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4]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4]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

[融-44]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



雙生火焰/雙生靈魂會幻化為指導靈▸
___



雙生火焰關係,除了我們常見的人際關係,有夥伴、像家人的有誼關係、事業合作關係、朋友、情感關係、老師,任何多樣化的人際關係,取決於個人在人際關係處理的方式為何,而下去做定義。

那麼Ta也有可能成為自家寵物,最後還有一個身分就是,指導靈、守護靈這樣子的關係,Ta會在高處看著你,在你需要時給予指引。



【那如何連結指導靈、守護靈?】

可以透過冥想下去做連結,像是希塔療癒可以幫助我們連結高我、指導靈或祖先等等,透過做上七的冥想,通往到第七界的造物主白光的能量場,下去做邀請,在那個空間,詢問個人問題,並協助給予你指引。

物質世界,是第三界,也就是第三維度的世界,民間的神靈存在體,會待在四、五界。


剛好那時,在看唐琦陽與大寶,以及分多奇時,後面剛好提到他們可以是一個什麼星星,在幾度的位置,或是可以到什麼星球上這樣子,就剛好想到之前看到上集那時的星星名字的畫面。【唐陽雞酒屋】通靈人在想什麼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便立刻想到,那個會不會是雙生,會不會因為沒有在計畫裡,所以沒有投胎成人,改變成指導靈的方式在和你做連結,剛好前一天還在夢裡,聽見
「5566的我難過」的副歌,但這天因為忽然想到這件事,沒錯慘了,哭到一個不行,哈哈哈,這情緒真是反反覆覆的。

聽我難過,真的越聽越難過,還想說這歌很好聽,一點也不難過,結果隔一天又因為同首歌而哭爆XDD


所以擔心雙生是否是指導靈這件事,我也經歷過。因為前面連結,所以也讓自己產生動搖,又再度思考這件事是否為真的,這裡已經是2022年5、6月,
經歷快一年,繼續搖。

當然也想過是不是自己昏了頭,熱了過頭。雖然想歸想,哭完了,繼續忙工作。
還是可以邊回到理性狀態,又陷入體驗。
但不正常完了,連結斷開一陣子,一陣子又會接回來了,就會有陷入循環的問題。還有牽扯信任問題,如果前面那些預知夢、清醒夢,是真實的話。

取自myew wong /5566 - 我難過 MV

雖然當時,還是處於搖擺的狀態,也不經腦補【霍爾的移動城堡】劇情,在蘇菲變成老奶奶和霍爾見面之前,蘇菲早就在霍爾卡西法簽訂契約的當下,在穿梭黑洞裡,告訴小霍爾她的名字叫做蘇菲

也像自己,在不知道他存在時,他先向自己敲了門,不知道本體是誰的荒亂。
不知為何的,產生了因分離的失落感。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情緒,對於人的分離,一向都是斬釘解鐵的理性處裡,不會感情用事。

但,因雙生連結之後,產生了好多自己,以前從來不會有的個性
變得較為感性。




命運之輪:雙生火焰命運作業,已開始轉動▸
___



老樣子~來講講雙生靈魂連結的預知夢、清醒夢,也持續進行中,
且這不會中斷。


在夢境中,出現一位阿姨。我也發現自己,在夢境中和母性能量、陰性能量的人,挺有緣的,因為常有這樣的人出現在夢裡,但也當然,個人在出生之前,
其實是母親透過和祝生娘娘祈求,來到這世上的,這也是其中一回事,所以我和母娘有關的神靈,都挺有緣份的。

原先拜觀音、祝生娘娘的母娘神靈,我會莫名想哭,想流淚。後來因為去年犯太歲,看見有紅衣小精靈跑到自己身體裡,而去收驚。祂長的模樣和聲音真的很魔化,很恐怖。去收驚,無意識的一直覺得很冷,一直抖,莫名想哭。
不知道是祂害怕還是怎樣,在控制身體。


問了問,幫我收驚的太子爺阿伯,說我會看到母娘哭的原因是因為,我那個是靈動現象,拜祂們的時候,就像看到親人一樣,所以會感到想哭。也說著,你跟觀音有緣,自己不能吃牛肉,吃了會怎樣怎樣。

但,我並不會感到會怎樣怎樣,或者吃了就會沒錢。想著以前只要一吃牛肉的記憶,沒有太多感覺自己的錢會無意地噴掉。所以一直保持懷疑的態度。




【與觀音有緣者,不能吃牛的故事】

不過很巧的是,原本我還在很懷疑這件事,剛好無意間在冥想的時候,我突然感覺自己鼻子卡卡的好不舒服,就進入到稻田的畫面,看見一隻牛在耕田,但後來家裡因為沒錢了,無法繼續耕田,一位穿著衛生衣的阿伯,就把自己給殺掉了。

對,我曾經也是一頭牛,鼻環還真不舒服。剛好對應到太子爺和自己說的話。
從那之後,我想保持著,『不想吃掉自己的心態』選擇不吃牛,當然後續我又發現,我其中的動物指導靈,也是牛,而且是頭白牛,也有大公牛。
我又更不去吃牛,即便過去吃過牛,也覺得牛肉好吃。

但我想尊重自己,也尊重指導靈,而選擇不吃牠們,直到現在。
不過跟別人出去聚餐,反而就要變得小心翼翼。學習以前,從沒想過會有這天的改變。


【頭頂出現,靛藍色的光團】

然後,看見那位阿姨用手,從我的頭頂吸起來一團東西,它是靛藍色的,事後突然想到「難道是靛藍小孩的意思嗎?」剛好跟顏色搭的起來,中間還向她聊著,關於先前自己夢見說「我是來自龍族」的問題。
[融-13] 龍族&蜥蜴人(爬蟲人)/曾經來自龍族?

