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3]時間線總整理與心得 ( 一 ),至此截至 2022,5月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3]時間線總整理與心得 ( 一 ),至此截至 2022,5月/共時性巧合延遲在No.11: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融-43]時間線總整理與心得 ( 一 ),至此截至 2022,5月/共時性巧合延遲在No.11: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共時性巧合延遲在No.11: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___



一晃眼的寫到了2022,5月,因為自從3月搬離之後,這之間情緒就像前41集,提到的那樣,都處於大起大落的狀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隨便聽到歌又會開始想哭。

那兩個月的情緒,仍因雙生火焰連結、靈魂暗夜的自我掙扎,同時為了重新定位的自己道路方向的重置階段,變成兩邊要同時處理。


【跨空間意識連結:Meeks O' Hansen】

又連結到另個人的意識體,好像在聽想法一樣,類似讀心術,但準確來說是用聽的方式。他也標示了他在某個宇宙的星際位置,但沒星際座標。


依稀記得,旁邊還有一個星球。
記得他好像說了很多話,這是在一個瞬間的聯繫,一說完話的剎那間,瞬間閃神回來,像是突然倒抽一口氣那樣,驚醒。

raw-image

接著又繼續,出現像在港口邊的地方,看見一排排白色的私人船艇,後方還有一排的土黃色的歐式建築,他說著

「在在北歐的地方,雖然是這個樣子,但還是覺得台灣,更適合讓人居住的地方,不管人也好,還是工作。比起北歐的話,更加閒宜。」

而他的名字叫做「 Meeks O' Hansen」 翻譯出來恰巧是丹麥文,不知是身為人類的名字,還是做為星際的名字,畢竟他標示在星際上。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Photo by Dreamslift 網格旅人 Peily


【共時性巧合延遲在No.11: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同天晚上,在追劇時。
那時候,正在看第六集。但現在因為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版權到期
下架了,所以LINE TV也已經無法看。

我會入坑追這部劇,是因為OST歌曲很好聽,偏好重旋律大於歌詞的個性,
原本都只有聽歌,過了很久之後,想說那時候沒事,可以追劇放鬆。


加上,主要演員群,當時追過的劇,剛好都是看過的藝人。

女主角文佳煐飾演過「女神降臨」的女主。
男主角金東旭飾演過「與神同行」、「客:The Guest」,
雖然"客"當時是為了金材昱看的XDD

至於下方照片這位,她飾演女主的妹妹金瑟琪,「Oh 我的鬼神君」最有印象,她片中演處女鬼,三不五時都要巴上曹政奭,實在很好笑,所以記得😂


然後,剛好看到這幕時,電腦又無故延遲,原本看得好好的,很順的狀態之下,剛好上次也有個很詭異的3C事件,是在
[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

他很巧妙地停在,下方這個畫面,和這句話。時間點是晚上06:11。
偶爾電腦也會當機在天使數字,雖然好像很扯,但還是很詭異😂
而且這樣還要重新開機~欸欸麥鬧~
天使數字11也是雙生數,1111、2222這樣地代表雙生數字,數字多能量多。

Photo 截至 LINE TV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Photo 截至 LINE TV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突然出現這句,一記直球打在你臉上。看上去也會怪怪的,因為真的很巧合,萬一這句話真的是雙生靈魂的意思,就會是那個當下會思考的問題,以感性上說是直覺,以理性上說巧合,但講白也是不願意面對的表現。

這個時候,從一月打開連結有4個月,已經知道他的存在,連結度算淺不淺,算深不到深刻,但還是會受情緒連結影響。也仍保持懷疑的態度,畢竟腦袋會想要佐證也是很正常的行為。


所以如果這是個假設性問題,當時的我,有同意過,但也逃避過,因為腦袋會想佐證,這些究竟是不是真的。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和肉體相互連結,也不需要再佐證。

我會知道他在想什麼,他也知道我在想什麼,這些我通通都可以知道。
他得知我想了什麼,經歷什麼,家庭關係如何,還有我的個性如何,
他也是正在摸索階段,就像我一開始的狀態那樣,需要去摸索熟悉,這些情況是怎麼回事,他大概已經知道,所以我自己會搖擺的機會則會減少。

