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創作 曙光

我的創作 曙光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家妹妹在的時候 她只要有我在旁邊就很幸福 我也這樣覺得

心靈的交流會超越一切時空 地點 物質等等許多條件 其他的許多條件都已經不再重要 只要她在身邊一切就是美好的 很滿足很幸福 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與她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她還活著的時候我已經在懷念她了


記得以前想念女友的時候 騎了一兩小時的機車到她家附近 默默地想著她沒叫她出來就回家了 我總是會惦記著我所在乎的人 可是往往遇到的都不是很在乎我而且不是很在乎與我在一起的時光的人


112 9 19 星期二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覺得這是路上大眾運輸的未來我覺得這是路上大眾運輸的未來 說到大眾運輸,相信大部分台灣人,想到的應該是公車和捷運 其實還是有另一種完全不同的路上大眾運輸方式 並且已經開始實際運作了 這個運輸方式,直接翻譯成為中文,稱為: 個人大眾運輸系統 簡單說,由電腦中央控制,完全無人駕駛的小型運輸車輛 提供站到站的大眾運輸 注意影片,地上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我覺得我的產品設計的蠻好的精緻美觀的產品都能夠吸引人們的目光,因為它們外觀美觀、質量高,容易讓人感受到生活品質的提升。有時,精緻美觀的產品往往具有一定的藝術性,能夠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和樂趣。
    Thumbnail
    avatar
    Mai Chourcha
    2022-12-15
    我覺得你的這個星球實在是很漂亮,原來可以有白色。。。很優雅,讓我想起了小王子,啊,突然又很想再讀一次小王子。 我也很想弄一個。。。會很痛嗎?我想紋我隻狗的樣子😭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8-02
    我覺得自己最偽善的地方就是面對我自己阿媽的時候。 她那些自私的行為 她對我們精神上的虐待 她的可悲 其實全部,我都無法原諒和釋懷 能夠面對自己的親人這樣。其實我覺得自己才是最偽善。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06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5
    「我覺得現在的女性已經很幸福了」來談談這句話吧。我一直覺得網友論戰很有趣,這次我就來談談戰女權的其中一個起手式:「我覺得現在的女性很幸福了。」我想這個話題已經談到爛了,但我還是想再談一次。作為生理男性,試著不提到女權,並深入探討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3-05
    我覺得我的信箱都是網路行銷塞爆的><我每次打開我的信箱,永遠都會是破百封未讀信件 當然啦~自己不愛信箱也是一點XD 可是!!各大網站網路行銷的信件真的很多ㄟ~ 很多都是曾經買過的網購商店,又或者是求職網的信件…(爆多   整理起來實在心很累(點刪除點到眼睛很花>< 通常刪個50封我就會放棄(很麻煩,因為我會是會一封封看怕一不小心點太快
    avatar
    班杉
    2021-02-23
    我覺得是一本「很超越」的交易書這是一本「超越」很多交易三觀的書 哈哈哈哈 書名是:交易員訓練的藝術與心理控制/作者:賴金航 我當初是因為在搜尋行情價格「波動率」,想要找一些跟價格波動率相關的研究時發現這本書的 (結果這段時間都在看這本書,完全忘記要研究波動率XD) 先試讀了一些部分,覺得這本書很不一般,所以就買了 (這本書好像
    Thumbnail
    avatar
    艾比高高
    2020-08-10
    我覺得我可能撐不過今天晚上:強迫思考的外化問題治療 我其實是受到金老師的啟蒙才踏入諮商這行,前年去參加本土諮商心理學年會的時候,金老師分享了一個故事(不過因為已經事隔兩年我就按照我記憶中的內容打成文字,可能與事實不完全相符)。當年有一個學生......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
    我覺得的,詩可以做什麼「詩可以巧妙地問問題,或揭示現象。」在一次工作坊結束後,他這麼說。但是,詩好像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他說。他覺得社會學對他來說很有用,另外還有曾經接觸過的兩樣東西,對他來說也很有用。但是,就他目前所接觸到的,詩可以點出問題,卻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