那個阿姨提到了"海龍"之後,沒一瞬間就來到像校園的地方,陽光煦煦地照亮整片校園,既夢幻又西方校園的地方,在各個大柱子上都刻有數字,上面好像刻著5278還52738的數字。

就聽到一位溫柔的女生嗓音,帶有肯定跟鼓勵的感覺說著,
「你已經有能力做到,你該去做的事情。」瞬間好像是指自己,正在靈魂藍圖上,然後就這樣消失結束了。

Photo on playgroundai

Photo on playgroundai




【攸關命運之輪:交出黑白稻草人素描畫作業】

同樣又閃爍到教室,剛到門口的自己,看見好多同學跑到教室外整理書包,
想著「這節是要上科任課嗎?要到其他教室去哦?」

便聽到,待在教室裡的男老師,向自己說著「命運之輪」。
隨後,想著要交作業給老師,拿了張自己要補交的素描作業。


在拿給他之前,不小心翻到背面偷看一下,發現居然還有另外的素描,是一個
相框,裡面有隻黑壓壓的大鳥,看完後就還給老師,他看了看似乎也蠻滿意,我的作業,就打了98分跟一個80分,可能是檢查分/平時分用途的分數。

後續醒來,也憑印象複製一份,但畫面裡的8開紙較大,所以視野會廣一點,
裡面的稻草比較淡色柔和, 礙於工具先大概這樣,山跟黑團不太確定、分數位置應該在比蘋果下來一點,原先比例不好調整,總結原畫整體是柔和的,左方跟下方陰影會偏重,蘋果皮陰影怪怪的,所以記得它的存在。


但此刻的自己,其實不懂什麼是命運之輪,知道命運,那之輪又是什麼意思,
怎麼自從開始和雙生有連結之後,怎麼總出現和塔羅占卜有關的夢境表現?


【何謂命運之輪】

而,命運之輪在塔羅占卜裡的牌意,改變變化之意。就像是,輪子、齒輪在轉動的表象意思。

這裡的變化,它是緩慢型的變化不會是短時間內的快速變化,也會將事件改變的形式放大,所以就是會有很大的改變之意。因為這張牌的解釋會有很多種,
如果認真要去多做解牌的話,需要看問的問題,以及牌組的搭配,才會知道更詳細的變化原因,若真要運用到塔羅占卜解讀上的話。


所以長時間大概會需要4~6個月以上,短時間可能3個月以內。
又偏偏我在裡面交出來的作業,居然還是黑白衣的稻草人,其不就指向
雙生火焰之旅,成為我的作業",此命運已開始運作,因黑白有陰陽的意象,
也是作為雙生火焰的意象。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後續,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待在一個空間,感覺似乎有被人注視的感覺,這很微妙,接著有個人從一旁經過,穿著一套灰銀色西裝

那個空間,甚至散發出一個極為香的香水味,這是之前都沒聞過的,
這會是前面幾集花香的那位嗎?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關於花香的故事,可以觀看上方的連結哦~👆

靜靜的看著他的背影,在吧檯上弄著東西,下個畫面是自己,已經準備要離開的時候,他剛好也跟了上來,頭一回望了過去,發現我們保持了一個算近的距離,原本臉不是很清楚地感覺,漸漸地變了依稀地清楚。    

但比起臉,他的香味才是重點,在裡面想著「為什麼會有那樣子的味道出現?」而且在他身上出現香味不是第一次,每當睡覺時,只要突然飄起一陣花香味,
便會知道是雙生來了的特定味道,即便出門也會有機會聞到類似的味道。


所以後來自然覺得,其實和雙生從來沒分離過,他隨時都在。

雖然這之中,我們也沒說半句話,準備要離開時,看到他站在門口,好像看著他右方的走廊,不知道在等誰過來一樣,但自己已需要離開那個地方,就沒再管他了。




【命運之輪:It's up to you, and it's up to me. No one can say what we get to be.】

老樣子,每當夢境快結束之時的半夢半醒狀態,又會聽見音樂的聲音。
飄進了,這麼幾句的歌詞。


Nothing could keep us apart 沒什麼能拆散我們。
You'd be the one I was meant to find 你就是唯一我要找的人。

It's up to you, and it's up to me 這是你能做的決定,也是我的心意。
No one can say what we get to be 沒有人能替我們決定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So why don't we rewrite the stars? 所以就讓我們改寫我們的命運吧。
Maybe the world could be ours 或許世界可以屬於我們。


後面就醒來了。
是一個Part的歌詞,後來忘記是甚麼歌,喚醒記憶的是下面這兩句
It's up to you, and it's up to me. No one can say what we get to be

難道在此關鍵時刻,
關於雙生火焰的命運之輪,就此開始轉動變化了嗎~?

取自Claire Cheng/Rewrite The Stars《改寫命運》 Zac Efron & Zendaya
Anne-Marie & James Arthur/原唱歌手官方MV
Zac Efron & Zendaya/電影男女主角原唱版MV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