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跟我說不要跟別人說太多 關於我給你的能力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得見 感覺的到 說太多只會讓自己受傷 是的 人對未知是恐懼的 對沒看到的東西更是害怕 突然想起一段經文 今日雞叫以先,彼得你要三次不認我 是的人心就是這樣的 明明做的事對她都是好的 她還要猜忌懷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溫柔的安慰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看到它的顏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推薦30個台南好玩私房景點、台南一日遊路線這樣玩!臺南親子景點、夜晚景點、郊區景點都有,來台南旅遊不可錯過。詳細圖文:2023台南好玩景點推薦30個台南好玩私房景點、台南一日遊路線這樣玩!臺南親子景點、夜晚景點、郊區景點都有,來台南旅遊不可錯過。 2023台南好玩景點哪裡好玩呢?到台南旅遊景點除了吃美食、走訪名勝古蹟、文創景點、夜市等,本篇也推薦7條台南一日遊路線、20個最新最熱門的台南好玩景點!台南秘
    avatar
    好好玩
    2023-08-04
    《人生雖然有點難,我靠哲學搞定它》《人生雖然有點難,我靠哲學搞定它 Kant tu ne sais plus quoi faire il reste la philo》 📖書籍簡介: 從日常生活情境出發,請12位哲學家陪我們微笑度過難關!   一本進入哲學世界的最佳入門書!    人生難題百百種,如何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7-14
    和錢這個有點難說清楚的事兒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方式是合理的,但在整個過程裡要如何成長才是關鍵。還是覺得有點難,比較簡單的反而就是吸引金錢奔向我,我就繼續過著我無虞的日子,一切都會順順的發展,不用擔心太多。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10-26
    BL劇有點難寫,像時間一樣,難追時間唯一帶不走的是一步一腳印 偶然在網路搜尋中看到,這類型的短文投稿 於是想來試試不同的風格,順便可以練練筆鋒 但是我想的太簡單了,寫一寫卡住是常有的事情 好不容易覺得他快要成型,他快要跟我對話了 但~事情往往不是本人想的簡單,我覺得他就像渣男一樣 棄我於不顧,我無法跟角色們,來個深層溝通, 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1-13
    《人生有點難,老子幫你變簡單》-生活越簡單才能越複雜老子思想的簡單精煉,反而在字與字之間有太多人生經驗,可以比照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這讓簡單精煉的文字變得深遠而且警醒。因為這樣,老子的思想需要引路人的導讀,讓一個前輩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老子想說什麼,而可能我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多想一些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13
    《書單分享》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人生第二曲線、人生有點難老子幫你變簡單、開啟創意天賦近期看過也覺得很不錯的書推薦給大家參考: 1.《人生第二曲線》 相當汗顏的是,初認識這本書以為是偏商業管理學創新方面的書籍,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興趣,上個月在書店,緣分使然拿起來翻閱品嘗之後,發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