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終於把我的家具完成了 很開心 按下送出的畫面開心又緊張 回想這個靈感感覺像是有人在指引我 催促我去完成 所以我放下了工作 專心的完成我的作品 連木頭都是我一個個扛上來在很小的房間完成的 每天汗流挾背 當中也買錯東西 很多失誤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成長 沒有這些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記得我鎖上第一個螺絲的時後那個興奮開心的感覺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直到完成作品我拍拍我自己 你做到了 你是很棒的 可能在別人看來是很冒險的 但是我不想留下遺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看到它的顏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思思念念的女兒 , 終於完成了!! 一開始 , 只是兒子說想畫 小草 但一直畫不好 很沮喪! 為了鼓勵他 , 我就幫他修圖然後畫了一張草圖像這樣 : 但是感覺有點愧咎 真的不太用心!! ( 因為把7歲的小草都畫成18歲了!! ) 所以又認真的畫了這一張 : 然後上色 : 最近想說來用AI 跑跑看 , 輸出了幾張....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5-18
    Day 312:終於能夠自創了,完成3頁漫畫!繼上次分享【基礎學完了,開始半自創、練速寫!】、經歷了約一個月的半自創和練速寫過程,我終於要再次挑戰自創漫畫了!這次能不能成功呢? 阿維の學畫日記 【決定學畫Day 456 | 實際練畫Day 299(2023.04.25)】 睽違2個月,今天又再次回到第一次嘗試畫的分鏡稿(實際練畫Day 244)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3-05-10
    ﹝情感關係體悟﹞當卸下被害人的角色,我的分手終於走為過去完成式寫了這麼多篇自我覺察相關的文章,這次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情感關係體悟; 先跟大家簡介一下,我目前單身,前一段感情是在2019年底結束的, 我跟對方(以下簡稱F)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 我們從認識、交往、到分手大概只過了三個月的時間, 但我一直到今年,也就是分手後的第三年,都還在走分手的路程…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5-29
    終於完成了『寫春聯』這個待辦事項了~這次的農曆年,完成了清單上的幾件事,其中一項是自己寫春聯。這件事已經放在代辦清單好多年,每年總是想說再等等,明年再說。就這樣一年拖過一年,直到今年,決定付諸行動。付諸行動的原因只是因為買到寫春聯專用紙了~~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2-08
    在方格子的發文規劃終於完成好吧!雖然方格子這裡並沒有「旭日之丘」這個名字,畢竟那是我的部落格的名稱,其實也是子藝我的註冊商標了,比較熟悉的朋友大概都很清楚只要是我註冊的地方,都會出現旭日之丘,而我的代號除了子藝,還有毛毛牙、momoge,大致上就是這樣。 雖然經營blogger的旭日之丘已經十六年多,不過因為方格子這邊的發表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1-16
    終於完成 畢竟~後媽總是多餘的 唉呀~到時生病誰要幫我掛號啦 hahahahahahaha~
    avatar
    關東西
    2021-04-08
    小時候想做的事,今天終於完成了相信很多女孩小的時候常常看著媽媽做菜的背影,想著有一天能和媽媽一起站在廚房煮出一道道好菜,但是長大之後,雖然還是想和媽媽一起做菜,但是每次進去廚房媽媽都會嫌我礙手礙腳的,很快就把我趕出來了!久而久之,想幫忙的慾望隨之降低,然而今天我決定再次挑戰,於是我走進廚房!!!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3-05
    【理財的第一堂課】寫下你的終身價值,有助於幫助你完成財務自由|Mr. 西城許多人在追求財務自由的過程中會逐漸迷失,可能是為了賺錢忽略身邊的人,或是為了省錢反而賠上時間成本。 就像許多人想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目的可能是健康、可能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但是想達成以上兩個目的,並非一定要上健身房。 財務自由也是一樣,一定要認清自己本身想要達成的價值,財務自由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