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樂世界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每個人都希望幸福快樂?
每個人都希望好希望美,
沒有人天生喜歡壞喜歡爛,
沒人會這樣想吧,
我想沒人喜歡去地獄吧,
為何每個人都喜歡往上往好的去,
沒人想往下往壞的去呢?
你有想過嗎?
這就是靈魂的本質啊,
就是希望所有一切都是真善美,
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
這才叫做極樂世界啊。
那極樂世界是什麼樣子呢?
很簡單啊,不用想那麼複雜,
就把人間所有一切會讓人煩惱的東西,
不管是什麼,全部去除,只剩下幸福快樂,
那就是極樂世界,每一個人都真善美,
所有一切都是好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這就是極樂世界。
所以你有發現一件事嗎?
佛教徒的修行方法真奇怪,
要你拋棄所有的快樂幸福,無欲無求,
不要有任何快樂幸福的感覺,
要放下所有幸福快樂,不感覺很矛盾奇怪嗎?
我們不就是在學習佛嗎?佛在 " 極樂世界 ",
佛的極樂世界是拋棄所有快樂幸福的生活嗎?
不是吧,你們拋棄所有人都想要的幸福快樂,
去除所有幸福快樂,什麼都沒有,
那不是極樂世界耶,
那是所有人都不想要的無聊世界耶,
不覺得那種修行方法非常矛盾奇怪嗎?
因此人會想追求幸福快樂,非常正常,
你不需要拋棄你想追求幸福快樂的想法,
既然如此,那人間的人為何很多都沒有成佛呢?
最主要的癥結點就是多數人都是 [ 自私自利 ],
只想自己幸福快樂,不管別人死活,
所以人間才會有那麼多痛苦煩惱壞事出現,
因此人最需要改的是,不要自私自利,
不要只想自己,要幫助所有人一起幸福快樂,
這是人活在這世界最需要做的,
就像十元阿媽那樣,幫助所有人幸福快樂。
去除掉所有人間的一切不好的事,
那就是極樂世界了。

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


68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異果好壞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底鑽石白松露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快快去極樂世界我已經明白:我很難靠一己之力證果,這幾年業力來襲我就快擋不住了~快快念佛求生極樂,小翠跟小毛蒂會跟我一起過去!!! 小梅G佳星毅小灰灰小歐還有所有我救援過,已死或沒死的...我們定在極樂見!!💪
avatar
王小塞
2023-06-18
我想找到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每個東方人都熟知及魂牽夢縈的地方,在人世間的旅程結束後,靈魂一離開肉體,目的地就是西方極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4-27
對極樂世界的看法因此當時我也開始去思考這件事 其實在那之前我大概也是跟多數其他人一樣吧 覺得極樂世界既無從觀測 也沒有人或所謂神、佛示現給我看使我相信 直覺就是會覺得怎麼可能念個佛號就能去極樂世界 而我換個角度開始思考什麼是極樂世界 雖然我並沒有去細看經文中的內容 但大概知道他的環境與組成 有奇妙的鳥跟美妙的音樂之
avatar
kan
2023-02-27
西方極樂世界是定位在三界內,還是三界外真正的淨土沒有三界與不三界的問題 對一個聖境界的人來講,當然更沒有三界、不三界的問題,整個法界的一切都是在「體相一如、時空統一」的條件下存在的。 所以,三界是人的問題,不是實相、真相的問題,以眾生的角度來看,淨土就是超越三界。 善性導師講述 我也想學佛乘大法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6-13
極樂世界 Elysium Shell — 我心目中的 Web3.0 烏托邦掉入 Web3.0 以來,我一直嘗試著透過 NFT 探索這個世界。曾經自詡為藏家,卻因為不滿項目方的不作為,而賣了手中的稀有品退場。後來因為沉迷區塊鏈技術,而當了一陣子的科學家試圖和項目方鬥智。花了超過三百個小時探索後,終於讓我找到了可以駐足的新世界 — Elysium Shell 極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hengΞn
2022-03-23
《極樂世界》理想中的烏托邦並不存在在2013年曾進戲院觀賞《極樂世界》,時隔多年在Netflix再次觀賞了一遍,敘述2154年被階級制度劃分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柒月拾伍°
2022-02-24
雋永系列EP7_《極樂世界》日新月異是科技,亙古不變乃人心今日電影,明日現實,躍進的技術、倒退的文明。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1-09-20
352# 西方極樂世界[寮國] 坐在樹下看著橘色的袈裟在面前飄過,我跟長谷川坐在大樹下吹著風。 「你能想像十幾個小時前,跟十幾個小時候,龍坡邦的差別嗎?」我說。 「晚上的龍坡邦根本是西方極樂世界嘛!」長谷川說。我們眼神對望了一下,放聲大笑。 龍坡邦的夜晚與白天是完全不同面貌。 晚上的龍坡邦是西方人的世界,Sisavan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7-31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