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纏住母親?(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事大強興奮地問:「普隆,今晚有同事聚會啊!你去不去啊?」

同事普隆拒絕地講:「我不去啦!我要回家和母親吃晚飯啊?」

同事港女芹芹鄙視地講:「為什麼你那麼大個人還整天纏住母親,你知不知醜字怎樣寫的?」

同事普隆幽默地講:「不知道喎!我沒有文化的我!我是一名絕世大文盲來的架!我挺適合妳們的!」

同事小華諷刺地說:「其實您們有沒有想過有些人為什麼會纏住母親啊?因為母親都想她的兒子纏住她嘛!母親想一家人齊齊整整一起住,不行嗎?難道要她做獨居老人才行?要母親做獨居老人更不孝!難道真的要好像那些野獸一樣,丟下自己的子女不管,要牠命犯天煞孤星嗎? 有料子的男人離開母親家的時候,還會懶有型的說:『我命犯天煞孤星,無母終老,孤獨一會兒』原來香港不是一個城市來的,而是一個全球最大的動物園來的!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同事大強興奮咁問:「普隆,今晚有同事聚會啊!你去唔去啊?」

同事普隆拒絕咁講:「我唔去啦!我要返屋企同阿媽食晚飯啊?」

同事港女芹芹鄙視咁講:「為什麼你咁大個人仲成日纏住阿媽,你知唔知醜字點寫架?」

同事普隆幽默咁講:「唔知喎!我冇文化架我!我係一名絕世大文盲嚟架!啱晒妳哋啦!」

同事小華諷刺咁講:「其實您哋有冇諗過有啲人點解會纏住阿媽啊?因為阿媽都想個仔纏住佢嘛!阿媽想一家人齊齊整整一齊住,唔得咩?唔通要佢做獨居老人先得?要阿媽做獨居老人咪仲不孝!唔通真係要好似啲野獸咁,揼低自己個仔唔理,要佢命犯天煞孤星咩? 有料既男人離開阿媽屋企既時候,仲會懶有型咁話「我命犯天煞孤星,無母終老,孤獨一陣」原來香港唔係一個城市嚟,而係一個全球最大既動物園嚟既!哈哈」(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黃頁(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瘦身秘訣(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徒四壁(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腿丸(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傷頭部(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獨立的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為什麼會是我?生活發生變故最常問老天的一句話 】很多變故、重病 都只是要強迫你學習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放慢自己的步調, 放掉自己的執著, 放下自己的恐懼, 享受世界的美好 把握時間在當下 而不是期望假設虛幻的未來… 11:11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3-19
    為什麼會有霧化氣從化油器裡噴出來?是壞了嗎?這也算是個月經問題了,光是我自己在賽車場活動的時候就至少聽到3次,因為賽車是沒有空濾盒的,都是裝香菇頭比較多,尤其KAYO MR150很多人甚至是完全拆除直接吸大氣,所以在原地試車拉轉時就能看到有油氣從化油器裡反噴出來,就像這樣: 至於答案其實很簡單,只是有人以為這是故障、引擎出問題等等...修但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9-17
    為什麼會有因果清算?因果清算是從累世而來的 為什麼會有因果清算呢? 而因果清算的內容又是些什麼呢? 在這個混亂的年代,又該怎樣才能避開因果清算呢? 這也就是前世今生的障礙與化解的問題。 現在,如果從靈學的層面,在.....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6-18
    為什麼會經常感到孤獨?你會經常感到孤獨嗎?在陌生的城市裡,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像漂浮在海上一樣,找不到家在哪? 孤獨感不是身旁沒有一個人陪伴,而是就算有人在身邊也無法填補的強烈失落感。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20-03-11
    為什麼會被稱作渣男神曲?《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是由劉偉鋒作詞、作曲,張紫豪演唱,正式發行於2018年5月3日   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地告訴他(她)可不可以。但是愛情的保質期很短,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給自己機會在失去後再說那句可不可以 — 百度百科 
    Thumbnail
    avatar
    說書人呂砲
    2019-11-12
    為什麼會有油性皮膚跟Marveloux馬勒斯讓你肌膚不再出油 你是油性皮膚嗎?閲讀更多,瞭解為什麼我們有時會容易出現油性皮膚和頂級提示,防止多餘的油,讓你有正確的理由發光!為正確的理由發光!我們會讓你了解出油的原因是什麼,在教你如何解決他,台灣保養品品牌Marveloux馬勒斯推出的反孔行動控油棒"和"肌能雙效潔顏泥"都是油性肌膚的救星。
    Thumbnail
    avatar
    沈安霓
    2019-10-03
    為什麼會有「街舞學堂」關於街舞學堂的起心動念
    avatar
    夢露
    2019-07-24
    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獨自旅行?有些人一定要有人約才會願意踏出家門,但是有一小部分的人,就算沒有人約,就算沒有很多朋友,還是會想要自己一個出去逛逛街、散步、到不同城市去看一看。 到底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顧問-錡錡
    2018-12-03
    為什麼會不停地埋怨?正視情緒自我內耗的源頭那些獲得情緒舒緩的行為,只是一瞬間的發洩感,內在並未真正調適出一種安全、平穩的狀態來面對自己的處境和環境。所以一再循環之下,當面對的情況,個體始終未能真正獲得新平衡及新的因應方式,就會因為內在精神的耗弱,開始累積無力感和挫敗感。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思考,無力感及挫敗感是如何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