反而,還可以相互解決彼此的內心深層問題。


到目前寫這篇,我僅依靠心電感應,用腦袋意識連結,因為我們此刻都還沒相遇,或許小時候有,但我不記得,就跟「想見你」的小黃雨萱一樣。

因為有次他的靈魂,傷心崩潰地找自己說起2009年的相遇,但那時我還很小的小朋友。加上也有個人狀態需要處理,現況就是用心電感應幫他加持力量,因為他有需要我也會知道,也一起幫自己加持,遠程的方式靜靜地陪伴,而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雖然自從前面因為神秘演算法,第一次看到塔羅,從中突然理解了自己課題障礙之後,無意打開自己與雙生,以現實意識溝通的方式連結上。

關於透過神秘演算法導引的塔羅故事,可以觀看下方這兩篇分享哦~👇
[融-28] 終於找出莫名哭泣的情緒原因 /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最大差異
[融-29-1]兩人最好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首次現實以意識與雙生結合

說起來就像通靈一樣,就是用內心的方式想一段話,說一段話,這樣地和他一點一點溝通累積來,盡情地和他的靈魂相處。

因為彼此連結,漸漸就會比從一開始深刻很多。那是怎樣的深刻呢?
剛好分享了這麼多的故事內容,我也整理了一下時間線,以及主要目前幾個大的雙生連結,以及一些心得想法,比較好理解故事的主要雙生經歷內容。

也幫助想要識別,是否為雙生的靈魂夥伴們~💖
還有一些需要面對雙生的相關課題,預防針準備。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因應措施😂面對問題前,超前部屬挺重要的XDD




時間線總整理與心得 ( 一 ),至此截至 2022,5月▸
___


2020.11.13|看見自己在陌生男人面前全裸。

從2020年開始,便已經進入雙生火焰連結階段,只是當時的自己不清楚
「何為雙生火焰」。

突然想起,在經歷這件事之前。
似乎就已經不知不覺進入到你的生活當中。

是否能夠推算到2019年年末,還是2020年初疫情爆發那陣子的時間線,
已經不清楚,只有散落的各個記憶。因為有好陣子,看見他以偶像或心儀對象的形象出現。

而雙生也會依照你所看過的人,以不同面孔出現。這些面孔,一定有某個能量是和雙生相似的地方,才會以這個人的面孔形象顯現,直到你真的遇見本人,就會長期以本人的模樣出現,或孩童時期的模樣。

你一定會知道,這些都是同個人



他嘗試想要和你有更深入的接觸或行為,雖然也都頻頻拒絕他,一直和他保持距離,知道自己並不想要有接觸和進入任何關係,所以他也保持距離,靜靜在旁邊看著你而已。看你玩,看你笑,看你耍瘋。

直到這件事觸發的奇異點,我才開始真的著手,「夢境紀錄」這件事,當然起初也是因為看到實況主社群,有提供這個idea,才知道可以這樣做。
雖然中間紀錄的斷斷續續,下個事件開始,才有比較認真記錄。


就這樣第一次,可以這樣看見自己在陌生男人面前全裸,莫名的熟悉感,好像認識過一樣,因為自己也比較保守,返回到現世,除了奇怪還是奇怪,因為我不可能會有這樣的舉動,這太不像自己了。

但即便這樣,夢境裡的他也不會驚動到你,而且你會異常的很可以做自己,
,你可以感到異常安心、安全、放鬆、沒有壓力、貼心、溫柔等等感受,
也感覺Ta可以接受任何樣貌的你,這樣子的存在。


表象全裸的自己,也另指"可以在Ta面前表現,完全坦承、赤裸的自己。
無條件的愛,全面的包容,也不放棄你

無條件的愛,也可說是大愛與慈悲的白話版,這也會較容易去理解,而這樣的「愛」,就是學會包容與接納,當你不再執著任何的結果,控制結果,而是能夠觀察當下,決定當下,處理當下的問題,暫不設想過遠的未來,便能自在自融。


