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皆戶相效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在夢裡 神給我了一句話 萬事皆互相效力 是的神 從我的眼界看的事物不是最寬廣的 所以請您引領我走在對的道路 走在你的指意上 沒有一件事是忽然臨到我們一切都有神的用意 是的我回想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回轉看向祂 是為了使我們更有智惠 為了讓我們反思 是的神我懂了 在那之後教會有一次提到這句經文 原來是說聖靈 而原文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而我特別對按他旨意被召的人這句特別有感動 主阿 你是說我就是你要召的人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終於看到它的顏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完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小步
    2023-08-05
    萬事萬物皆為中性,選擇亦然;而選擇了什麼選擇,即要為該選擇負起全責由於從未在地球上感受到過「歸屬感」,以至於比起家中,我更喜歡流連於各式書店(無論是一般書店抑或是二手書店),於書海中,我第一次暫且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處」,投入一個又一個的小說世界裡(後續再而思索,實質上「閱讀小說」這件事之於我,有「逃避現實」的傾向──意即「樹洞」,但於近些年,則成宇宙給予指引的媒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7-01
    閱讀|臣服之享:遇萬事皆靜好自在的心提升練習 Letting Go: The Pathway of Surrender作者:David R. Hawkins 大衛.霍金斯 譯者:謝佳真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20年08月 這本書大概看了快二個月,一直延遲借書的期限 其實內容不複雜,主要我把它當成睡前讀物 看完一章即睡,非常好睡XDDD 好睡的意思並非它太枯躁乏味或者內容深奧 其實文字淺顯易懂,每看一章都會
    Thumbnail
    avatar
    桂's
    2023-06-17
    第73章、萬事皆可槓迷魂林演武場中,所有的兵器都在震顫,發出嗡鳴。 一個英姿挺拔的俊朗青年輕闔雙目站立其中。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28
    宗鏡錄 ‧ 卷四十 【一切萬法 皆是心成】「故知隨心轉變。不定長短。心長則長。心短即短。延促是心。非于時分。一切萬法,皆是心成。」— 永明延壽大師 夫真心無相。云何知有不空常住湛然之體。 答 : 以事驗知。因用可辯。事能顯理。用能彰體。如見波生。知有水體。十八空論云。不捨離空菩薩修學此定,止為功德善根無盡。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2-09-14
    avatar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2022-07-16
    度日隨筆#04|連接萬事萬物的一種在好好的認識,好好的體會,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給情緒一個空間,好好是一種穩定、妥善的能量運用方式,而穩定是一種相信,相信是心的品質,心的品質則是整合進時間的眼到、身到、意到,一種「 在 」。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05
    萬事皆可疑,唯有我存在1月7日,第七篇,懷疑與保守。 笛卡爾想說的是,一切均可懷疑,感官並不可靠,唯有我存在這件事情無法懷疑,因為即使你思考、懷疑「你是否存在」這個問題,你必然需要存在才能思考。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06
    【腦洞系列】我現在要向未來的世界提問: 萬能客戶服務能否實現? 由於自己本身是從事服務業的,所以對於客戶服務這類用詞或案例特別敏感,最近由於職業倦怠的關係常常感到心累,心裡開始不自覺去想,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有那麼多問題,這些有問題的人為甚麼不自己到網路上查資料,現在google這麼發達,隨便打上關鍵字,按下確認鍵就會有近億條資訊出來,應該是蠻方便的才對。 但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