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會去進修學習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很多時候,大家也會問我….

為什麼你會好懂洞悉人心?
為什麼好像經常也會懂大家心情?
為什麼你會接觸身心靈有關的東西?


其實,我也只是一位普通的人(。・ω・。)

但其實真正原因要由幾年前開始說起…

在幾年前,我也處於一個迷失及迷惘期(涙)

當時情緒也生病了,那時自己還沒接觸任何占卜、任何身心靈的課程。

自己也是當別人的客人,找塔羅師幫忙占卜。

當時接觸了不同的塔羅師,而且當時我是需要服用藥物(經醫生處方)。


但最意想不到竟然是….

被塔羅師勸我自行停藥吧...

自行停藥 不但會令自己病情惡化…

情況會不堪設想…( ̄◇ ̄;)

幸好,我的醫生經常也提醒我 「不要自行停藥」


而且,事後發現竟然可以為了生意,而大話連篇 ……

也曾經聽朋友親身經歷,付錢後還比店家情緒勒索……

當中還發現了很多黑暗面,有些還會亂公開客人資料 Σ(゚д゚lll)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在想,我付錢給別人幫自己占卜,為何我不自己去學習一下呢?


於是,我去學習偉特塔羅 及 Angel Stones 了


在學習完,當然開始找自己的朋友做練習。雖然他們一向都說我很準……

但是我遲遲也還沒有勇氣幫其他人占卜,還是想再先累積經驗吧 ♪( ´▽`)


直至,我接觸左 IET®綜合大天使能量療法💕

我在上課的過程中,開始發現自己為什麼會對身心靈有興趣

而且,我在小休的時候,抽一下神諭卡,牌中給我的信息是

Helping Others Is Helping Yourself
那時候,神諭卡給我的信息 “Helping  Others  Is Helping Yourself”

那時候,神諭卡給我的信息 “Helping Others Is Helping Yourself”

於是,我開始想用自己過去的經歷及體驗。

透過用占卜或其他身心靈的方式,去幫助其他人一齊走出來,一起解決一些自身的煩惱及迷惘。



我也是一位普通人。但我可能與其他從事身心靈的人有些不同。

正正因為我曾是過來人,所以 或許我會更明白大家正在黑洞中的感受吧。


其實我不是一位充滿自信心的人。

我也會不斷自己檢討;希望自己都會有所成長。

希望令到自己做到最好~


最近多了很多朋友找我做網上占卜

而且,還有朋友是看完 Vocus 的文章再找我的

坦白說,你們給我的鼓勵說話 或者是 我看見你們的進步 (*¯︶¯*)


對我來說,我也真心地覺得很開心,同時也是 成為了我繼續進行的「強心針」


我從來不會說你們是我的客人

我會形容大家為「朋友」

客人只是單純的「錢銀交易」

但我希望的是用心去幫助大家,找出新方向/新建議

大家有煩惱的時候,找我傾訴

就像「朋友」一樣,我也會問候你們的近況如何


能夠認識你們每一位,是我我的榮幸,也是一個緣份🫶🏻

雖然我可能只會成為大家生命中的「過客」

但我希望成為「幫你們一齊解決問題的過客」🙏🏻

所以,你們每一位也是我的朋友。




不經不覺我也成為了 IET® master-instructor

這個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當初讀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master-instructor

變成其中一位可以教官方課程的導師。

但我遲遲也還沒開始公開招生……

因為我自己習慣會先累積經驗

當時機成熟時,就係收成的時候,就是我會開始教班的時候。


所以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都曾經有迷惘、迷失的時候

我想帶出是「迷失完 迷惘完 絕對會令自己成長+變化」

大家加油💕




我是一位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

因為以前的情緒問題,接觸了身心靈大約兩至三年了

同時創立了 Mine.Healing

🌈我的資歷💁🏻‍♀️

✨ 神諭咭占卜師

👼🏻 IET® 天使綜合能量療法大師 及 導師

🇯🇵 日本直傳靈氣治療師

🐾 動物療癒師 及 導師

🇰🇷 韓國KDCA協會 - 天然精油調香師 及 導師


如果你想要看更多的有關資訊 或 找我傾訴占卜

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ine.healing/

或任何問題都歡迎訊息詢問,好高興認識大家! :)


