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神是最後一次跟我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我回過頭看我的塔羅牌主牌是什麼 問祂是不是要懂得辨證人心主說是的 也是最後一次跟我對話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現在懂了 在這個世界要用心去感受每個人的善與惡 不要只看表像 今天明顯感受到神不像以往這麼常跟我對話了我也不再跳靈舞了 說真的是很想念那時後的時光 與神如此的靠近 但是我凈化的能力還在 我又回想到抽牌的要告訴我的 我來是要凈化跟療癒別人 是的神就算你不這麼常與我對話了 我還是想幫助每個人 讓他們因為你而覺醒 讓他們重新回到您的懷抱 讓他們療癒心裡最深層的苦痛 就像我一樣因為苦痛中遇見您好像是書跟電影看到了結尾 你知道他就快結束了 主您降下的指意也已經到了尾聲 要教給我的課題也已經完成 而最後的道理我也明白了 所以你把我的日常還給了我 雖然不捨 但是我已經知道我的使命了 就會努力走下去 因為是您的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看到它的顏色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引9大行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號稱台北最後重劃區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工程進度如何?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模樣?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被許多人稱做是台北最後一塊、面積廣又相對完整的土地。而在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整體工程逐漸完工後,有不少新推出的建案,單坪開價來到百萬以上,可說是一舉突破北投區原有的房價天花板,更在網路上產生不少的討論。究竟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規劃了什麼?最近發展如何?未來會長甚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9-01
    為什麼你的年終總結和新年計畫,最後總是一場空?新的一年,不會是新的。我們只能繼續背負已經發生的過往前行,但願你在前行的路上不再自欺
    Thumbnail
    avatar
    高浩容
    2023-01-13
    什麼!居然最後一堂了?「漫畫課的最後上課」2022.9.3今天岩澤老師教了出拳的關節姿勢,跟被揍的關節姿勢,作業是畫一組至少兩人一個在攻擊跟一個被攻擊。就算只交骨架也沒關係,老師上課可以幫忙補上「肉」。 最後一堂課會先檢討大家的作業,然後會有模擬考:世界漫畫家測驗-角色。 用一張禪繞畫練習來作本文結尾吧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2-09-04
    有聚必有散,最後剩下的是什麽?不管是什麽關係,都會有分離的時刻,最後剩下的是什麽?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6-01
    《安啦有我在》-你想在人生的最後留下甚麼?故事講述一名單親媽媽突然發現自己有腦瘤,在剩下的五個月裡所發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5-23
    《好書推薦》當呼吸化為空氣:一位天才神經外科醫師最後的生命洞察擁有美好前程的作者卻在三十多歲的年齡被診斷肺癌末期,頓時間他的身份從醫師成為了病人,他以醫師冷靜、宏觀的角度分析審視自己的病情,也以病人的身份訴說對於有限生命的惶恐與恐懼,作者挺身站在死亡面前與之角力,甚至在接受治療有所成效後還回到工作崗位替病人開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30
    送親友最後一程:神祕的宗教力量身為一個沒什麼宗教信仰,從小到大只是跟著拜拜的人,時常認為身邊老一輩人多是太過迷信。但經過這次體驗後,我對於宗教信仰好像又有了不同的理解,沒想到宗教的力量,也是某些人用來沉澱自我、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每當帶領的師父起音時,那宏亮的梵音穿透我的內心,響徹雲霄。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21-09-21
    什麼時候最親密的伴侶成為了無話可說的那個人?// #職感生活  朋友說起這幾天和老公總是互擺臉色,連一句話也沒能好好說上,像是賭博那樣,除了運氣也比氣勢。結婚前的浪漫到此刻都成了浪費,明明約定好要善待彼此到老,怎麼話才落下,分分秒秒都感覺煎熬?
    Thumbnail
    avatar
    偶爾媽媽偶爾阿湯
    2020-11-06
    【三國說書】姜維終章:蜀漢最後的賭神蜀漢亡國,說起來是誰的責任?姜維在窮途末路之際,又想出什麼方法復國呢?且聽說書人道來。
    Thumbnail
    avatar
    大豫言家-說書人柳豫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