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秘訣(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司儀好奇地問:「妳會怎樣保持住美好身段的?」​

港姐傻傻地說:「我會天天吃很多巧克力同雪糕,並且不做任何運動。」

司儀讚賞道:「妳真是美麗與智慧並重哦!我都想學一下妳的瘦身秘訣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司儀好奇咁問:「妳會點樣keep住美好身段架?」

港姐傻傻咁講:「我會日日食好多朱古力同雪糕,兼且唔做任何運動。」

司儀讚賞道:「真係美麗與智慧並重哦!我都想學吓妳既瘦身秘訣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dward L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一個廢柴(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自由(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騙徒最中意什麼女人?(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衣天才(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頁(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催眠減肥:解鎖潛意識,實現健康瘦身跟理想身材的秘訣(中)身體健康「什麼、妳已經這麼瘦了!還要減肥!」 約莫十年前,米爾貓與同事們談起自己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同事們各個露出困惑的表情紛紛躁動起來,好像我開啟了什麼離奇的話題。 「我沒有要減肥啊?」換米爾貓一臉困惑。 「那妳為什麼要運動呢?」當時同事年齡平均落在三十歲左右。 「下班都那麼累了還有體力運動?年輕真好。
    Thumbnail
    avatar
    米爾貓(Mir Cat)
    2023-07-10
    催眠減肥:解鎖潛意識,實現健康瘦身跟理想身材的秘訣(上)自我認同貫穿全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想減肥。如果我們一直想著「減肥」,意識的焦點會一直放在「肥」,妳可能會覺得就因為自己很胖所以才要減肥啊?但其實這個念頭會一再的強化,妳認為自己是胖的「真實」,然後妳就會如願的越來越胖喔。
    Thumbnail
    avatar
    米爾貓(Mir Cat)
    2023-06-20
    產後瘦身推薦!二寶媽分享「減肥祕技+飲食方式」把握減重黃金期找回美麗曲線!產後瘦身是許多媽媽們生產完最在意的,看著生產後的肚子和減不下來的體重,少部分的媽媽還有妊娠紋感的困擾。不過,近期在臉書發現擁有不少粉絲的奶爸妻子「二寶媽」,經常在LINE群裡分享她的產後瘦身保養方法,也有不少粉絲跟著分享產後瘦身心得。
    Thumbnail
    avatar
    不只是行銷
    2022-12-30
    營養師最推薦的健康減肥原則:飲食運動73準則真正經歷過減肥的人都知道許多特殊飲食法(例如不吃澱粉、完全不吃油脂、高蛋白)、斷食法(例如168或52斷食法) 這些都是減肥好方法,但太多個案都跟我說,很難改變自己的十幾年來的飲食習慣! 於是我通常推薦大家從飲食運動73準則開始,不會一下子大幅改變你的習慣,也能輕鬆持之以恆!
    Thumbnail
    avatar
    懂吃.動滋_沈宛徵營養師
    2022-09-16
    瘦身就是這麼簡單,姿勢回正就瘦了?!利用正確的身體姿勢來瘦身,既有效又持久,可見一個人的身材苗條與否,與其身體姿勢有很大的關係。而現在有那麼多人需要減重瘦身,表示有不少人的身體姿勢可能是錯誤的,為什麼現代人的姿勢會走鐘得這麼嚴重呢?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21
    瘦身要飽肚!我有同大家分享過,試咗很多不同類形的瘦身方法,最後都係復肥! 相信我有很多伙胖都有同感,有失敗感,而且有一刻跟自己說「減極都復胖,不如放肆地食過滿足吧!」 亦有些男士為了身邊所愛的,為了瘦身,而他無啖好食,他們會出盡辦法,讓妳感受到他正在孤獨中,讓妳可憐他,陪他食。就會破功😁
    Thumbnail
    avatar
    玫瑰痤瘡的姐姐
    2022-05-13
    【瘦身是罪嗎?】我在青春至今,於24歲開始研究瘦身,不過,每次都給朋輩笑話我,下面出些瘦身方法,誰試過?討回應: 1)中午12:00前只食一個蘋果,然後照常生活 2)見營養師,給營養師監督 3)食朋輩稱有效一星期可減10磅的餐單 4)只食生果及飲水,不食其他食物 5)跟教練行蛋白餐 6)食營養品,照常日常三餐
    Thumbnail
    avatar
    玫瑰痤瘡的姐姐
    2022-04-29
    瘦身洗衣機滑開桌上的平板,點開名為新創型錄的 App,才剛開始進行她每一天的尋寶之旅,她的目光就馬上被吸引。結帳的流程十分快速且自然,她只消點選「快速購買」即可。在未來的某一天,她便可以開心的領取自己在兩三個月前送給自己的禮物。 山蘇是一個喜愛亂買東西的 40 歲家庭主婦,平常沒事就抱著平板逛新創界或集資圈有
    avatar
    故事魚
    2021-11-20
    瘦身小秘訣對於女生來說,其實很多時候你不胖,只是肉肉很鬆,所以看起來胖。那麼我建議你多做一些無氧訓練,讓肌肉變得緊實。不要太過執著於一定要瘦到多少斤一下,用體型來衡量。最好自己備一把捲尺,經常測一測圍度。而不是每天都反覆稱體重,給自己很大壓力。 如何快速瘦身?最佳的方法就是讓身體形成良好的循環,保持固定的作息
    avatar
    2019-12-14