Mine.Healing ⭐️





我是一位曾經情緒生病的香港靈修者及療癒師。在現今社會上,情緒出現問題的人們愈來愈多,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情緒的困擾,還會有人認為情緒問題是自私或很喜歡情緒勒索別人。情緒生病了,怎麼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週一篇短文為何我會反覆的失敗呢?一週一篇短文為何我會反覆的失敗呢? 閱讀習慣的養成感謝自己的努力及堅持;看來晚上進行閱讀我是成功了,但為何書寫卻是一直無法突破呢?回想為何我一頭栽進閱讀的世界實在是因為自己太乏善可陳;外加能力不足時閱讀總是可以引領我到達的方向;讓我見識到文字 原來是有力量的!期許自己可以有書寫的能
avatar
敲敲
2023-07-29
為何我會說,四十歲就該覺醒,五十歲要開始修法身?近日和二十幾年不見的老友見面,聊了一會兒,才發現他們靈性層次大多停在年少時期。 因為,他們聽到我不菸不酒,沒有夜生活,更不近女色,都感嘆地譏笑說: 「這樣活著,人生有什麼樂趣呢?」 言下之意,是他們認為人生一定要有酒色財氣,才有樂趣。 聚會結束時,我看著頭髮已半白的他們步履蹣跚,年紀不小了,卻仍為慾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7-02
為何我會說,你可以自欺,可以欺人,但就是無法欺心?近期性騷擾事件如野火蔓延,有讀者問:「如果加害者不承認,加上沒有證據,若等風波過且事隔多年,就可以『船過水無痕』了嗎?」 我的回答是,以「佛法」來說,「人儘管可以自欺、欺人,但無法欺心」。 人可以自欺,例如,自己打人不承認,聲稱「我沒錯」;也能欺人,像自己知道對方沒有證據,因此否認到底,甚至控告受害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6-25
阿卡西紀錄日記-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今天進入阿卡西紀錄比之前順利很多,感覺電視的訊號逐漸接上正確的頻率,一進入到紀錄內,我詢問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導師跟我說,現實是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幻想是現實中衍生出來的問題,阿卡西紀錄是真實的,你不需要害怕】導師繼續說,阿卡西紀錄就像書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4-27
家人罹患帕金森氏症的過程分享,以及為何我會踏上研究之路不太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我的外婆得到了「帕金森氏症」,約莫是在我國中的時候,那時是我們家族第一次聽到這個病症,從此便開啟了漫長的長照生活,直到我外婆高齡九十離開這個世界,都還是被這個宛如陰魂一般的疾病給狠狠地糾纏著不曾喘息過一分一秒。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19
「為何我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在生活中,當人們面臨人生低潮或絕境時,心中難免的會浮現「為何我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有一部電影「蝴蝶效應」,故事中的主角試圖回到過去,想藉由做出不同的選擇以改變目前的人生,但結果往往有不如預期的意外發展,於是便不斷的重複嘗試,一直到明白了為止...... 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岩洞中的快樂風景
2022-05-13
進資策會前,先聽聽為何我會進要放下手邊的工作,放棄原先道路,花將近半年時間沒收入去學習一項全新的技能,也還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我的工作運一直非常非常的差 目前社會年齡6年,但
avatar
Quinnnnn
2021-12-18
職場江湖|如果我有1小時拯救世界,我會花55分鐘去確認問題為何,只以5分鐘尋找解決方案每每遇到公司老板或高階主管們,很常聽到的抱怨:下面的人都各作各的,主管們問題很多,都要我下來盯;制度訂了也沒用,管理一團亂;業績沒作到,還要求加薪加班費⋯⋯ 這些抱怨來自於沒有完整的組織管理架構,即使有所謂的「制度流程」常流於形式而變成「人治」。自然就會出現很多管理上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2-28
為何我會踏上整理之旅?我成長在一個經濟條件還不錯的家庭環境,我的父親是白手起家,他總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創業,他認為一輩子幫別人工作是領死薪水,我從父親創業的觀念了解到他的原生家庭造就他認為自己創業才是王道的想法。但是很現實的是雖然他認為創業是好的,但是他卻不給予我創業基金或是金錢上的資助,如果要資金我必須提供創業計畫書給他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0-02-25
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