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之證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請隨我來,她引我們到地下室,走入一個很像地牢的陰森房間。


火起!

她點亮個地下室的八盞火把!


這裡是不是很有氣氛~喔。


喵喵賤奴過來優~屁股翹高趴在這裡。

她將喵喵拘束在一個L型桌子上。


喵喵的雙腿張著很開,趴跪著,剛好跨在L型桌子的底部。

她的頭部在L型的上方固定著,雙手被銬在L型桌子的中間。


趴前面一點優,這樣我才可以看到妳的豐滿陰唇喔~

要先固定住陰唇的位置才好穿環呢?

她將一根碩大的棒子,緩緩的插入了喵喵的陰道裡。

很舒服吧?這是史萊姆,硬度跟長度都可以調整,而且會分泌黏黏的催情液喔。

應該觸到子宮口了,停!


喵喵的大陰唇被分得很開,後面看起來陰唇肥肥的上面還很多汁液。


要塞上口枷了喔,嘴把張開。

恩~再張大一些~啊~~乖乖的喔。

她把中空圓形的橡膠口塞,塞入喵喵的口中,繩子綁在她的頭後面再緊緊繫上。


她把J型的肛門栓,大約是拇指頭粗。

上面塗有很多油亮的液體,緩緩的插入喵喵的菊穴中。

再把肛門栓另一頭繫再項圈上。

這樣喵喵妳就沒法動了吧,呵~呵。

(果然是專業人士,讓我嘆為觀止啊!)


主人我烙印在她屁股上可以嗎?


可以。


她拿來了一個帶柄,長方形的器具,形狀很像熨斗,但是小了一半。


等等,這會不會很痛!


雖然是烙印,不過是用魔法刻字在身體上,不會有任何的不適的。

不是用烙鐵這種恐怖的東西,把身體弄焦了那種啦!


好~好吧!妳繼續。


她撫摸著金屬,默念著咒語。

再將器具黏在喵喵左邊的屁股上面。

好了喔~


渾圓的屁股上留下了手掌大小,"漢絲希爾的所有物品"幾個字。


主人喔~這是用魔法烙印,除非契約結束才能消失掉的喔。


她伸手憑空一抓,竟然右手出來一個銀色的圓環,左手出來一根針。


要準備穿環了優,史萊姆分泌春藥的喔,開始緩慢抽擦模式。


啊~啊~嗯~昂~喵喵發出呻吟的叫春聲音。


小姐姐將針與穿環組合在一起。

把喵喵的陰唇拉長,針插入,環隨著也插入。

將針移開環上,把圓形的封口封上。

(竟然沒有留一滴血,技術很好啊)


完成一個囉。換另一邊了優.....


兩邊都穿好了呢。


我看喵喵賤奴還在高潮的快感中,絲毫沒有感覺被穿環了。

(這調教師的手法很溫柔,選她果然沒錯!)


好了喔,要翻面了。


她把肛門栓拔出,發出波一聲的響聲。

嗯~菊花都擴張開了,一和一閉好像在呼吸呢。

很可愛的喔~


嘿咻~嘿咻~翻面翻面。

小姐姐將喵喵的雙手被固定在一起,舉高越過頭,拘束在脖子項圈後面的貼環上。

喵喵的趴姿變成仰臥,手腳仍被固定在L型的桌上。

此時她的腳張得很開,呈現M型被固定住。


史萊姆來囉,噗哧一聲,長形的按摩棒沒入,賤奴的陰道中。

會不會太進去了啊~

陰蒂都腫了耶~看起來很難受的樣子。


還是先穿上面的環吧~

她摸了摸賤奴的勃起的乳頭,不錯喔感度很好呢?

乳腺在這裡,不能破壞喔。

(乳腺是分泌乳汁的,破壞就沒有奶了)


一下子兩邊的乳環就穿好了。

我的手藝真的不錯的優,避開乳腺,又沒流血。

真的是藝術之針~~


下面的陰蒂環也很順利的完成了呢~

陰蒂兩邊的包皮都分開了。

確實穿到底部了優~

這樣的話可以一直高潮喔~


主人我都完美完成了優~


跟您解說一下,陰唇環的功能是將大陰唇分開,讓陰道口露出。

而陰蒂環的功能是將陰蒂兩邊的包皮分開,將陰蒂顯露出來。這樣的好處是很容易高潮。

經過我調叫之後是隨時都可以高潮的優~

乳環的功能是乳頭高潮,刺激乳汁,當然要先調教過才可以泌乳喔~

以後您每天都有新鮮的奶可以喝了呢~


而且這些環都有震動與電擊的功能,之後我在教您使用的方法喔。

喵喵賤奴,要記得妳自己的烙印在哪裡喔,才不會被偷去賣掉呢。

先休息一下喔。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