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成長|Case31(下)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心靈成長:如何有效面對內心的課題與困惑?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繼上次回覆個案以後,個案又給予了我很長的回覆,因為他有認真去思考我說的話,所以我覺得把時間花在他身上是很值得的。

心靈成長|Case31(下)

心靈成長|Case31(下)

❤️聊心.療心

個案回復:謝謝老師的回覆
想說多看幾次,自己也思考一下再做回覆

仔細在想為什麼會想離開家裡的工作呢?
一方面是想獲得成就感,備受肯定的感覺。另一方面我覺得也可能是最大的主因,就是想離開我媽媽身邊吧!回想過去最一開始,我是願意幫忙家裡的,只是慢慢的開始工作上我媽給的承諾,一次一次的出爾反爾,當然母子相處上很多事也是這樣。也因為這樣,慢慢的累積下來覺得在她身邊,我是沒有被尊重,我也沒有辦法完全信任她,內心上也就很主動的排斥,所以在她身邊工作,我是覺得不快樂的。

沒辦法在外面工作做太久,跟面對人應該不太有關係,因為我不太怕和陌生人互動,而且一直以來的工作都是跟人互動有關的,比方服務業,或是業務工作
自己認為最主要的是太容易被影響…然後沒有毅力堅持下去

對於太容易放棄,沒辦法對事情堅持下去,不管做什麼,我總是有辦法替自己找到一個離開的理由。如果說課題,我真的覺得這會不會就是我這一身最大的課題呢?
老師這部分我有什麼方式可以確認嗎?

老師和母親關係療癒,這應該也是我的課題之一吧從上面敘述的就可以知道,不過..其實我跟我媽感情又是非常好的,但我內心又對她有非常多的不滿,真的很討厭這樣,所以有時候也會在想是不是應該要離開就整個搬出去好了。要修復我內心對她的不滿真的好難。

看了文章有點害羞,有種被看光的感覺,不過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有我這樣的問題,可能不敢問,可能像我之前一樣還沒想到去尋找的。突然感覺我也幫助了他們。非常感謝老師!


以下是我的回復:你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裡,你課題在哪裡,你已經知道了!接下來就要去做改變,至於你說要用什麼療癒方式?

我自己本身是推薦擴大療癒,針對自己課題療癒,過程很辛苦,但是要相信光階層會陪在我們身邊協助完成,最重要還是自己的態度與如何去做

第五維度已經存在,現在是平行時空,第四、第五維度是同時存在,如果你太注重物質層面,那你就會在第四維度,如果你讓自己的身心靈處在比較高頻的狀態,那你本身就已經在第五維度。你可以觀察自己周遭是一直處於爭吵混亂,還是趨於平靜?如果屬於平靜狀態,那恭喜你,你已經在第五維度了!

【我要突破現狀,知道自己真正靈魂的道路是什麼】—這個不是靠問的喔!是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就努力成為怎麼樣的人。好比我占卜問塔羅我的未來,但是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所以算出來的牌是一回事,你真正去做是另一回事。好比我當初我問塔羅選擇走業界還是教育界?結果我目前的選擇是在身心靈,這關乎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要有行動力去做

母子關係

母子關係

💙Lita想說的是…

這是我跟他的對話,很認真去思考我說的話之後,他給我的回饋,當中他有問到一些奧秘學校的事,我這裡不多談,總之他想入奧秘學校的初衷,已經獲得光階層的肯定,這是我知道的訊息,所以引薦我的老師給他,剩下的看他自己的決定。

回過頭來說,他自己已經把自己的課題打出來了,透過這樣聊天,思考過後的回應,你可以發現,其實自己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只是沒有去面對跟解決。

我只有推擴大療癒,是因為我認為擴大療癒的觀念是穩紮穩打的,透過每日練習,每天接收光階層的祝福,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去面對的,不要小看這每日練習與自我增強,你們知道有一種行銷方式就是每天撥放,一開始播放這個產品好,你可能沒有感覺,但是連續看了一個月,慢慢地你就會覺得,好像真的很好用,就會去買來用。這道理是一樣的,再舉個例子:小時候我們成績單考不好拿回去,就被家長否定,因為自己考不好被罵很笨,一次兩次之後,我們就覺得努力也沒用,反正成績就是這麼差!也開始否定自己,我就是笨,我就是不會。這就是負向增強。所以,要面對課題、要建立自信,不外乎是需要一直跟自己說:我可以、我能、我做得到。

要相信自己可以,吸引力法則、秘密、顯化,其實都是意念,只要相信自己可以,給自己建立自信,關關難過關關過,或許在走的過程中很辛苦,但是我相信一切,終究會過去,因為這是我們人生旅途上當下最難過的時候,但是過後回頭來看,好像也沒有那麼難了!這就是人生!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