就像我在取故事名稱的用意,《融:擁恆之愛,就像如初的那樣》,也是融合擁抱自我陰陽兩極,融合擁抱自我黑白兩面,就如同我們靈魂原先的原廠設定一樣,跳脫二元性,回歸於中性

宇宙一切都是中性的,很多正負面,對於錯,是我們人自己比較出來的,如果能不去硬要比較,兩面都看看,其實兩邊都可以,因為角度不同,立場也會不同。

那立場不同,對與否也會不同,也就更沒有對錯。只是對應到立場角度不同而已。最後我們只需要「包容接納」,那樣的「不同與獨特」,就會融於「同」,既有獨特,但也同於獨特

這些都是有邏輯的。
[融-19] 黑與白之間產生的混亂感/原來早在一開始就出現了




2021.02.07|因陌生名字,莫名痛哭流涕,撕心裂肺。

第一次,因陌生名字,莫名痛哭流涕,撕心裂肺。就像韓劇鬼怪的池恩卓。在因為孔劉離去後,失去記憶,但總莫名感到哀傷,痛苦到無法自拔的莫名情緒。甚至是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名字開始。
[融-02]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你到底是誰?




2021.07.16|在另個世界,給你即時溫暖的熟悉陌生人

第一次,在另個世界,給你即時溫暖的熟悉陌生人透過在另個世界,發現有個會在你最恐懼、最不安的時候,總會第一個出現,給你最即時溫暖的人,但你不知道他是誰。[融-04] 彩虹數字學之地球遠古生命實驗計畫/我好像不來自地球




2021.07.24|在另個世界,和既熟悉的陌生男人接吻。

第一次,和既熟悉的陌生男人接吻。也是他突然間在夢中主動靠近你,無意地有這個舉動。隨之,從夢中醒來第一個感受是,

「你是誰?為什麼要親我?為什麼我們好像認識?」雖然因為情境的關係,還誤以為他是渣男XDD 沒想過,其實那是在說自己。
[融-05] 陌生臉孔,卻熟悉的你/我們這默契哪裡來的?

正常人來說,這不是春夢豔遇之類的場景,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啊😂
但,我開心不起來,都是很莫名其妙的感覺,連結次數越增加的話,就越因情緒共振感到莫名難過,和煩躁。

那時是真的挺煩躁的。




2021.07.28|清醒地有人在夢裡跟你說2022年會進入靈修階段

第一次,在另個世界,有人在夢裡跟你說,2022年你會進入靈修階段。
但那時還很排斥,畢竟對於宗教型靈媒,我非常排斥,因為會有獵巫感,當然這跟自己的前世也有關係,前世的巫師、薩滿經歷都不是很好,比較像是被相信的人背叛,因為大部分巫師在民間、部落,都擔任很重要的角色,一旦和政權、利益有牽扯,就容易出現問題。

依照當時候的時空背景,只要有巫師前世背景的人,幾乎都會經歷過的事情,
因為記得中古世紀,有過大動作獵巫的時期,所以因為有獵物感,而處於自我毀滅的狀態,很怕自己會變成抓交替的神明代言人,或乩童之類。很不喜歡那樣的感覺,跟社會好格格不入,特別只想成為一般人、麻瓜。


但,無意間我也踏上了這條路,並且在那事先告知,有個前世情侶關係的哥哥,原以為不懂為何要這樣說,問了家人才知道,原先我會有個大哥,但拿掉了。

那時候,心痛到哭爆的程度,連我都不清楚為何要哭。原來那是雙生哥哥。
可能臨時計畫改變,以別種關係出現。卻莫名產生離別的哀傷感。
[融-06]同學上課囉!指導靈1對1授課,解釋前世原來不存在/原來前世只是意識橋接的副作用
[融-07] 雙生:即便妳忘了我,我都記得妳/我一點記憶都被抹去了




2021.08.21|首次夢境出現歌曲,提到關於「約定」的事

第一次,在夢裡會頻繁出現歌曲,每次歌曲都不一樣,可能連你不喜歡的歌,也會出現,也不分年代,也不分語言,目前就是中英日韓西,只要你能分辨得出來,即便以前自己,再怎麼喜歡聽音樂,怎樣都夢不到,但因為雙生連結辦到了。

