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11~幸福是...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是一個好機會!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當函宇苦無藉口再次約微微的時候,舒華給了函宇最好的藉口。

舒華的手機響了,舒華看著手機的來電-是函宇

她想也不想,就接了起來:「喂~」

「那個,...我想問你,最近是否有空?」函宇語帶急迫地問道。

「吃飯?好,我看看...」

「不,不是吃飯,我老婆說...她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你有什麼好的建議?」函宇煞有其事地問道。

「很久沒出去走走?這該問你老婆,不該問我。看你老婆想去哪裡才對,我又不是你老婆...」舒華回應著。

「不..不是..我原本是想帶我老婆給你認識,但她昨天跟我說,她想出去玩,所以我想...」

這下,舒華總算聽懂函宇的目的。

「所以你想帶你老婆,找我出去玩?我們3個?」舒華雖然心火已經升起,但..忍了下來。

「對。」函宇覺得好像有些不妥,又補了句:「你也可以找你朋友,我們一起..」

經過上次見面,函宇記得,微微沒有男朋友,所以..就算她帶朋友,也只會是女朋友,又或著...她一個人來,函宇心裡不知打著怎樣的如意算盤..

「我想想...」舒華打算不馬上回應函宇。

函宇馬上回道:「好啊,我也需要喬時間,喔,對了,你有沒有想去的地方..還是..」

舒華聽了很是不快,又反問道:「有什麼想去的地方..不如..既然是你老婆想出去玩,不如問他想去哪?...」

函宇立馬打斷舒華的話,說:「她哪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她都讓我安排,不用問她了,問了她也不知道去哪,所以我想...問看看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有了女色沒了腦,舒華此刻腦海浮現這句話...

舒華強作冷靜的回應道:「喔,那..我就想想看,我再打給你。掛了電話,簡直怒氣沖天。」

如若不是靈魂附在微微身上,這些話,舒華一輩子..都不會聽到。

函宇已經開始行動了,舒華十分好奇,帶著老婆的函宇,到底對微微又有什麼樣的心思,雖然舒華的怒火已經衝上了天...

但,這些日子以來,舒華重回社會,重回這戰場,對於這種小情小愛,當下聽到也許帶著怒氣,但,還有比怒氣更重要的是需要他趕快執行。

舒華知道,她現在是附在微微的身體,不知什麼時候...她會回到自己的身體,一邊擔心自己的時間不夠多,一邊擔心賺的錢不夠多,眼下,可能再過不久,她就要和在舒華身體裡的微微見面了。

舒華也相信,這段時間微微附在自己身體裡,應該也體會不少之前他的苦楚,不知是否吵著要換回來,這畢竟,目前兩人還沒在交換身體後見過面。

函宇既然主動提起要帶老婆來見面,自然和微微見面是避不了的了。

其實,舒華也是想見見在自己身體裡的微微,這陣子忙著打理微微的外表,把微微打扮得不僅格外時尚,不同以往微微簡單T恤風,可能連微微見到了自己的身體也會大叫,只是不知...沒有經濟,財務能力的微微,是否委屈了?

這一連串的問題,也只有..見了面,所有答案都在兩人身上一眼見之。

為了順利成章的這次出遊,函宇倒是很上心。一來二去的奮力計畫著,真的微微並不知道這次旅行有誰,只在乎悶太久的心情,想要釋放一下。

她怎麼也沒想到,這舒華在這個家待了快7年,卻連個護照都沒有,害他想出趟遠門的希望破滅,還好,有函宇幫他安排近程出遊,不然,待在個家真的要瘋掉。

有個一直想叫他做家事的婆婆,還有一個討厭的小姪子,一直說他不是嬸嬸,連老公...不,這個人是舒華的老公,不是她的。這個函宇對舒華的體貼也很是敷衍,微微此時此刻不知是該喜還是憂,喜的事..她不是函宇的老婆,還好當初就這麼散了,而憂的是..她現在是函宇的老婆...

舒華順水推舟的讓函宇全權處理,只告訴函宇...她可能是一個人,最多..兩個人。所以,函宇訂了兩間兩人房的房間。

為了這次出遊,微微可是用盡了盤纏,置辦自己。以前,哪次出國不是大買特買,可...今非昔比,她萬萬沒想到,舒華這麼拮据,雖然有些東西可以要函宇去買,但女人嘛..有時候總是有想要自己花錢的小東西,再說了...微微之前花錢都不需要問過誰,對於現在的生活,可真是吃了不少苦..

