,這麼久沒見面了,其實能再見你,我也很高興。喔,記得帶你老婆一起,也許她多出來走走對恢復健康,恢復記憶有益。」

「好..好啊!」函宇想也沒想的立馬就答應。

此時,舒華手機響起,是KK,KK應該事情辦完了,要過來接她了。

便順手滑開手機:「喂,你快到了?...好好,我等等就出去,你等我一下。」

又對面前的函宇說道:「今天飲料給你請,下次,我請你和你老婆吃飯,你再提前跟我約時間,我要先走了,有人來接我了。說完,便起身也並不想多逗留。」

函宇望著舒華離去的背影,看著她年輕的身影,彷彿一下子回憶都湧上來了..

那年函宇32歲,微微也不過24-5歲吧!就是個打工妹,來到函宇公司打工,雖然時間不長,因為函宇細心,貼心,這兩人也就 的在一起了。

那時,總是下班後,一前一後地離開,然後微微就在停車場角落默默地坐上了函宇的車,吃飯,約會,唱歌,出遊,那段單身無憂,只享受青春的日子,好不快意。~待續~

85會員
87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話3~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4~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5~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6~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7~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8~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畫#9 菩薩菩薩是有大能可以影響萬事萬物的命運,但他的終極目標是至善天下,使萬事萬物朝向光明之路前進,菩薩也要有大量才能容納不完美或仍在錯誤中學習的人們,佛教中把菩薩視為修行圓滿之人,希望人人都能向菩薩學習,努力修行修道直到成佛成聖。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3-09-12
不太可能在咖啡廳聽到的隔壁座對話 9 女子正要開心的接話,說那麼我們終於是朋友了,男子卻打斷她。 「但還是喜歡的。反而是因為在這樣的狀況下還是沒有變成其他種感情,才證明了是真的喜歡吧。某種程度我已經放棄了,對於這種狀況。」 喝水。水是手中流轉的逗號。 「妳知道嗎?那就像狗與樹樁的關係。不管狗如何走動,潦亂腳印子的邊緣都會是一個完美的圓。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3-06-16
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9 這堂課主要是找出自己心裡的木馬,而後將它移除掉。 我覺得這堂課對我來說是目前最抽象的最難懂的一次哈哈哈~要找出自己的木馬,還要將它拔除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人類木馬程式的六大特徵 1.讓人誤以為是真的,以為是不可改變的真理。 2.讓人只選擇看到、聽到符合這組木馬程式的相合概念。 3.有競爭與評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10-16
童言童語真心話 9小小丸子 齊耳的短髮,比眉毛還高的劉海,有一雙大大的雙眼,翹翹的睫毛,細嫩的肌膚,說話還一口「臭奶呆」,讓人立刻聯想到卡通裡的小丸子,真的超像的,只要看見她,所有的情緒都會是開心的。 「妹妹,妳打哥哥吼。」我蹲在妹妹面前。 「不會畫哦!那這樣好了,不畫圖啊!那妳可以拿彩色筆畫形狀嗎?」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8-18
國內疫情穩定 陳時中:無規畫9/7後降級 評估開放運動場所淋浴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8月24日至9月6日國內維持第2級疫情警戒,由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日穩定,外界關注9月7日後是否有升降級考量。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透露,9月7日後沒有降級打算,但正在評估開放運動場所淋浴間及增加雙鐵運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Thumbnail
avatar
小可愛
2021-08-30
網紅行銷策略企劃:9大步驟做好網紅行銷網紅行銷可以幫助品牌曝光、建立公信力、與新客戶連結,也能為網站帶來更多流量與潛在客戶,是近年逐漸受到重視新興網路行銷模式。但要享受網紅行銷所帶來的眾多好處前,規劃一份完整的網紅行銷企劃必不可少,就讓我們看看規劃網紅行銷的9大步驟吧!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12-30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0-06-01
同化__童話9希瑪看著貨櫃屋裡的照片牆,漾開薔薇般笑容,說著「你喜歡這樣的女人啊」阿道夫寵溺地對著希瑪笑道「我只喜歡妳」希瑪笑得驕矜,但不失甜美,她看著小桌上的腳鍊、小桌下的存錢筒、兩張床墊,想起阿道夫和她說過的故事,希瑪說道「能看看艾娃的相片嗎」阿道夫點了點頭,將手機裡的艾娃給希瑪看,希瑪端詳著艾娃,天真無邪的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3-01
閃耀的神話9第九章   周晨說道,「你跟他說了什麼呀,你知不知道古玉…,說了什麼呀」孫祖說道,「等等破軍殿吃中飯,我跟你們說」破軍殿,眾人吃著火鍋,孫祖說道,「如果我們說好,都不選秀,就不需要陛下和皇后觀禮了,自然也不會有破壞禮制的問題」周晨說道,「我行,褚大哥和蔣大哥不知道呢,夏玲需要嗎?王將呢?」古玉和趙般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1-21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