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我在看影片 突然有個感應叫我趕快跟神說話 我又開始繞圈 開始畫無限大 我瞬間淚留滿面 主我以為我已不再會跳靈舞 我好想你們 一樣的我又看見了六芒星 跟9大行星 其中地球是畫上無限大的符號的 我想是被神祝福的地方 再來我開始看聖經 感覺神有話跟我說 我看到一句話特別有感覺 路加福音第2章 裡面說被聖靈充滿的人會說預言 我回想我就是阿 一切都是從神而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完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事皆戶相效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含金量無限大!從貧民到資產階級,從頭推導完整的股市贏家邏輯~第二輯~上一篇我們提到財富的本質是「信用」 「信用」的本質是「資產」 資產又區分為「有形」與「無形」,窮人要想翻身,唯一的希望就是提高無形資產、變現,轉換成有形資產。 (還沒看的一定要先看,邏輯推導層層遞進,跳過你就矇了!) 本文繼續來探討: 二、窮人致富的唯一且絕對可行之道:提升無形資產 一般而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2
    含金量無限大!從貧民到資產階級,從頭推導完整的股市贏家邏輯~第一輯~來,耐心看,這篇文章含金量奇高,用淺顯易懂的比喻,讓你明白成為股市贏家的完整邏輯,直接超車多數散戶,讓你無限接近贏家。建議收藏,如果看不懂就重複看到懂,如果看的懂那就繼續看到滾瓜爛熟,這篇將會有完全一貫的,而且顛覆韭菜思維的邏輯,包你功力大增! 一、追求財富的本質,而非虛影,否則一輩子徒勞無功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18
    綠之卷:感動無限大!好吧!真的是太晚了,一路奔向Naivasha,但在怎麼快也快不到哪去,畢竟肯亞的路實在是不怎樣。之後David一直接到公司打來「關切」的電話,原來他們公司有規定七點之後不可以在國家公園外載客人,這樣的出發點是很好啦!而且違規是我們害的,還讓David一直道歉,真是不好意思。   進入Lack Na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10-11
    心是無限大想念的地方, 想見的人, 一直 都在心裡。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4
    Heptabase與其它無限大畫布的視覺化筆記工具|2022年推薦6個有特色的筆記軟體(第3集)Project Meta (自 11/17 改名為 Heptabase ):台灣23歲的創辦人詹雨安(Alan)正在開發中的一款創新的視覺化筆記軟體為什麼我們會推薦筆記類的生產力工具? 筆記類軟體與輸入法兩者是息息相關的生產力工具。一個用來「輸入」文字內容,另一個則「儲存與整理」文字內容,兩者相互搭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1-11-17
    愛乘以無限大_常溫常溫的白開水   看似平淡無奇卻是習慣 不燙口不冰冷每天都想要 / 高中的時候 喜歡一個同學三年 對方完全不知道 她不知道每天上課可以看到她有多幸福 她不知道能夠跟她一起下課回家就算還有別的同學也很高興 她不知道收到她的聖誕卡就算只有幾個字也感覺珍貴 她不知道那個時候一起去士林拍貼有多興奮難忘
    Thumbnail
    avatar
    愛宸以無限大
    2021-10-04
    愛乘以無限大 我的世界裡 愛永不止息 妳相不相信 ——————— 愛這個字,對於你來說是什麼溫度? 是100度沸騰的水 還是常溫的白開水 像常溫白開水一樣每天都需要 又像一百度沸騰的水一樣害怕被燙傷 知道自己需要愛 卻又害怕因為愛受傷 沒有人想要當聖人 更不想表現的多麼大愛 更加沒有人是真的灑脫
    Thumbnail
    avatar
    愛宸以無限大
    2021-10-02
    一句溫柔的話可以有無限大的力量今天用捕鼠籠抓到一隻老鼠,發現的時候牠動也不動安安靜靜的待著,等到我媽靠近牠,牠開始吱吱叫,然後站了起來很像在拜託的手勢,後來手還抓在籠子上牙齒上下動,好像一直不停的在求救。 我媽準備把牠放在袋子裡拿去放生,就告訴牠:乖~~不會傷害你喔!帶你出去玩喔!然後牠似乎就聽懂了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0-09-20
    浩瀚宇宙無限大2020.9.9 馬雅曆-Kin164  銀河星系的黃種子 無限大的宇宙,什麼想法都有可能生出來?你曾經有過跳脫社會思考與框架的想法嗎?也許平行世界的另一個自己,已經幫你實現了,今天的銀河音階是:你是否活出你所信仰的?不管別人覺得如何的怪誕,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小小宇宙
    Thumbnail
    avatar
    fefepopoco
    2020-09-08
    第七十一本《許文龍幸福學 零與無限大》許文龍、林佳龍、廖錦桂。2010。早安財經出版。 書籍封面 推薦給:對「幸福企業」有興趣的經營者,或想理解許文龍先生人生哲學的人。 在廣播聽到介紹《兩個餌只釣一條魚》,實在怎麼也想不通?在圖書館借到相關的這本絕版書來看,終於明白為什麼兩個餌只釣一條魚了! 答案就是許董事長最愛的「生態學」概念! 看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