因為舒華工作的關係,所以只能約定晚上到落腳飯店見面。為了賺錢,舒華可是一個機會都不願意錯過,時間,和機會,都是現在,此刻,她最珍惜且在乎的事情。

看著KK收拾桌上的文件,舒華突然問道:「KK,你待會要幹嘛?」

KK回說:「我嗎?可能就吃飯,回家睡覺。」

舒華緩慢節奏的問道:「那...今晚..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

「可以啊!」KK想也沒想就回答。

「要過夜。」舒華說。

「蛤?」KK顯得有點小驚訝。又問:「這麼突然..是...要去哪?」

「對!」舒華接著說:「我們就直接路上買今晚要穿的衣物...」

「連回家拿的時間都沒有?」KK很是訝異的問。

「噢,時間已經有點趕了..路上再慢慢跟你說。如果你這邊收好了,那我們就出發吧!」

舒華知道,KK對於她的要求,向來不會拒絕。

KK開著車,聽著舒華說明待會的狀況,以及可能遇見或發生的事,KK雖然靜靜地聽著,沒有回話,KK從來不曾聽過舒華說過以前,舒華...也不會跟他說,只是...

函宇和微微雖是午後才出發,但兩人就這樣邊開邊看,很早..就來到飯店CHECK IN,微微來時有看到沿路一些小攤,市集什麼的,進了房間後,就興致勃勃的問著函宇:「宇,剛來的時候看到路上有很多小攤,我們去逛逛好不好?」

只見函宇一進房間又躺在床上滑手機,一副懶洋洋的回:「我開車很累,要去你自己去逛,我要培養睡眠。」

望著床上毫無興致的函宇,心中有些怒氣,想著..到底舒華是怎麼活的?

便冷冷地對函宇說:「是你要來這的,來了..又不帶我逛逛,只是換個地方睡覺,那跟在家有什麼不同?」

躺在床上原本閉眼的函宇,聽到微微的話便睜開眼瞪著微微說道:「是你說不想待在家裡的,所以我也帶你出來了,你知不知道我平常上班很累,回家還要聽你說這說那的,這你也不滿意,那你又覺得悶,我很累...」

氣得微微不想再聽他說這些,好不容易出來玩,微微已經準備著出遊心情,不想被函宇這些話打壞出遊心情,拿了房卡,甩了門就出去了。

聽到微微甩門走遠後,函宇趕緊坐了起來,滑開手機撥了電話,這...不用想,當然是打給還沒到的人..

還在車上的舒華和KK,也已經開了一半的路程了,舒華接起電話,說:「喂~」

函宇沒了剛才的不耐煩,既是輕柔又很體貼的問道:「你出發了嗎?到哪了?」

「喔,我們在路上了..」舒華回應著。

我們?喔...應該是跟朋友,沒關係,總是能有機會再見微微,也是OK的。

「我們已經到了。你到了就跟飯店CHECK IN 就好了,你的房間就在我房間隔壁。」函宇說道。

「好,我知道了,快到了。」舒華回應著。

微微為了調適剛才的不快,沿著飯店外的路,一路走到剛剛的市集,剛剛的不快,微微早已被眼前的花花草草,給拋了。

下意識地摸摸口袋,才發現只有房卡,連手機都沒帶,想回飯店拿錢拿手機,又想起了剛剛函宇的態度,函宇的臉,實在..不想回去。

這要是在之前...我..怎麼能讓你如此,早把你給甩了。可不行..她現在是函宇的老婆-舒華,可不是瀟灑的江微微,想到這..真是邊走邊嘔。

夕陽,下山得特別快。

天色已暗,微微沒錢沒手機,再逛..也沒趣。縱使..不想回飯店,但也不得不低頭,就..當回房間洗個澡算了,微微邊走邊打如意算盤。

正當微微走進飯店,舒華正和KK在櫃檯辦理CHECK IN,微微哪會去看四周,她的心思..都還是不得不回那房間的怨氣。~待續~

80會員
823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