而我這裡大多數的指導靈,也通通很愛唱歌,也喜愛透過音樂的方式,表達想要轉述的內容,有時是流行樂,有時是詠嘆調,像歌劇一樣,那個情緒超級澎湃,聽了你會想哭的那種,且歌詞意境與智慧,也很有力量,很適合當聖歌😂


而歌詞往往都會有意境,要讓你讀出來,感受出來。
但也因為,他不斷在自己夢境,時而出現,時而消失,想問話,卻無從得知。
挺讓自己感到煩悶無助,也理不出莫名想哭的情緒哪裡來的,痛苦很久。
即便後續,看似很粉紅泡泡,很恩愛,可以溝通。但依然飽受莫名情緒影響。

[融-10] 一首曹政奭的Aloha道起與雙生的約定/他想說什麼?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融-21] 我說過了吧,未來那天我們再相見/我是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
[融-23] 透過回顧過往,再次新的成長/學會觀察與等待的相處模式
[融-41] 『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與造成原因/關於亞特蘭提斯:清醒夢 出現人魚國王與皇后的海底石像

這是擷取至今的所有在夢境裡聽見的音樂,像是情歌的大部分都是雙生傳遞的,很有正能量或字義導向的歌名,多數是指導靈傳的。音樂陸續也會出現在故事中~✨




2021.08.31|首次體驗靈魂出竅,靈魂契約進行簽約儀式

第一次,體驗靈魂出竅,感覺自己出現類暈眩狀態,頭頂出現漩渦的選轉體感,漸漸意識,由肉體從頭頂出去,倒車式看著正躺在床上睡覺的自己,從頭頂的牆壁穿越到只有藍天白雲的天空世界。

進行靈魂契約的阿姨,順道提醒你待者與待夢者,會透過性體驗,進行實驗。
原先不相信,他們說出這什麼鬼話,沒想到自己和雙生間,在起初首次意識連結,就有一連串頻繁的性體驗,也因契約而開始。一個睡覺時間,可以發生三次,或者連續四天的頻繁程度。


關於靈魂契約的雙生火焰計畫與邏輯推敲
如今,我大概知道自己為何與其他雙生,不一樣的歷程。
這一切的發生順序,我全都由夢境先開始,也因為雙生本來就可共享夢境。

這個計畫和邏輯是這樣的。
從只有靈魂意識的星光體,先拉開物理視角會有的恐懼,主攻培養彼此間的默契,你最能在夢境裡,做最真實的你自己,畢竟那是夢境潛意識,你也不會有過多擔憂,盡情玩就好。

  • 順序 一
    當覺醒時間到了,雙生靈魂先叫醒自己,我先面對及克服這些問題,以後有其他問題,自然我就知道該怎麼去處理,中間若有變化,指導靈再協助你。
  • 順序 二
    當我得知雙生火焰後,我的雙生靈魂會展開計畫,先影響你觸發事件,直到你願意敞開心扉嘗試,看看這鍋爐裡是哪些東西,所以也就突然可以通靈,
    因為我願意先打開接納嘗試,他們還說我打開的其實蠻快的XDD被調侃,
    以為要幾年,結果只花費幾個月,2021.7月~11月這之間。
  • 順序 三
    後續,在夢境裡跟雙生靈魂相處,了解雙方最真實個性喜好,戶口調查,收集資料。培養彼此相處的默契培養彼此最大的敞開度,以及保持真實的自己

    不管好的壞的,只說內心深處的真話,為了彼此最深刻的坦承,沒有秘密。還有最大信任度自由度的包容,但不迷失你自己的健康關係。

    各自分開的時候,又能好好地打理好自身的生活狀況,不過度依賴彼此,
    但又可以享受彼此的存在,尤其是雙生之旅必定經歷的分離期考驗這件事。
    較偏向獨立又彈性的情感關係。

    這些通通都是,我們要在夢境中培養的事情,也是我有觀察到的。
    也是最大的赤誠,在彼此面前呈現最赤裸的自己,發揮無條件的愛其中的真正意涵。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最堅韌的後盾,既親密也可各自獨立的彈性關係,力量夥伴、伴侶
  • 順序 四
    連結加深後,就會觸發雙生覺醒,同時體驗同個夢境。這時他覺醒在夢境看到的我,已經是前面培養好的狀態,所以經歷會更深刻。他若有困難,我也有能力幫他度過。

    當我們都從夢中醒來後,也會如同和真人相處過一樣,清晰記得這個人的存在,和裡面發生過的體驗回饋,真實到會讓你震動情緒的程度,讓你不得不去思考和面對。

    有次睡到一半,也聽見他哭過,所以也會跟著哭,胸口會跟著酸痛,但我們在不同空間,這時我會傳想要跟他說的話,邊想著抱著他的畫面,用意識溝通,直到胸口不再因為情緒痠痛為止,就代表有收到了。

    因為連結度夠深,他的潛意識會來找你說內心話,在夢境裡跟你訴說,最近生活不如意的事情,以前只有雙生靈魂的他給你力量,那麼就換我給覺醒後的他力量與安慰,幫他擦淚。在彼此快要掉下去的時候,拉一把。

    當他從夢中醒來,希望又可以活跳跳的,有力量的去面對現在感到痛苦的現況,而醒來繼續在各自生活邁進,故也會成為日後現實相認的重疊記憶,以及情感記憶。完了又要哭爆,好像在看韓劇穿越劇、奇幻劇一樣😂
    電視劇、電影會拍的東西,是真的。
    超感8人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W—兩個世界》、
    當你沉睡時》、《今生也請多指教


所以這個計畫,算是為了日後更加順利,整個以超前部屬為前提的概念
由內境的夢境,影響外境的物理世界。但這之前你要保持和夢境的你一致,
必須是享受那個你的狀態,與夢境的你既和諧又合一
[融-12] 被拖去簽的靈魂契約/有個跟你很像的他也想加入




2021.11.22|首次可以耳通聽見雙生說話聲

第一次,發現自己有天耳通的通靈能力,可以耳通聽見雙生說話聲。
在這之前,我們都是透過夢境裡互動,但沒想到會挪到現實來,用著通靈的方式,作為我們第一次的靈魂意識溝通,這個階段雙生肉體尚未覺醒,所以這段時間,都是和靈魂直接性相處。後續便開始可以知道本人在想什麼,我其實大部分關於他的細節都知道。

但嚴格來說,開啟天耳通,是因為和雙生靈魂有了性能量的交合啟動昆達里尼覺醒而開啟通靈之路。並沒有練任何東西,它就是這樣子"自然發生"。
[融-24]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能直接聽見聲音跟他溝通


所以我可以不用張口說話,關於如何心電感應傳遞訊息。
可以用腦袋想像一個,我要傳遞意思的畫面。像是下面這幾個方式。

  • 圖像、圖片
  • 文字圖像,將你的話,想像成傳簡訊的呈現方式,故文字也是圖像的一種。
  • 符號,簡短點的我會用Emoji圖像,表示我的心情。也收過情趣的。😂
  • 影片畫面,想像一段情境在你腦海播放成影片,跟平常追劇腦補一樣。
    如果有需要呈現更細節一點的溝通方式,這會是最直接的方式。
    用行動代替話語。

那這是我平常和雙生靈魂溝通的方式,可以聽見他說話的聲音,感受他靈魂的能量、溫度、花香味,以及觸摸。就跟上面網站提到過的,我都經歷過。

聽、嗅、觸、直覺(通靈),他幫我打開了這些。大概和馬臉姐提到的這篇解說的ESP超感官知覺實驗,與自己靈魂覺醒經歷,與雙生遠距溝通使用的方式,是一樣的。

然而,夢境也是ESP的一種。所以我才可以體驗到關於前世,透過冥想也能憶起前世,不管未來、過去,都早已存在的事物,它就是存在那,我們隨時都能取得。時刻改變自己。未來即現實。

取自馬臉姐YT頻道
時間是幻覺?未來人真的存在!俄羅斯科學家成功將500人,傳送回到過去!




2022.01.15|開始可以和雙生性能量交換與融合

從塔羅帶來的靈性提點之後,試著抽絲剝解開了,接受了雙生的存在。
同時也觸發了,我們第一次的性能量交換,之後就開始展開頻繁的連結度。
有了頻繁的夢境連結和性體驗,結束後大部分會小聊天,聽聽他想說的。
藉彼此會在夢中說內心的真話,畢竟那是最無居無數的時候,
同時加深原先沒有的情感深度,將彼此間的能量相互融合成一體。


所以在夢裡夢外,我都是保持一致的,如果雙生靈魂覺得相處起來開心,他就會想繼續。即便你從夢中醒來,下場夢還是會繼續。接二連三。
後續透過心電感應,得知他也在今年2023.01.07~02.07左右的時間醒來。

和自己與他的靈魂正式接觸的時間線差不多。
從那開始,他便會開始逐漸體驗到雙生夢境連結,至今。

而我們平常的肉體性愛,也是能量交換、融合能量的一種方式
由於能量上的交互、交換,那麼彼此會更加相似,不管好的壞的個性,通通都會相融在一起。


不過換成雙生,則是會讓我們日後在心電感應上,雙方會更有連結度,
更容易連接宇宙源頭能量,接收訊息,為日後道路鋪陳。

關於頻繁的出現性夢,也是很後面才知道原因。下方是可參考的網站👇
你需要知道的,雙生火焰之間的性吸引和性關係
作者|逸菲花園
雙生火焰性能量的 10 個標誌(+ 增強你們聯繫的技巧)
作者|Felicity Frankish

如果發現海底輪在旋轉,又同時觸發性欲的話,這也代表是雙生傳遞給你的性能量,是很舒服的能量,除非你尚未接受這樣的體驗,那就會轉成既舒服又怪異,開始產生恐懼,接著就是進入彼此排斥的過程。

反之,是很享受的話,彼此都知道怎樣在親密行為上滿足對方,不會有壓力。
因為你就算不說,對方也會知道你喜歡怎樣的方式,一旦和雙生有過性體驗,也會發現這會是你一生中,難以想像最多次的經歷,不管在夢境也好,還是現實也好。不過目前是前者。


由於實在頻繁到很詭異,剛好在找雙生文章分享網站時,裡面文章連結點開出現了下方的網站,挺意外的頁面,但沒想過有人可以寫得這麼詳細,也蠻能對應到情境的,所以姑且也可做為另個參考資料,可以看看就好,記得別太刁鑽。

因為每個人狀態不太一樣,主要懂得以健康的方式,去體驗和享受當下的愉悅。


但也沒有特別提倡這件事哦!如果自身課題尚未面對去解決的話,仍然狀況還是會一直出現哦!並不會因為有過性體驗之後,就萬事輕鬆,萬事都能解決。

還是需要自主學習與面對、自主成長,若自己都不去幫助自己,再多人幫助你,倘若不試著面對的話,其實問題還是留在原地。

所以當有人試著想要幫助你,自己也要試著幫助自己😉


我又不小心寫太多,有想到什麼就會一直寫,就好像有人拉著你的手一直打一樣XDD,太長了這篇快變成論文😂先這樣~

30 個最明顯的跡象表明他真的很喜歡和你%》
作者|Lachlan Brown

[融-29-1]兩人最好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首次現實以意識與雙生結合
[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
[融-31]雙生會帶動昆達里尼巨蛇的生命能量/讓你顱內高潮的宇宙能量
[融-33]雙生火焰之間的性能量和性關係/學會觀察「自己」與「性」的關係
[融-34]雙生火焰一水一火能量,原來是真的/夢境阿姨說你們快要合一,太好了
[融-38]順著幾何圖形隧道,前往星光體與雙生會面 / 透過雙生星光體,有意識學習操控夢境角度
[融-40]雙生之旅以來,遇見多種夢境型態經歷/與雙生靈魂夢境裡,出現我們的孩子?

Photo by 369sum on playgroundai

Photo by 369sum on playgroundai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